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劇推薦 盤點10部結集台灣韓國和日本:最佳利益、人選之人

文 : 2023-04-21

盤點10部政律劇推薦,2023年台劇蓬勃,倍受矚目台劇琳瑯滿目,2023年台劇卡司演員、製作升級,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待播台劇有哪些?除了熱門台劇的續作外,還有許多新製作、新主題,不管是愛情、職人或是犯罪推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0部律政劇推薦

1、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2、人選之人-造浪者

3、王牌辯護人

4、正義的算法

5、勝訴女王

6、王牌大冤家

7、不可能的翻案99.9

8、少年法庭

9、千元律師

10、朝鮮律師

| 更多律政劇>> MyVideo線上看

律政劇推薦1、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 台灣首部政律劇 開播後造成話題
★《最佳利益》續做 原班人馬回歸
★ 大咖演員加碼演出楊貴媚、許傑輝、游安順、邱凱偉、陳庭妮、修杰楷、禾浩辰、劉品言

王牌律師方箏重返職場! 這一回她情義相挺昔日學妹、也是京勤律師事務所的合夥律師余芝綺,踏進更深不可測的鬥爭修羅場。方箏要面對的不單單是余家一家人的奪權角力、京勤各派系的爾虞我詐,還有更多駭人聽聞的刑事案件也等著她一一破解。 而前進的路上,方箏並不孤獨,除了有痞氣十足的專屬法助姜智騫外,被政黨丟包而轉任律師的前夫趙立廷也成了她的同事,加上之前在長河事務所實習的菜鳥律師雷子倩、林學睿等人,一場為了案件當事人、為了公司前程,也為了自我而必須爭取最佳利益的戰爭,一觸即發。

|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 MyVideo線上看

 

律政劇推薦2、

人選之人-造浪者

★ 謝盈萱 X 王淨 X 黃健瑋 金獎演員齊聚一堂
★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
★ 《我們與惡的距離》X《做工的人》製作團隊聯合打造

第57屆新科金鐘視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領銜主演,黃金陣容化身「公正黨」幕僚團隊,集思廣益打出漂亮選戰。深入坦討在火熱的選戰檯面下,還有一群為搶得先機、創造聲量,如火如荼每日為選戰奔忙的「幕僚們」。激烈選戰風雨欲來,一群文宣幕僚面臨各種艱難抉擇,歷經選情的驚濤駭浪。

律政劇推薦3、

王牌辯護人

★ 胡宇威挑戰快嘴律師,搭葉星辰組最萌CP!
★ 網友一致好評 錯過絕對可惜的優質律政劇

麥大奇(胡宇威飾)是一個法律界新一代的天才,但卻因為不滿業界和律師事務所的唯利主義而將律師執照束之高閣。直到四年前一場空難突然奪走父母和他未婚妻的生命,大奇為了替家人討回公道,這才重拾法律專業,一舉扳倒了萬美航空的一流律師團。此案之後麥大奇聲名大噪,很多人找麥大奇代理訴訟,但是麥大奇都提不起興致。直到四年後田雨昕(葉星辰飾)為了一宗娛樂公司海選活動受害者的求償案找上他,兩人相遇麥大奇被受害人的遭遇和田雨昕的真誠所打動,接下案子,並打贏了這個案子 ,在命運的交織下,兩人成為最佳拍檔。2020年播出的律政劇《王牌辯護人》在當年多檔台劇環伺下成為遺珠,不僅網友們一致好評,大讚劇情巧思引人入勝,也敲碗希望有第二季的到來!

| 王牌辯護人看線上 >> MyVideo 限時免費看

 

律政劇推薦4、

正義的算法

★ Disney+ 正式登台以來首部台劇
★ 金鐘影帝陳柏霖 x 郭雪芙聯手律政喜劇
★ 被譽為台版《王牌大律師》(Legal High)
★《詭扯》導演 x《我們不能是朋友》製作公司聯手打造
★ 陳柏霖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

《正義的算法》描述陳柏霖所飾演的臭屁王牌悍律師「劉浪」,原本在追逐名利的功利世界中混得有聲有色,有一天突然摔入事業低谷,與郭雪芙所飾演的菜鳥律師人生產生交集,兩人對於正義的認知也出現黃金交叉!

