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小劉恩師「胡P」夏靖庭拜訪原因曝光 Yuri陳怡叡客串白院長女兒名字有寓意?小劉阿君感情危機!

文 : 2022-05-30

台灣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第七集,由夏靖庭飾演的「胡P」胡念祖來到南南灣村,以幫忙陽光醫院義診乳房檢查的機會,來找被他流放到這裡的小劉醫師。而這對「吃貨師徒」不僅吃遍整個南南灣村,還在這裡進行醫學Battle,讓醫師們都嘖嘖稱奇;除了老狐狸胡P來訪外,白院長的女兒「美惠」(Yuri陳怡叡 飾)也為了醫院轉型來到這裡,陽光醫院轉型近在咫尺,也因這些遠道而來的舊識,藏在小劉心中的傷心祕密也將一一曝光,就讓我們一起看看被網友喻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最催淚的ep7ep8吧!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MyVideo 線上看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ep7>> MyVideo 線上看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夏靖庭飾演恩師老狐狸 吃貨師徒集合大鬧陽光醫院

在第六集尾聲,小劉急忙到警察局找他的恩師兩人一見如故,從警察局吵回醫院兩人不改吃貨本性,在醫院到處偷吃夥伴們食物,還將腦筋動到白院長身上海削他一頓,白院長也藉機和他討論醫院轉型的可能性,老狐狸甚至表明會將小劉的開刀症狀醫治,這場飯局就在各懷鬼胎下結束。回到醫院後,老狐狸和小劉更是玩起醫學Battle,老師將症狀表明由小劉講出病因、如何處置,兩人就這樣你來我往,更是賭到住院醫師緹娜、阿鬼跟著賭,兩人的好感情、好默契在這場戲中不言而喻。在偷吃食物的部分也如同真傳,跑去偷吃阿君滷肉的老狐狸正好被阿君逮個正著,兩人也聊起小劉,老師也明白在這裡有一個能支持小劉、照顧她的人存在。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胡P為幫助小劉走出傷痛 將自己的病情作為籌碼?

小劉與老師的相聚讓她備感開心與懷念,就在兩人決議休戰停止醫學Battle時,老師拿出了最後一道題,當小劉講出病情、醫治方法時,建議老師不要開刀,也表示這已經是胰臟癌末期,開刀風險大。而此時老師則表明這是他的病歷,希望小劉成為他的主治幫他開刀,原本還悠哉開心的畫面一瞬轉變,小劉臉色凝重,面對一派輕鬆的老師,小劉醫師接下老師的手術,遭白院長大力反駁,表明胡教授出色學生眾多,為什麼要來到這個小醫院進行治療,並且對小劉醫師說出胡教授的老謀深算,要她不要相信胡教授的話。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小劉醫師過往故事超辛酸 懷孕流產、離婚及PTSD

在知道老師的病情後,小劉越發憂鬱來到便利商店買醉卻被值班的阿君阻止,也娓娓道來當初調派至此的真正原因。在半年前身為大醫院的外科主治的小劉,因為總院評鑑需要考績,在開刀房忙進忙出,而當時的她也懷有身孕,在一次開刀因為太過勞累加上病患情況危急,不僅病患小劉也因此流產。流產後的小劉再也無法冷靜的面對手術,進去開刀房後都會聽到嬰兒的哭聲在耳邊圍繞,不僅患上PTSD更是面臨家庭破碎,走上酗酒、無法開刀的情況。小劉來到陽光醫院的謎團終於在此解開,而傷痕累累的她此次再次面對敬愛的老師需要手術,她懷疑自己是否能夠成為幫助老師的醫師,因此痛苦不已,心中更是有解不開的疑惑,「為什麼老師要選擇我替他開刀?」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阿君小劉感情觸礁 朱軒洋與Yuri冒粉紅泡泡

小劉醫師接下老師的手術後,每天專心研讀手術,希望能給老師最好、最完美的手術過程,阿君對著努力的小劉盡全力呵護,卻遭小劉冷漠對待,因為一心放在手術身上,並且對於阿君的所作所為無法認同。小劉醫師不願意將心房打開,面對冷漠的她,阿君受傷的跑回家裡,也在此時再次巧遇白院長的女兒美惠。美惠對於阿君的專情和憨厚十分欣賞,也幫助阿君轉換心情,兩人年紀相仿、相處和睦的樣子也被前來道歉的小劉看見,阿君和小劉的感情將走向怎樣的結局,令觀眾擔心!

在播出後可愛的白美惠讓眾多觀眾淪陷,由Yuri陳怡叡所飾演的白院長女兒,是可愛俏皮的直播主,為了協助爸爸的醫院轉型來到南南灣村,而她的名字則是與院長的學妹,曾經出現在第3集的評鑑委員「陶美惠」同名,也讓觀眾猜想是否為了忘不掉的前女友而命名,美麗可愛的美惠出現會成為助攻還阻力呢,只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老師的最後一道題 小劉醫師能否順利解開?

第8集尾聲,小劉醫師替老師順利完成手術,但是因為手術的併發症多,因此還未清醒的胡教授讓小劉日夜守護,小劉卻也在病床旁做了夢,夢到老師與她告別,老師的病情會成為壓垮小劉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下周即將進入完結篇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隨後將帶來怎樣的劇情,想知道後續絕對不要錯過,MyVideo也將在每週六晚間10、11點更新最新集數。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MyVideo 線上首播

 

|延伸閱讀|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結局劇情五大看點 家明醫師正臉曝光 小劉山君感情走向 拍攝取景地點揭曉 第二季製作消息公開!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朱軒洋三大亮點 鮮肉外表加上小奶狗撒嬌讓蔡淑臻無處可逃 盤點劇中各男角的純情表現!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緊跟醫界議題 醫療糾紛、醫院轉型醫美 池王爺親自阻擋?緹娜與小劉醫師槓上 李進良驚喜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