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求愛21天》配對成功僅剩八人?暈船大隊長班尼下車 女女組合最甜蜜

文 : 2022-08-23

Discovery求生戀愛綜藝實境秀《裸身求愛21天》(Naked and Afraid of Love),最新集數不僅班尼想離開,善解人意的瑞秋也決定下車。但在班尼離開之前,他和布芮、麥可上演了戲劇化的約會場面。史蒂芬則是還不想定下來,讓艾瑞兒苦苦煩惱;甜姐兒坎蒂斯和克莉絲朵,則是有了進一步的發展。讓我們來看看本周精彩亮點吧!

▎⠀《裸身求愛21天》 >> MyVideo 線上獨家播出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布芮和班尼獨自約會 麥可氣到想退出

在第七集,麥可和布芮正式確認關係。麥可也出自於告知心態,約班尼出來談話,希望他能坦然接受他們在一起。班尼也十分爽快地接受,但就在講完後他轉身邀請布芮去山洞聊天,將兩人的事情做個結束。布芮也一口答應,甚至起身就要前往目的地。麥可對於布芮沒有告知感到十分生氣,甚至氣到想要退出節目。面對麥可的怒氣,史蒂芬一行人在旁安撫,卻也對布芮的行為頗有微詞。

▎⠀《裸身求愛21天》精華 >>怎麼大家都暈布芮?!

原以為兩人回來後,麥可會將事情說開,誰知道布芮得知麥可因此生氣就氣哭,看起來十分委屈,讓麥可無法將內心想法說明白。布芮氣哭掉頭就走,麥可則是想要安慰她的情緒,紛紛表示沒有懷疑,讓眾人都超傻眼。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史蒂芬迴避艾瑞兒直球 直言「不想定下來」

另一方面,傑伊和卡薩雷也對彼此表示心意,正式成為一對。艾瑞兒則是面露羨慕的看著好姐妹卡薩雷的戀情開花。因此她多次向史蒂芬表示想要確認彼此關係,但史蒂芬卻認為兩個人想要得不一樣。史蒂芬不進不退,說兩人沒有正式定下來卻一方面又帶著艾瑞兒潛水約會。讓艾瑞兒十分混亂。旅行也即將來到尾聲,兩人是否能正式確立關係,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之一。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班尼、瑞秋各自退出 坎蒂斯留下不捨眼淚

班尼和布芮來到山洞後,班尼自備威士忌,想要和布芮好好談天。布芮也多次表示希望兩人能在節目結束後繼續維持朋友關係。收到布芮的好人卡連發後,班尼則是笑而不答。受傷的班尼在離開山洞後又遭麥可嗆聲,讓他十分疲倦,毅然決然退出節目。眾網友也看不下去布芮的好人卡和班尼「暈船」事蹟,讓大家直呼太可憐。在第八集尾聲,班尼決定下車後,坎蒂斯則是感傷地流淚,而陪在一旁的克莉絲朵若有所思。兩人會因為班尼的離開感情出現變化嗎?另一方面,瑞秋也因經歷過麥可、傑伊等人的拒絕,又在陪同班尼面對情傷的過程有了好感卻再次被拒絕。疲憊的瑞秋也決定離開節目,好好休息。接下來的集數,我們能看到史蒂芬和艾瑞兒正式在一起嗎?而布芮及麥可能將忘掉先前的矛盾,繼續走下去嗎?讓我們盡情期待每週五更新的《裸身求愛21天》!

▎⠀《裸身求愛21天》 >> MyVideo 線上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裸身求愛21天》傑伊海邊「純」按摩 布芮護花使者再加一 媽寶、打獵男退出 8女6男將集合求生
▎戀愛天體營破尺度《裸身求愛21天》16名男女「裸體多人運動」奇觀登場 
▎大尺度戀綜《裸身求愛21天》16位嘉賓面對真實慾望脫光追愛 布芮狂撩班尼卻事後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