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可淇終於要脫單了?《我的老闆是隻貓》雷昊陽貓系追愛手段大公開,4招擄獲人類的心

文 : 2021-07-23

我的老闆是隻貓》本週播出最新兩集,上週在第 3 集結尾時,可淇認為都是雷昊陽多管閒事和從中作梗才害得她找不到對象,甚至罵他是個任性、霸道又「不懂愛情」的男人,也逼得雷昊陽賭氣決定追求蔣可淇,好證明其實自己是懂愛的!

然而,身為一隻貓妖,要怎麼樣懂得人類的愛情觀呢?於是雷昊陽除了派出小跟班子傑前往打聽,也靠著自己的直覺展開了一場既單純又直接的貓系求愛!


▎⠀《我的老闆是隻貓》第 4 集 myVideo 獨家播出 >> https://pse.is/3hqskl

 

第一招——溫馨接送情+暖心小舉動


雷昊陽追愛第一招決定模仿人類來場「溫馨接送情」,在親自載蔣可淇下班的路上還貼心給了一片暖暖包,好緩解她月經來時的不適。但可淇才不會這麼容易被打動,逼得雷昊陽只好使出下一招手段。

 

第二招——你要燈塔,我就給你滿滿的燈塔


還記得在第 3 集時,蔣可淇說到自己希望能找到一個如「燈塔」般可靠的對象,於是這一次雷昊陽把她帶到一個精心佈置的小房間,還找來沈子傑演奏小提琴,而兩人就在這優美的燈光下慢舞。不僅如此,雷昊陽還送了一隻跟「浪浪」一模一樣的絨布娃娃,讓蔣可淇差點動心。

只是雷昊陽的貓式直覺還是太單純了,雖然可淇希望找到燈塔,但他竟然還真的把整個房間佈置的都是燈塔,而娃娃上附的卡片更是讓人一秒出戲,讓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浪漫瞬間沒了啦!

 

第三招——製造一些些意外?


在前兩項雷昊陽精心設想的手段都失敗後,沒想到真正串起兩人的竟源自一場意外?

隔天,雷昊陽鬼鬼祟祟地溜進了倉庫,而蔣可淇原本想拿文件給老闆簽名,沒想到卻撞見雷昊陽偷吃寵物食品的尷尬場面,而雷昊陽為了掩飾只好假裝在整理貨物,結果不小心從梯子上跌落,跟蔣可淇來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擦吻」!沒想到原本只是為了賭氣競爭的兩人,就這樣不小心來電了!

 

第四招——確認關係,再昭告天下


在擦吻的隔天,雷昊陽決定當面找可淇確認關係,只是途中不小心讓可淇拐到腳受了傷。在載可淇前往公司的路上,可淇最後忍不住「認輸」了,承認自己心動,而他們也才確定原來彼此都已經喜歡上對方。

在雙方認愛後,當然就是要昭告天下、閃瞎觀眾啊!經典的吻戲絕對不能少,雷昊陽甚至公主抱受傷的可淇進公司,完全沒在遮掩。之後還來了一場浪漫的輕旅行,粉紅泡泡直接漫出螢幕外~恭喜可淇終於脫單啦!


然而兩人看似順利的感情其實仍困難重重,先是雷昊陽該不該把自己身世的真相告訴可淇?而暗中埋伏的蛇妖也正伺機而動,就連可淇的爺爺似乎都暗藏著秘密。

到底兩人的關係能否開花結果?而可淇與貓妖的故鄉「源鄉」又有什麼關係?想知道就千萬別錯過《我的老闆是隻貓》的精彩大結局,下週四凌晨 24 點,記得鎖定 myVideo 獨家播出


▎⠀《我的老闆是隻貓》myVideo 獨家播出精彩大結局 >> https://pse.is/3gmvx8

|延伸閱讀|

▎⠀傲嬌貓妖張睿家 賣萌忠犬李齊,奇幻甜寵劇《我的老闆是隻貓》萌感爆表的三個瞬間
▎⠀《我的老闆是隻貓》張睿家 嚴正嵐專訪,痛失摯愛寵物,如何面對生命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