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電影《超完美狗保姆》韓國影史最動人之作 柳演錫x車太鉉逼哭觀眾

文 : 2023-05-11

韓國影史最賺人熱淚的狗狗寵物電影《超完美狗保姆》將於5/12在 MyVideo獨家上架。由《與神同行》男主角車太鉉、《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主演。講述柳演錫與女友求婚,對方竟爆出讓他驚呆的真相!原來女友對狗狗的唾液過敏,以至於每次跟民秀的黃金獵犬「魯尼」相處時,都必須先吞下抗過敏藥物。面對愛犬與愛人必須二選一,民秀不得已只好幫魯尼尋找一個完美保姆,並與表哥車太鉉踏上尋找保姆的旅程。想知道更多獨家韓國電影嗎?快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韓國電影消息報你知!

▎超完美狗保姆線上看 >>MyVideo 獨家播出

車太鉉睽違6年重回大銀幕  與柳演錫如「命運」般再次共演

車太鉉睽違六年重返大銀幕的主演之作,,他透露因為過去養過寵物狗,所以對本片有許多共鳴。在《超完美狗保姆》車太鉉飾演樂觀積極的個性讓人難以討厭,當片中的表弟柳演錫陷入人生苦惱當下,他毫不猶豫找他踏上尋找「超完美狗保姆」的旅程。就連導演金周煥也稱讚他簡直跟角色一模一樣,雖然個性調皮,卻比任何人都還要溫暖。

柳演錫也說:「當聽到車太鉉前輩要演出的消息後,我就絲毫不用擔心跟哥的『兄弟情』。在我當年什麼都不知道、失誤連連的時候,在電視劇《急診室的春天》現場第一次遇見他,他非但沒有露出討厭的表情,反而教了我很多東西,給了我勇氣。」尤其本片還有一個小彩蛋,就是片中主角牆上貼著兩人年輕時的合照,實際上就是兩人當時拍攝該劇的紀念照。這也讓柳演錫直呼:「當時我就在想,我和哥有什麼緣分,難道這就是命運嗎?」

《超完美狗保姆》韓網高分評價  朴敘俊大讚:一定要來戲院觀賞

值得一提的是,《超完美狗保姆》剛在南韓上映,便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近期剛執導電影《火線交涉》、同時也是南韓動保團體「Korea Animal Rights Advocates」(KARA)代表的林順禮導演表示:「車太鉉的歡快,柳演錫的溫暖,狗狗魯尼的可愛聚集在一起,是動物愛好者也可以放心觀賞,愉快又溫暖的動物電影。」而透過電影《菜鳥警校生》跟金周煥導演結緣的朴敘俊也大讚:「在有很多刺激性事物的年代,出現了這部溫暖人心的電影,在觀賞過程中一直面帶欣慰的微笑,希望想要感受溫暖的觀眾,一定要來戲院觀賞。」

這部由柳演錫、車太鉉主演的笑中帶淚溫暖力作《超完美狗保姆》,即將在MyVideo獨家上架,兩個男人一隻狗,踏上從首爾到濟州的「狗保姆面試」之旅。他們在路上遇到許多不同的狗狗,也讓他們開始思考「家庭」究竟該是什麼模樣。

▎超完美狗保姆線上看 >>MyVideo 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柳演錫 車太鉉主演《超完美狗保姆》影評:家人的定義
▎狗狗電影推薦 10部日韓歐美感人作品:毛小孩帶給你哭笑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