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瑪格羅比的電影世界:從「小丑女」到「真人版芭比」的演藝生涯進化史!

文 : 2023-08-08

2023年真人版《Barbie芭比》電影席捲全球,全球票房更是突破10億美金。飾演女主角芭比的瑪格羅比,完美詮釋了這個迷人的角色,引領觀眾進入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從獨特的角色「小丑女」到引人入勝的真人版芭比,這篇文章將帶你探索瑪格羅比在電影世界中的精彩演出。現在就在線上觀賞她的精彩表演!

瑪格羅比電影線上看列表

編號

發行年分

中文片名

英文片名

IMDb評分

1

2013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7.8/10

2

2013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8.2/10

3

2015

末日寂境

Z for Zachariah

6.0/10

4

2015

決勝焦點

Focus

6.6/10

5

2015

亂世有情天

Suite Française

7.0/10

6

2015

大賣空

The Big Short

7.8/10

7

2016

戰地女記者

Whiskey Tango Foxtrot

6.6/10

8

泰山傳奇

The Legend of Tarzan

6.2/10

9

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

5.9/10

10

2017

永遠的小熊維尼

Goodbye Christopher Robin

7.1/10

11

老娘叫譚雅

I, Tonya

7.5/10

12

2018

比得兔

Peter Rabbit

6.6/10

13

刺殺終點戰

Terminal

5.3/10

14

雙后傳

Mary Queen of Scots

6.3/10

15

屠宰場守則

Slaughterhouse Rulez

5.3/10

16

2019

末路狂奔

Dreamland

5.9/10

17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7.6/10

18

重磅腥聞

Bombshell

6.8/10

19

2020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Birds of Prey

6.1/10

20

比得兔兔

Peter Rabbit 2: The Runaway

6.2/10

21

2021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

7.2/10

22

2022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6.1/10

23

巴比倫

Babylon

7.2/10

24

2023

Barbie芭比

Barbie

7.4/10

25

小行星城

Asteroid City

6.7/10

 

大家一定對瑪格羅比這個名字不陌生,這位澳大利亞女演員以她的優秀演技和美麗外貌征服了好萊塢和全球觀眾。瑪格羅比於1990年7月2日出生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多爾比的黃金海岸。她的演藝生涯始於電視劇,包括《泛美之旅》(Pan Am)等,但是當她在2013年參演《華爾街之狼》飾演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太太後,她的名氣急速上升。

然而,真正讓瑪格羅比成為全球矚目的影星是她在2016年的電影《自殺突擊隊》中出演「小丑女」哈莉奎茵一角。她在片中展現了出色的演技,將哈莉奎茵這個經典反派角色詮釋得栩栩如生,成為DC漫畫宇宙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2017年,她主演的《老娘叫譚雅》更令她首次獲得奧斯卡獎、金球獎等獎項的女主角提名。

不僅如此,在最近上映的真人版芭比電影中,瑪格羅比再次展現了她的演技和多樣性。她在片中飾演芭比,為這個令人嚮往的角色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瑪格羅比在片中展現出芭比的溫柔和自信,完美詮釋了這個經典角色。這部電影帶我們進入了一個充滿童話般色彩的世界,讓觀眾愛不釋手。

瑪格羅比電影推薦Top5

瑪格羅比電影線上看1、

老娘叫譚雅

★ IMDb評分7.5/10
★ 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獎亞軍!「好萊塢劇本黑名單」之列!

富有溜冰天賦的譚雅,生活卻不幸福;嚴厲冷淡的媽媽、離家出走的爸爸、一個會動手打他的丈夫,和一個貧窮的家庭。譚雅在逆境中獲獎無數比賽,是美國第一位在比賽中作出冰上三迴旋的選手,巔峰時期參加1992年和1994年的冬季奧運女子單人花式溜冰,在1994冬季奧運前夕,因前夫涉嫌攻擊另一位選手南茜克里根(Nancy Kerrigan),讓譚雅爭取奪冠資格。

 

瑪格羅比電影線上看2、

自殺突擊隊:集結

★ IMDb評分7.2/10

華納DC的《自殺突擊隊》在詹姆斯岡恩加入後拍攝重啟版。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與大家最喜歡的「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瑪格羅比電影線上看3、

巴比倫

★ IMDb評分7.2/10
★ 極度墮落、放縱和奢華的年代。
★ 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陶比麥奎爾等華麗卡司攜手主演

故事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洛杉磯的原創電影,劇情刻劃了多個角色在好萊塢創立初期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羈和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

 

瑪格羅比電影線上看4、

從前,有個好萊塢

★ IMDb評分7.6/10
★ 昆汀塔倫提諾第9部作品!布萊德彼特奪下金球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此時亦是好萊塢的嬉皮巔峰時期,一位過氣電視演員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如何在逐漸陌生的娛樂圈裡,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他們試圖重回好萊塢建立名聲,而瑞克的鄰居卻意外不幸慘遭「曼森家族」殺害,也使得瑞克與搭檔克里夫捲入一場謀殺血案。

 

瑪格羅比電影線上看5、

華爾街之狼

★ IMDb評分8.2/10
★ 奧斯卡最佳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與金球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黃金拍檔第五度聯手合作

喬登貝爾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80年代紐約長島的一位股票經紀人;他是個華爾街青年奇才,亦是呼風喚雨的券商之王,年僅26歲時就賺到數千萬美元財富,號稱「華爾街之狼」。90年代初,他因在一起大規模有價證券詐欺案中拒絕與警方合作而入獄20個月…這是一部描述他從如何發跡到如何入獄的瘋狂故事。

瑪格羅比是當代好萊塢最耀眼的巨星之一,她的演技和美貌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和讚譽。特別是在真人版芭比電影中,瑪格羅比完美詮釋了這個充滿童話色彩的角色,為觀眾帶來了一場令人驚喜的視覺盛宴。不管你是瑪格羅比的粉絲,還是單純喜愛奇幻的故事,瑪格羅比演出過的電影都值得你一睹為快。現在,就趕緊點擊線上觀賞,讓瑪格羅比帶你進入奇幻世界,一起感受無限的魔幻魅力吧!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由人工潤飾。

 

 

|延伸閱讀|

▎《Barbie芭比》電影影評:塞滿政治正確不正確的討論 帶出自己真心的渴望

▎你「Kenough」嗎?雷恩葛斯林《Barbie芭比》成為約會試金石 帶起芭比流行語及現象!

▎《自殺突擊隊:集結》小丑女瑪格羅比化身「人體瑞士刀」華麗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