衍伸實境綜藝正夯《機智山村生活》五人幫再次合體 《全明星觀察中》無腳本無死角紀錄藝人日常

文 : 2021-11-03

近期實境觀察綜藝正夯,像是台灣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因受到觀眾喜愛,而製作了衍生綜藝《全明星觀察中》,藉由實境觀察明星的生活,引起不少討論。而今年因溫馨療癒的劇情而熱度不斷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也推出了衍生綜藝《機智山村生活》啦!


▎⠀《全明星觀察中》>> myVideo 線上看
 

《機智醫生生活2》於 9 月播出完結篇後,許多粉絲都跪求第三季,但據說拍攝場景已經拆除,暫時無拍攝第三季的計劃,讓許多粉絲大嘆可惜!不過粉絲們再也不用苦等第三季,因為五人幫要在《機智山村生活》合體啦!這次將由羅 PD 親手打造一日三餐特別篇《機智山村生活》,節目中將依照《一日三餐》的模式,五人幫必須親自下田摘菜、下廚,又可以看到劇中打打鬧鬧的場景了!

以下就來盤點台韓 5 部實境觀察綜藝:

 

▎《機智山村生活》


《機智山村生活》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共同出演,在旌善的紅頂山村小屋進行一場療癒之旅。一切看起來都美好平靜,不過身為「專業綁架」的羅 PD 怎麼可能會讓大家失望呢?從釋出的預告中,五人幫不只遇到大風將雨棚吹垮的危機,連做菜時都不小心加太多水,讓炒肉瞬間變成泡菜湯,狀況不斷!這也讓曹政奭不禁吐槽:「我們是來過療癒生活的對吧?」

曹政奭在節目中和女兒講電話時不禁露出幸福滿溢的笑容,讓粉絲笑稱不愧是「女兒傻瓜」!身為音樂劇演員的田美都也在節目中展現她的好歌聲,可以說終於平反頌和在劇中音癡的形象,搭配著輕柔的吉他聲,真的讓人感受到山林中寧靜美好的夜晚。

因前兩日有其他行程的柳演錫也在第三天一早就到達,終於讓冬天庭院 cp 合體了!聽說後面還會有更多驚喜嘉賓現身,讓人非常期待!

 

▎《全明星觀察中》


全明星觀察中》是《全明星運動會 第二季》的衍伸實境節目,為台灣首部以連續14天13夜且24小時不斷電錄影模式,觀察7位明星日常一舉一動的實驗性真人實境節目。節目由江宏傑、粿粿、小春、林敬倫、黃沐妍、大元、吳思賢(小樂)出演,和激烈的運動會不同,在《全明星觀察中》他們將進行慢步調的生活,藉此放鬆身心。

在節目中,嘉賓們都展露出了真實的一面,其中一個環節是讓嘉賓們一起回味童年遊戲,沒想到意外彌補了江宏傑的童年缺憾,讓他不禁淚灑現場,坦言自己小時候為了練球,幾乎都在訓練,也因為怕受傷,所以被禁止參與這些遊戲;同時也表示,一定會讓自己的孩子有這些童年回憶。真情流露讓許多觀眾非常感動,引起共鳴!


▎⠀24 小時不停機《全明星觀察中》>> myVideo 線上看

 

 

▎《兩天一夜》


兩天一夜》為一檔旅遊探險綜藝節目,以「真實體驗野生,走遍韓國美麗的地方」為宗旨,介紹許多韓國各地值得一游的地方、美食。不少正沒落的景點也因為節目的播出再度興起,可以說是另類的觀光宣傳大使!

近期在《海岸村恰恰恰》大火的金宣虎也是固定成員之一,作為綜藝小白的他經常在節目中貢獻不少笑點,表現出和帥氣外表不同的反差萌,再次讓人陷入他的魅力之中!


▎⠀旅遊探險實境綜藝《兩天一夜》>> myVideo 線上看
 

 

▎《我獨自生活》


我獨自生活》由全炫茂、朴娜勑、旗安84、Henry、成勛、MAMAMOO 成員華莎、SHINee 成員 Key 共同出演,是一檔生活觀察類節目。由於韓國目前有 453 萬人在過獨居生活,在娛樂圈,更有 1/3 的人是單人家庭!因此,節目以呈現多名藝人「一個人生活的情景」為主軸,展現多名藝人的日常樣貌,話題熱度不斷。

MAMAMOO 的成員華莎就曾多次在《我獨自生活》放送「吃播」,從韓牛、辣炒年糕,到泡麵都有,當時在節目中出現的各種生活小物也在韓網斷貨,不得不說節目讓我們看見了華莎的魅力!


▎⠀一窺明星藝人的私下日常《我獨自生活》 >> myVideo 線上看
 

 

▎《全知干預視角》


全知干預視角》由李英子、宋恩伊、全炫茂、梁世炯以及柳炳宰共同主持,節目以小說中所使用的「全知作家的觀點」為概念,讓觀察者介入工作室的日常生活,就像敘述者描述作品之外的事件一樣。

全知干預視角》的特色為節目將以經紀人的爆料為基礎觀察藝人,因為能夠看到明星在舞台上和日常生活中截然不同的反轉魅力, 因此向來深受觀眾喜愛! Brave Girls、 SEVENTEEN、全昭彌(SOMI)都曾經出演該節目。


▎⠀明星爆料韓綜《全知干預視角》>> myVideo 線上看
 

 

以上這些節目都可以在 myVideo 觀賞,喜歡的你趕緊點開連結,和各個明星們來一趟療癒之旅,享受輕鬆愜意的生活吧!

 

|延伸閱讀|

▎⠀《我獨自生活》呈現最真實的獨居生活 華莎吃播放送 Key展現全能魅力|3大看點、節目介紹
▎⠀全明星觀察中 匠人精神爆發 江宏傑偏鄉教桌球 大元實習溫室老闆娘 小春釣蝦姿勢100收穫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