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女王》繼黑暗榮耀後的復仇劇 金宣兒 吳允兒 裕善主演|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

文 : 2023-04-21

近年來韓國復仇劇十分熱門,自上流社會戰爭《頂樓》、宋慧喬心思縝密、籌畫多年的《黑暗榮耀》,至宋仲基輕鬆詼諧逆轉人生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大快人心的劇情讓復仇劇一直霸佔排行榜。而這次韓國現代復仇劇《假面女王》由金宣兒吳允兒申恩廷裕善主演,又將帶來怎麼樣酣暢淋漓的快感呢?快讓我們一起看看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吧!

▎假面女王線上看 >>MyVideo 每週二三更新最新集數

一、《假面女王》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金宣兒、吳允兒、申恩廷、裕善

導演:姜浩中

集數:16

每集長度:約 70 分鐘

播出時間:4/25起,每週二三於 MyVideo 更新

二、《假面女王》劇情介紹

10年前因朋友的謊言而成為殺人犯的女人,出現在現在生活華麗的三個撒謊的朋友面前,暴露她們隱藏在面具下的真實面貌。 因一個男人而面臨人生漩渦的四個朋友間,開始了嫉妒和欲望的戰爭。

三、《假面女王》角色介紹

都在伊 (金宣兒 飾)

40初歲,假面的女王。擁有藝人般的美貌、俐落的時尚與高貴的生活風格。為弱勢人群辯護的超級名人人權律師,充滿野心,為通州市長處理骯髒的工作,而獲得了下屆市長職位的保證。

金宣兒曾搭檔玄彬出演《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創下超過50%的收視率而人氣攀升,近年來接續於《有品味的她》、《要先接吻嗎?》、《赤月青日》演出,2022年也在《The Empire:法之帝國》中飾演霸氣檢察廳部長,展示不同的面貌,令人非常期待這次在《假面女王》中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高有娜 (吳允兒 飾)

40初歲,處世的女王,殺人前科犯。是名一無所有的孤兒,但她擁有性感的外貌、敏銳的眼色又擅長說謊,並此為武器。10年前與殺人案件糾纏在一起後,過著波瀾萬丈的生活。看似在美國組建家庭後找回了幸福,但為了尋找消失的女兒回到韓國,利用10年前拋棄自己的朋友。

吳允兒曾在《師任堂:光的日記》中飾演李英愛最大的勁敵:徽音堂崔氏,於熱門治癒劇《機智醫生生活》中客串演出政源的二姐,同時在《延南洞 539》、《訓南正音》、《結過一次了》詮釋不同的角色,這次又會如何擁有殺人前科的女王呢?

朱有貞 (申恩廷 飾)

40初歲,賢內助女王,英雲藝術財團理事長。像在湖面上悠遊的天鵝般,舉手投足盡顯優雅的女人。

申恩廷曾出演《海德、哲基爾與我》瑞鎮的醫生、《當你沉睡時》中的法官,在不少熱門戲劇如:《未生》、《所羅門的偽證》、《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中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近期作品有《Navillera》、《內科朴院長》等。

尹海美 (裕善 飾)

40初歲,嫉妒的女王。馬里亞納酒店首位普通職員出身的副社長,想得到的東西必須擁有才甘心。

裕善跨足電影、戲劇,在富川奇幻影展長片類「觀眾票選獎」《真犯》中,裕善憑藉充滿情緒張力的演出,大受好評,也被網友譽為「驚悚片女王」。也曾於《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中客串演出、在《夏娃的醜聞》中飾演韓素拉一角。

懷揣著各自心思的復仇女王齊聚一地,當各種利益衝突,愛恨情仇又將交織出怎麼樣的故事呢?《假面女王》自 4/25起,每週二三於 MyVideo 播出。

▎假面女王線上看 >>MyVideo 每週二三更新最新集數

|延伸閱讀|

▎盤點2023上半年韓國影劇人氣女星:全道嬿、宋慧喬、李聖經作品接二連三
▎經典復仇陸劇《琅琊榜》直播5點看不膩:這些代號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