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節目現正直播中!myV電視台 強勢上架,獨家綜藝、兒童節目不間斷播送!

文 : 2021-06-16

追完劇了好空虛,不知道接下來要看什麼?點開 myVideo 首頁琳瑯滿目的內容目不暇給,有選擇障礙怎麼辦?myVideo 聽到了廣大使用者的心聲,強勢推出「myV電視台」,只要一點進直播館,精選節目立刻送到你眼前,讓你在家無腦就能享受 myVideo 提供的視聽饗宴!

現在「myV電視台」已經正式登陸 myVideo 啦!無論你是選擇障礙還是害怕無片可追的空虛感,myVideo 都能滿足你!


▎⠀即刻體驗 myV電視台
>> https://pse.is/3htbjx


以下就來介紹 myV電視台 即將呈現的強檔內容:

 

▎⠀精選綜藝——我們回家吧


我們回家吧》由金鐘獲獎主持人曾寶儀主持,在每一集的節目中,她將跟著不同的女藝人明星走訪他們的家鄉,有時吃吃喝,體驗最在地的巷口料理;有時造訪留在家鄉打拚的返鄉青年,體驗一趟私房的深度旅遊。在與不同朋友遊歷家鄉的過程中,節目也逐漸拼湊出家的意義,有時候家不見得是你出生的地方,而是有家人等待你回來,或是你心之所屬之處。

在疫情期間,不妨跟著曾寶儀的腳步,好好體會節目中你從未見過的台灣之美,暖心又有趣的節目內容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精選綜藝——畫說Lulu


好友的近況都是從手機得知,你有多久沒跟好友見面聊聊了呢?

入圍多次金鐘的主持人 Lulu黃路梓茵化身畫室主人,邀請朋友好好坐下來觀察對方,在美麗海景旁,畫下眼中的彼此。在每一集 Lulu 將使用不同的繪畫媒材作畫,不僅挑戰繪畫技巧,更考驗彼此的友誼。

在《畫說Lulu》中聽著 Lulu 與好友話家常,還得應付製作單位設計的挑戰關卡,就像跟好友相聚暢談,陪伴你度過悠閒時光。

 

▎⠀兒童節目——動物大明星 第五季


動物大明星》是專為小朋友打造的動物節目,寫實記錄各種動物生態,看動物褓母怎麼照顧牠們的生活起居 帶小朋友進入不一樣的動物世界,開啟他們廣闊的視野。

在第五季的節目中,小至螞蟻、蟋蟀,大至海中的魟魚、陸地上的袋鼠及駱駝,讓小孩跟著動物保母介紹一起深入了解這些動物生活的世界吧!

 

▎⠀兒童節目——世界真奇妙 第三季


在《世界真奇妙》的節目中,小朋友將跟著 momo 腳步認識奇妙的世界。

「世界上為什麼有那麼多有趣的事呢?」在每一集的節目中,透過精緻的動畫 momo 將解答小朋友腦中天馬行空的問題,像是貓咪什麼走路為什麼沒有聲音?蝙蝠又為什麼總是倒掛著睡覺呢?這些知識都能夠過《世界真奇妙》傳遞給小朋友喔!


看了以上精彩的精選節目是不是也開始期待了呢?那就快上「myV電視台」享受無腦看的樂趣吧!

▎⠀即刻體驗 myV電視台 >> https://pse.is/3htb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