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不要看!惠利被求婚第一反應笑:你要想清楚 《花開時想月》 撲倒俞承豪壁咚熱吻!

文 : 2022-02-24

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上演完美大結局,俞承豪在滿月時拿出半月梳,於惠利面前單膝下跪求婚,浪漫告白:「半月梳做成半個月亮的模樣,代表盼望對方成為另一半,妳可以當我的另一半嗎?」沒想到惠利笑了一下竟回:「這個嘛…你要想清楚,跟我扯上邊沒有什麼好處。」焦急的俞承豪只好丟直球說「我愛妳」,惠利這才露出了笑容,還推倒對方霸氣單手壁咚、嘴對嘴親吻了上去,收到肯定回答的俞承豪,捧著女方的臉深情對視,熱情回吻寫下甜蜜結尾。

▎《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看

俞承豪(左)、惠利在《花開時想月》甜蜜熱吻。


惠利戲外和演員男友柳俊烈 2017 年認愛,交往至今邁入第 5 年,惠利每一次演戲男友都全力應援,就算有吻戲也不擔心男友會吃醋。她受訪表示,依舊很感謝男友的支持和肯定,還有每一次的應援。俞承豪則準備要和 YG 娛樂公司簽下經紀約。

俞承豪(左)、惠利在打鬧中萌生愛意。


花開時想月》最後一集,俞承豪飾演的監察南岭追查殺害姜露曙(惠利飾)父親的真兇,也是君王的親信李時欽(崔元英飾),兩人發現了姜父當年的手寫信,成為李時欽在君主飲用的綠色茶杯下毒的鐵證。他在執行斬刑最後一刻,想起當年與姜父成為摯友,同坐一桌飲酒暢談的過往,背叛好友的他在斷頭台上流下懊悔眼淚,隨即利刃落下。

而好不容易成為世子妃的韓愛珍(康美娜飾),則終於擄獲世子(邊佑錫飾)的心。靠眾人之力,也讓君主推翻了長達十年的禁酒令,百姓齊聲歡呼。

《花開時想月》惠利飾演貧窮的兩班女兒姜露曙。


劇終後,惠利在 Instagram 曬出頭靠著俞承豪肩膀,以及與配角們的大合照寫下,「這段時間很感謝大家喜愛《花開時想月》與露曙,這是一段很幸福的時光,我會好好地珍藏!」最後喊話參與的演員:「我愛你們!」而她所屬的 Girl’s Day 成員 3 人也都出現在下方為她留言打氣,素珍說「好帥李惠利」、 Yura 和珉雅則大喊「辛苦了我們惠利」,即使單飛發展依舊團魂滿滿!

《花開時想月》俞承豪飾演能力出眾的司憲部監察南岭。


花開時想月》是「國民弟弟」俞承豪睽違 4 年主演古裝劇,也是惠利首次挑戰古裝女主角;劇情講述在禁酒令時期,偷賣酒的女子和帥氣監察誤打誤撞的愛情故事,從去年 12 月底開播以來,長達 8 周登上韓劇話題榜前 10 名。韓劇《花開時想月》全劇已在 myVideo 上架。

▎《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蘋果新聞網:惠利不怕穩交5年男友吃醋 變裝喇舌俞承豪

 

 

|延伸閱讀|

▎ 《花開時想月》劇情三角戀展開 俞承豪一箭步攬惠利入懷超心動 兩人感情急速升溫!
▎ 3月tvN強檔直播|《偶然成為社長2》李光洙、金宇彬來了、《酒鬼都市女人們》約爬山、《第六感》第三季回歸!
▎ 《學校2021》結局劇情兩大看點 學校CP灑糖不手軟 金曜漢與趙怡賢險分手?不同以往的校園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