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爆料 窺探明星生活樣貌!韓綜《全知干預視角》三大看點 昭彌SOMI也來啦!

文 : 2021-08-25

韓綜《全知干預視角》由李英子、宋恩伊、全炫茂、梁世炯以及柳炳宰共同主持,節目將以經紀人的爆料為基礎觀察藝人,並由出演者進行「干預」。由於明星們在節目上經常公開了連自己都不清楚的私下模樣,因而獲得廣大粉絲與觀眾的喜愛。


▎⠀明星爆料韓綜《全知干預視角》>> myVideo 線上看
 

 

▎《全知干預視角》節目介紹


相處時間比家人還長、知道的秘密可能比戀人還多!透過與明星們最親近的經紀人的「舉報」,連明星自己都不清楚的模樣將被暴風公開!從經紀人角度深入觀察藝人日常,從專家角度解讀行為模式,來自各個領域的干預軍團更將對明星們進行全知干涉,明星們最真實的隱藏魅力將無所遁形!

 

▎《全知干預視角》三大節目看點

 

1. 見證明星生活樣貌 反轉魅力圈粉無數


節目以小說中所使用的「全知作家的觀點」為概念,讓觀察者介入工作室的日常生活,就像敘述者描述作品之外的事件一樣。《全知干預視角》因為能夠看到明星在舞台上和日常生活中截然不同的反轉魅力, 因此擁有很高的話題度。

今年以〈Rollin’〉一曲成功逆襲音源榜的 Brave Girls 就曾經出演《全知干預視角》,在舞台上活力滿點的她們,私底下的生活卻真實到不行,節目中除了播出她們擠在浴室盥洗的模樣,連成員侑廷尚未畫完的半截眉毛半截眉毛都播了出來!

另外,從《PRODUCE X 101》脫穎而出的金曜漢也曾經上過《全知干預視角》,節目中他的兩位妹妹首次亮相,結果妹妹疑似交了男朋友,金曜漢馬上露出了複雜的表情,隨後一直追問妹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被觀眾發現原來是個妹控,和台上形象完全不同,也太可愛!

 

2. 經紀人加入爆料 和明星趣味互動成看點


全知干預視角》的另外一大看點,就是經紀人會一同加入節目拍攝,錄製同時也會在攝影棚一同觀看節目爆料,除了能看到明星的生活樣貌外,也可以看到他們和經紀人相處的模式。

舉例而言,人氣男團 SEVENTEEN 就曾在〈Home〉的打歌期錄製過《全知干預視角》,身為一個有 13 名成員的大團體,經紀人每逢點餐、整理服裝、座位分配、時程安排,甚至連成員去上廁所的點名,都是一大問題。

在節目中,成員珉奎因為在休息室的角落睡覺,讓經紀人、甚至鏡頭都找不到,經紀人點了好幾次名,冒出冷汗,最後珉奎突然從衣服堆中冒出的模樣笑倒了觀眾。經紀人的黑眼圈都快長到臉頰了,成員也在現場對經紀人表達他們的感謝,一次帶領 13 名成員真的很辛苦!

 

3. 當紅偶像參與演出!《PRODUCE 101》全昭彌(SOMI)一展無死角日常


許多當紅明星都曾參與過《全知干預視角》的演出,如 SUPER JUNIOR、Jackson王嘉爾、MAMAMOO、ITZY 等,因為每週都會有新的陣容,所以讓觀眾們都十分期待。

最新的一集邀請到了曾參加 TWICE 的選秀節目《SIXTEEN》的全昭彌(SOMI)演出,當時她表現優越,卻被社長JYP以「還不夠成熟」的評語,錯失了成為 TWICE 的機會。不過,不輕易放的全昭彌(SOMI),後來參加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擁有高人氣的她,成功 C 位出道,並以限定團體「I.O.I」 活動一年。

如今在的 YG 以 SOLO 形式活動的全昭彌(SOMI),這回來到《全知干預視角》要讓觀眾無死角看見她的日常生活!節目中除了將揭露新歌〈DUMB DUMB〉的練舞花絮以及招牌舞蹈手勢的由來,還能一窺 SOMI 一早起床超嗨邊刷牙邊跳舞的活力全開,甚至連下廚都難不倒 SOMI,親手製作的清麴醬湯隔著螢幕看都覺得超好吃!

想知道全昭彌(SOMI)在《全知干預視角》中還展現了哪些不為人知的樣貌?就快到 myVideo 一探究竟!


▎⠀《全知干預視角》第 2 集(昭彌篇)>> myVideo 線上看
 

 

全知干預視角》自 8 月 9 日起,每週一在 myVideo 跟播最新集數,想看看當紅明星私底下的反差模樣,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明星爆料韓綜《全知干預視角》>>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緊張燒腦搞笑一次看!原班人馬集結,史上最大規模密室逃脫韓綜《大逃脫4》強勢回歸
▎⠀有錢就是任性!劉在錫領軍戶外推理韓綜《第六感2》驚喜回歸 反轉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