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求愛21天》結局將近 成功配對組合後回到真實世界進行最後選擇 布芮、麥可爭執不斷 女女組超甜蜜

文 : 2022-09-06

Discovery求生戀愛綜藝實境秀《裸身求愛21天》(Naked and Afraid of Love),結局悄悄逼近,MyVideo 最新一集配對成功的布芮與麥可、卡薩蕾與傑伊以及坎蒂斯與克莉絲朵,三組人將各自在島嶼中獨處一個夜晚,隨後回到文明世界約會,而在這次的前往孤島的旅途中,將是展現對方最真實的一面,讓我們來看看本周精彩亮點吧!

▎⠀《裸身求愛21天》 >> MyVideo 線上獨家播出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布芮、麥可兩人出現矛盾不滿彼此竟因椰子樹?

布芮和麥可在選定要去的島嶼過後,兩人以步行的方式前往。由於麥可的野外求生經驗豐富,布芮決定追隨他並且以他的意見為主。當他們終於走到地點後,首先任務是要找到椰子樹補充水分。兩人都已經疲憊不已,因此在找不到可飲用的水源,兩人顯得心煩意亂。想要幫忙的布芮,因為持續發問問題,讓麥可感受到不尊重。兩人的氣氛也隨之僵化,布芮多次詢問是否可以幫忙,但心情顯然被打壞的麥可只好叫她在旁休息。

除了椰子樹讓他們兩人氣氛尷尬外,就留要不要蓋休憩小屋兩人也意見分歧。布芮最後以麥可的經驗豐富為由,相信麥可不搭建小屋。在夜晚突來的豪大雨,讓布芮冷到發抖,兩人的感情會因為這些事情產生變化嗎?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傑伊以沙灘畫告白卡薩蕾 兩人將要面對卡薩雷家人

傑伊與卡薩蕾決定乘著竹筏來到另一處有飲用水的小島,兩人在島上度過特別的兩人時光。傑伊為了表達對卡薩蕾的心意,特地在沙灘地上作畫,讓卡薩蕾十分開心。而兩人也打開心房,聊一聊未來,關於遠距離、扶養卡薩蕾女兒等。傑伊真情的表現讓卡薩蕾十分安心,卻也不免想起自己的媽媽對於她的男友候選人的成見。在滂沱大雨的夜晚,兩人互相依偎,傑伊的溫柔和耐心安撫,成為卡薩蕾選擇他的最重要的原因。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坎蒂斯、克莉絲朵在困境中相互扶持打造愛的小屋

最令網友們期待的女女組合坎蒂斯、克莉絲朵,兩人齊心協力來到島嶼。並且在天黑之前蓋好小屋,夜晚的大雨讓他們感受到寒冷,卻也因此成為彼此最重要的依靠。兩人在搭建小屋之前,克莉絲朵因為許多代辦事項而心煩,坎蒂斯雖然發現了她的情緒,卻無法讓克莉絲朵講出心裡話,也成為兩人首次面對氣氛較為尷尬的場景,兩人後來又是如何破冰呢?請鎖定 MyVideo線上獨家播出《裸身求愛21天》。

《裸身求愛21天》逼近大結局,三組配對將回到文明世界,穿上衣服後進行對話、約會,面對最後的選擇,六人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嗎?而布芮、麥可兩人最激烈的辯論賽也即將展開。回到文明世界後,卡薩蕾和傑伊又會如何面對彼此的問題?坎蒂斯先前也表示從來沒想過能和女孩子交往,這一切都讓她尚未有心理準備。新的旅程就要展開,絕對不要錯過本週五MyVideo更新!

▎⠀《裸身求愛21天》 >> MyVideo 線上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裸身求愛21天》傑伊海邊「純」按摩 布芮護花使者再加一 媽寶、打獵男退出 8女6男將集合求生
▎戀愛天體營破尺度《裸身求愛21天》16名男女「裸體多人運動」奇觀登場 
▎大尺度戀綜《裸身求愛21天》16位嘉賓面對真實慾望脫光追愛 布芮狂撩班尼卻事後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