律政劇推薦5、

勝訴女王

米倉涼子 x 林遣都 x 三浦翔平 共演
★ 又名《Legal V~前律師·小鳥遊翔子~》
★ 「收視女王」米倉涼子打破當年紀錄
★ 日本律政劇經典代表

勝訴女王Legal V~前律師·小鳥遊翔子~》描述一個被剝奪資格的前女律師,邀請其他律師和助理一同組成新的律師事務所,處理委託人的各種情況,並對抗大型律師事務所的故事。

| 勝訴女王Legal V~前律師·小鳥遊翔子~線上看>> MyVideo熱播中

 

律政劇推薦6、

王牌大冤家

★ 無敵的律師王牌大冤家  竹野內豐 x 松雪泰子
★ 所向無敵的律師團隊,這個男人是律師,敵人是前妻!
★ 婚姻議題 x 日本律政劇 超新穎組合

咲坂健人與同為律師的前妻夏目佳惠為法律事務所的合夥律師。彼此競爭互不相讓的兩人,工作上的爭執最後都會變成「夫妻間的爭吵」。雖然兩人總是處於對立的競爭關係,但都能以合夥關係替委託人解決一件件的司法案件。

| 王牌大冤家線上看>> MyVideo熱播中

 

律政劇推薦7、

不可能的翻案99.9

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

★ 松本潤主演話題日劇
★ 第一部以「刑事專門律師」為主要題材的日本律政劇
★ 電視劇好評不斷再推出電影版 西島秀俊加碼演出

總是追求事件真相,並將多起看似99.9%不可能逆轉的事件以無罪翻案的律師深山大翔,任職於斑目法律事務所刑事案件專門室,與成為新所長的佐田、新人律師穗乃果,天天面對不同的案件。某日,他們接到一起15年前發生的「天華村毒紅酒事件」相關委託,深山等人來到天華村,徹底調查15年前的案件。看似找到可以翻案的關鍵、在眾人以為可以奇蹟大逆轉時,卻發現那是被人巧妙設下的陷阱。

|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線上看>> MyVideo熱播中

 

律政劇推薦8、

少年法庭

★ 韓國實力派金獎演員 金憓秀 x 李星民 x 李姃垠 同台飆戲
★《LIFE》導演聯手新人編劇創造韓國話題度超高政律劇
★ 繼《非常律師禹英禑》後 又一代起韓國律政劇熱潮之作
★ 影后金憓秀飾演嚴肅拘謹就算討厭青少年也正直公平審判的少年法官

劇情描述一位厭惡少年犯的法官前往某地方法院少年部新上任,因此意識到兒童在社會中面臨的麻煩,以及社會該如何規範才能讓他們成為更好的人之重要性。

律政劇推薦9、

千元律師

★ Disney+台灣獨播 韓國電視台SBS主打律政喜劇
★《金牌救援:Stove League南宮珉再撐起職人角色
★ MBC演技大獎女子新人獎 金智恩搭檔南宮珉

講述一位公益律師為沒有背景的人民打官司,並且一個案子只收取一千韓元作為酬勞的故事。千智勳(南宮珉飾)是一位致力於只做對的事的律師,頂著一頭時髦捲髮並抱持著非傳統的做事方法,他為自己闖出了一個名號,成為當地最有天賦的律師之一,而他的長處是打敗有錢的財團公司以及他們無法無天的客戶,並且只向自己的客戶收取每個案件一千韓元的委託費。作為啟發了許多人的一位王牌律師,在智勳被強迫與法律界皇室家族出身、充滿自信的助理檢察官白瑪麗(金智恩飾)共事兩個月之後,他即將撼動白瑪麗所相信的一切。

律政劇推薦10、

朝鮮律師

★ Netflix人氣角色演員集合共演
★《二十五,二十一》「高宥琳」金知妍 x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曹影」 禹棹煥
★ 由《二十五,二十一》金勝浩副導演執導
★ 改編自人氣漫畫 韓國古裝律政喜劇 

朝鮮律師》講述朝鮮最優秀的百戰不敗律師「姜漢秀」,他在法律上具備淵博知識,同時還擁有迷惑群眾的外貌,是很多人羨慕的腦性男。他為了報復導致自己父母死亡的仇人,不斷幫助受冤枉的百姓們辯護完成法典,逐漸成為百姓們的代言人和英雄。

| 朝鮮律師線上看>> MyVideo熱播中
| 更多律政劇>>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4/29播出《最佳利益2》演員名單角色介紹 京勤事務所為本季主軸?
▎2023待播台劇推薦10部必追:類型從愛情 職人到推理 卡司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