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朝秋月夜》陸景年搜查教坊失火真相被抓 李颯颯夢中男子事有蹊俏

文 : 2022-06-29

由新人演員包上恩、《長歌行吳崇軒共同主演,今年夏季霸榜甜寵陸劇《花朝秋月夜》,講述穿越道古代的李颯颯成為琵琶女,並且與右教坊陸景年結緣,兩人改變當時的樂坊制度。在最新一集中,陸景年因展開當年的調查,被不知名人士抓進太常寺,這一切的巧合也讓景年、颯颯發現暗藏在背後破壞一切的人,就是宇師傑的爸爸!讓我們一起看看本周精彩劇情吧!

▎《花朝秋月夜》>> MyVideo 線上看

 

陸景年告訴李颯颯當年教坊失火一案 兩人重新展開調查

第十七集,陸景年告訴颯颯一直藏在心中的秘密,在這塊墓地下的都是他沒有拯救到的樂人,而檀溪的姐姐也因此命葬火海。曾經美好的生命和音樂就因此消逝。傷心之下的景年,收到颯颯的安慰,兩人甚至手牽著手回到教坊,並且被欣兒、師傑發現整件事情的原委,並且提出想要幫忙的心意,但景年怕他們多受牽連因此婉拒。

(圖片來源:芒果影視 官方微博)

檀溪在教坊為姊姊祭祀,但也因為這樣讓大家發現她的真實身分,為了保密進行調查,景年特別叮囑要小心行事,並且與檀溪、颯颯一起找出當年大火的真兇。原以為只是不小心失火的火災,但樂坊掌櫃卻說有人將檀溪姐姐的房門牢牢鎖住。在檀溪姐姐臨死之前,曾經交給陸景年一個護身符,也是冀州特有的護身符,希望從此找出兇手,也發現兇手的身分不僅是單單平民。

 

蘇宗辰聯手教坊使 陸景年被抓魏哲也遭殃

陸景年決心再次展開調查,並且一同寫信請太常寺魏哲一同調查。隔日,陸景年不僅沒有收到魏哲的消息,教坊更是遭兵官搜查。原來教坊使不僅先製造其他教坊的紛爭,讓魏哲分身乏術之際,在讓蘇宗辰帶著徐少卿到教坊搜查。而宇師傑的食材則是被陷害,裡面摻雜了禁藥,因此陸景年遭到羈押。不僅魏哲被請到聖上殿中,就連宇師傑也被爸爸支開。教坊的樂人也因為景年被抓而陸續離開,上元節將近,教坊人心惶惶,為了找出賣藥陷害教坊的人,李颯颯則是日夜奔走,欣兒則因為宇師傑的粗心錯誤感受自己連累了大家。

(圖片來源:芒果影視 官方微博)

李颯颯深陷意外 陸景年及時趕到兩人擦藥甜蜜無上限⠀

教坊的人心惶惶,在檀溪的堅定相信欣兒和宇師傑之下,大家重新振作,努力練習樂曲,並等待陸景年的歸來。被關進太常寺的陸景年,則是與蘇宗辰展開對話,蘇宗辰要他公開認輸,不然就無法回到教坊。陸景年果斷拒絕他,表示自己不會為了一時輸贏而做不對的事。被關進石室的陸景年,在生金和魏哲的幫助下逃了出來,並且及時救了要被招牌砸中的李颯颯。兩人許久不見,李颯颯的手因為被招牌砸中受傷,景年則是替她上藥,兩人在房間裡曖昧的上藥,並且陸景年一句「這樣的位置,你還要露給誰看?」全程高甜宣示主權,隨後還在屋頂演奏,讓李颯颯流下感動的眼淚。李颯颯隨著笛子聲睡去,但在夢中卻夢見一名男子,而這名男子與在這個時代的原主茹娘與他情投意合,讓颯颯十分緊張。不僅如此,原本覺得再也回不去現代也好的颯颯,卻發現自己的身體變得透明,颯颯能好好的留在古代嗎?

(圖片來源:芒果影視 官方微博)

2022夏季首榜甜寵古裝陸劇《花朝秋月夜》,更多心動場面、精彩劇情就在 MyVideo 每週三四12點 上架更新,喜歡陸劇甜寵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花朝秋月夜》>>MyVideo 線上看

(圖片來源:芒果影視 官方微博)

 

 

|延伸閱讀|

▎《花朝秋月夜》結局五大看點 包上恩回到現代吳崇軒一聲「小狐狸」兩人相認相愛
▎⠀胡一天成「最帥飛官」愛上初戀臉女學生 《憑欄一片風雲起》星空求婚超甜 五大甜蜜看點讓人陷入愛情!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迪麗熱巴、任嘉倫五大放閃時刻盤點
▎⠀2022最甜寵古裝陸劇《花朝秋月夜》開播即霸榜!女主角以樂器穿越過關斬將與男主CP感爆棚|播出時間、角色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