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貓妖張睿家 賣萌忠犬李齊,奇幻甜寵劇《我的老闆是隻貓》萌感爆表的三個瞬間

文 : 2021-07-16

台劇首部奇幻甜寵迷你劇集《我的老闆是隻貓》昨夜凌晨盛大首播!

劇情為台灣少見的奇幻愛情喜劇,講述由張睿家飾演的貓妖少主,為了報答人類可淇(嚴正嵐 飾)的一次救命之恩,決定留在人間替她的人生鋪好後路。然而當可淇為了達成重病爺爺的願望而選擇不斷相親時,貓妖雷昊陽卻對可淇卻產生了難解的情愫。


▎⠀《我的老闆是隻貓》myVideo 獨家播出 >> https://pse.is/3kzff2

在《我的老闆是隻貓》前三集的故事中,除了解釋了貓妖的傳說以及報恩的原因,另一大看點則是貓妖雷昊陽與犬妖沈子傑的超萌詮釋與互動。身為愛貓人士的張睿家為了演繹出貓妖與人類的差別,也觀察了自家的毛小孩,並設計出許多有趣的橋段。

以下就來跟各位介紹,前三集中這一貓一犬的賣萌瞬間!

 

1. 犬貓互聞,令人臉紅心跳的誤會


犬妖沈子傑在人間扮演著董事長雷昊陽的董事長特助,但私底下則是忠心耿耿護主的小跟班。張睿家與李齊在表演時融入了貓狗嗅聞彼此的小細節,因而創造出外人難以理解的親暱互動,也為戲劇製造了許多誤會與笑料。

如在第 1 集中,蔣可淇前往辦公室找董事長時卻意外撞見了兩人貼近繫領帶的瞬間,還以為發現了他們之間的秘密呢。

 

2. 吃貓食、嗑貓草,萌感滿點


而上述說到張睿家為了揣摩貓咪的神態下足了功夫可不是隨便說說,劇中他不僅呈現出貓咪傲嬌的性格,就連許多小動作也能看出端倪。

而劇本也刻意安排了讓他吃貓食、焦躁時聞貓草的超ㄎㄧㄤ 情節,就連在公司開會時還拿出貓咪超愛的蟲癭果「公然吸食」,雖然劇中的角色都沒察覺異狀,但有養貓的觀眾絕對都會發現這個超有趣的小彩蛋!

 

3. 忠犬護主,表面兇狠、私下賣萌


除了張睿家將貓的神態完美詮釋,李齊則是把光譜另一頭的狗狗也演出得有聲有色。

第 1 集開場沒多久,李齊就先以吠叫驅趕蔣可淇的相親對象;至於在家時則變身主子的忠心奴僕,幫忙穿西裝只是基本,食物就算被主子嫌棄自己還是吃得很開心,就算被董事長拒於門外仍忠心守候。萌感爆表的活潑演出,絕對是本劇的一大亮點!

 

除了上述有趣的犬貓互動,第 3 集中由唐振剛飾演的蛇妖也出場,但雷昊陽對他卻有著強大的戒心,而蛇妖暗地裡也似乎盤算著什麼……。

想知道他們接下來的互動,而血狼月對他們而言又代表著什麼?就千萬別錯過《我的老闆是隻貓》下一集的精彩內容啦!我的老闆是隻貓》每週四 24:00 myVideo 獨家播出!


▎⠀《我的老闆是隻貓》myVideo 獨家播出 >> https://pse.is/3kzff2

|延伸閱讀|

▎⠀張睿家貓妖報恩 李齊忠犬護主,奇幻甜寵迷你劇《我的老闆是隻貓》播出時間 角色介紹 劇情簡介
▎⠀2021 TOP10甜寵劇,熱血高糖《你好,對方辯友2》濃情CP《玲瓏狼心》,誰是你的 p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