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甜寵古裝陸劇《花朝秋月夜》開播即霸榜!女主角以樂器穿越過關斬將與男主CP感爆棚|播出時間、角色劇情介紹

文 : 2022-06-17

由新人演員包上恩、《長歌行吳崇軒共同主演,今年夏季霸榜甜寵陸劇《花朝秋月夜》,在海外播出後馬上成為榜首第一名,劇情講述琵琶高材生穿越回到古代,一把改寫琵琶女的苦命生活,與雙向暗戀的男主角戀情開花結果,不僅改變了自己更改變了當代的樂團風氣,打造第一女團!古裝甜寵在邁向高峰,不管是劇情、服裝各個大升級,讓我們先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吧!

▎《花朝秋月夜》>> MyVideo 線上看

 

▍《花朝秋月夜》劇情簡介

講述了琵琶首席李颯颯,舞台魅力演奏之際,機緣巧合,一把鳳頸琵琶將她捲入千年之前的盛朝,成為一名棄婦琵琶女。 流落上京街頭的她,陰差陽錯棲身於右教坊,與混跡市井鶯燕環繞的右教坊掌管人陸景年結緣,兩人開啟試探周旋,高手過招模式。憑著滿點的“情場”與“琴場”技能,李颯颯逐漸讓陸景年另眼相看。兩人攜手欣兒、宇師傑等一眾好友,共同打造盛朝女子天團。過程中二人情愫不斷蔓延,臨界曖昧之際誰會先行表白?

 

▎⠀《花朝秋月夜》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 包上恩 、 吳崇軒、 蔣熠銘 、 潘玥同


導  演: 金雄豪


集  數:24 集


播出時間:6月16日起,每週三四12點 MyVideo 更新!

 

▎⠀《花朝秋月夜》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花朝秋月夜》官方微博)

李颯颯 /   包上恩   飾演

她是琵琶首席,舞台魅力演奏之際,機緣巧合,一把鳳頸琵琶將她捲入千年之前的盛朝,成為一名棄婦琵琶女,流落上京街頭的她,陰差陽錯棲身於右教坊。

包上恩首次獨挑大樑飾演女主角,在《花朝秋月夜》獨自過關斬將成功改變命運,而她與男主角吳崇軒兩人在戲中的CP感爆棚,首集就以英雄救美出場,後來兩人如同諜對諜互相牽制的曖昧戲碼也讓人小鹿亂撞!

 

(圖片來源:《花朝秋月夜》官方微博)

陸景年  /  吳崇軒 飾演

曾經是位高權重的官人,而在經過鬥爭後成為混跡市井鶯燕環繞的常年右教坊掌管人,對於女孩子十分有一套,首次遇到與自己棋逢敵手的李颯颯,並且開始對她感到好奇。吳崇軒曾在《長歌行》中展露頭角,在《花朝秋月夜》首次出場就以美貌震懾觀眾,不同於一般甜寵陸劇,首集開始男女主角以高手過招,想要彼此對自己身陷情網,接下來又有什麼有趣的故事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花朝秋月夜》官方微博)

欣兒 /   潘玥同  飾演

教坊裡的樂師,擅長彈奏月琴,是個武藝高強的吃貨。

 

(圖片來源:《花朝秋月夜》官方微博)

宇師傑  / 蔣熠銘 飾演

官家子弟與陸景年是好友,喜歡做菜、評鑑美食,對欣兒一見鍾情。

絕對不要錯過2022夏季首榜甜寵古裝陸劇,更多心動場面就在《花朝秋月夜》,6月16日起,首週三至六12點更新,次週起每週三四12點 MyVideo上架更新,喜歡陸劇甜寵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花朝秋月夜》>> MyVideo 線上看

(圖片來源:《花朝秋月夜》官方微博)

 

|延伸閱讀|

▎⠀《花朝秋月夜》結局五大看點 包上恩回到現代吳崇軒一聲「小狐狸」兩人相認相愛 
▎⠀《花朝秋月夜》劇情 陸景年搜查教坊失火真相被抓 李颯颯夢中男子事有蹊俏
▎《山河月明》馮紹峰、陳寶國、穎兒主演明朝朱元璋帝王之家故事 年少朱棣演員大獲好評|角色、劇情介紹▎⠀盤點五部古裝陸劇推薦:《且試天下》趙露思挑大樑 《兄長大人解約吧》甜寵教科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