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焦點】天心2023年作品大爆發 盤點五部必看之作:最佳利益2、辣個女生

文 : 2023-04-19

話題女王天心帶著主演新戲《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回來了!今年可以說是天心作品滿檔的一年,不僅主演《最佳利益》第二季回歸,天心也接下談話型綜藝節目,與小煜成為搭檔主持《辣個女生》,也是天心睽違多年重返主持界,她將帶來更多辛辣、有趣的話題討論和角度,讓我們看看在戲劇以外的天心!

天心出道20多年,對30歲以上的粉絲來說,天心是爽朗甜心,同時也是性感尤物,個人寫真集《Body Code》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後來接演多部戲劇,當年的「刁蠻公主」到《第八號當舖》為愛痴狂的阿精;而在年輕一點的觀眾心中,天心可能是從《一把青》的副隊娘、又或是在《俗女2》裡的嬌氣表姊洪育萱。形象百變的她,帶著新劇、電影回歸眾人眼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天心近期的熱門作品有哪些!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天心《最佳利益2》花絮、訪談不漏接!

▎天心作品收錄 >> MyVideo 線上看


盤點天心必看之作 Top5 


Top1、《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Top2、《辣個女生

Top3、《做工的人 電影版》

Top4、《俗女養成記2

Top5、《一把青》

 

【人物焦點】天心作品盤點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由天心、温昇豪及禾浩辰共同主演《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講述律師方箏(天心 飾)為了情義因貪汙案而被誣告的律師學妹余芝綺,踏進深不可測的鬥爭修羅場–京勤律師事務所。天心在劇中不僅要參與京勤余家的權力鬥爭,還要處理各種社會案件,而在第一季的頂冠案也尚未翻篇,更多背後故事在第二季展現。而感情線更加複雜?除了有痞氣十足的專屬法助姜智騫(禾浩辰 飾)外,被政黨丟包而轉任律師的前夫趙立廷(温昇豪 飾)也成了她的同事,加上之前在長河事務所實習的菜鳥律師雷子倩、林學睿等人,一場為了案件當事人、為了公司前程,也為了自我而必須爭取最佳利益的戰爭,一觸即發。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線上看>>MyVideo 4/29跟播

天心2019年演出《最佳利益》挑戰律師一角,並與鍾承翰、溫昇豪共同主演,也是當年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劇情講述一群懷抱公平正義的菜鳥律師,在五個月的實習期間所歷經的血戰實錄,故事以法律個案的方式推進,藉由案件的鋪排與相扣,演繹出律師們的工作樣貌與出庭風采,也透過一群菜鳥律師的相互較勁,呈現出律師事務所的冷暖遭遇。 藉由法律客觀和實證的精神,去探討台灣社會上常見的議題。《最佳利益》也成為當年最熱門台劇之一,天心也憑藉該劇提名當年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人物焦點】天心作品盤點

辣個女生

暌違多年天心再接主持棒,繼多年前主持《熟女不滿族》後,這次天心成為主key,與小煜楊奇煜搭檔主持《辣個女生》,話題女神天心聯手性感奶爸小煜,全新女性知識談話型節目,更多勁爆的話題不辣不談!

《辣個女生》無話不談,可以看到天心在戲劇外的表現,聽聽各位來賓和主持人的生活經驗,開播後好評不斷,而在最新集數《最佳利益2》演員群Darren邱凱偉、禾浩辰來到節目分享工作甘苦談,禾浩辰甚至大談年輕時在健身房實習的故事,讓天心超好奇!

 

【人物焦點】天心作品盤點

做工的人 電影版

2023年天心不僅在戲劇節目上有新作,電影作品不能少!2023年她參與了《做工的人 電影版》,在片中飾演詐騙律師,不僅大秀好身材,還揶揄自己的戲劇角色「律師」。她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搖身一變成為超強詐騙,讓李銘順、游安順在電影中吃不少虧,想要看到天心演出反派角色,絕對不要錯過《做工的人 電影版》。

 ▎做工的人影集版>>MyVideo 限時免費線上看

《做工的人 電影版》故事將拉回影集版的11年前,在一處大型公共工程中,阿祈(李銘順 飾)、阿欽(柯叔元 飾)鐵工兄弟檔揮汗上工,與投緣的昌哥(游安順 飾)、阿全(薛仕凌 飾)逐漸成為相互關照的好友。愛作夢的阿祈發現,憑著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如果能上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似乎能圓個發財夢,於是拉老婆美鳳和兒子小傑報名要闖關拚大獎,這回做工的人如何繼續認命不認輸?!

👉 延伸閱讀|改編電影熱潮 10部必看改編電影推薦:做工的人、想見你

【人物焦點】天心作品盤點

俗女養成記2

金鐘獎第57屆贏家之一《俗女養成記2》,不僅入圍15項大獎,也拿下戲劇節目編劇獎、攝影和主題歌曲等獎項。《俗女養成記2》延續第1季劇情,回到台南的陳嘉玲與蔡永森穩定交往中,買下童年鬼屋的她,為房子重新裝潢準備展開新生活。天心在劇中演出陳嘉玲的驕氣表姊,全身散發著貴族氣息,育有一子。因為被丈夫家暴卻無法下定決心離開丈夫,和與蔡永森分手的陳嘉玲、懷疑爸爸外遇的嘉玲媽共同散心旅遊,天心演出集數只有5集,但在這五集表現令人超深刻,從嬌氣的表姊到最後勇敢面對人生困境,令人動人,也是天心近年突破戲路的演出!

 ▎俗女養成記2線上看>>MyVideo 收錄

 

【人物焦點】天心作品盤點

一把青

天心在2013年連續主演兩部電視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結婚好嗎?》,爾後展開休息,直到3年後再度演出電視劇《一把青》並且入圍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在劇中天心演繹空軍遺屬軍眷小周副隊娘,性格直率的她,常用她的大嗓門,嘻笑怒罵的掩飾內心荒寂,也是《一把青》中最代表空軍特殊「傳統」的角色,面對隨時可能發生的死亡與別離,在堅強中掩藏著脆弱。

2023年天心回來了!帶著滿滿的作品和誠意,再次展現她的優秀演技、才華和熱情!《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即將在4/29晚間播出,MyVideo將在每週六晚間10點、11點更新最新集數,想知道方箏的後續故事嗎?當年的菜鳥律師陳博昀會回歸嗎?方箏與前夫立廷的感情線是否有轉機?絕對要鎖定《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延伸閱讀|

▎4/29播出《最佳利益2》演員名單角色介紹 京勤事務所為本季主軸?
▎⠀《最佳利益2》天心再搭年下男禾浩辰 實習律師到法務助理 劇情設定更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