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凱「浴桶索吻」吳謹言灑糖!古裝浪漫陸劇《尚食》7大高甜名場面!

文 : 2022-04-29

許凱吳謹言主演的古裝浪漫陸劇《尚食》現正於 MyVideo 播出,「傅瓔 CP 」繼《延禧攻略》後再續前緣,許凱飾演帥氣傲嬌的皇太孫朱瞻基,吳謹言則化身聰慧尚食局宮女姚子衿,兩人跨越身份與重重阻礙,堅定地走向彼此,甜度爆表的劇情,終於圓滿不再遺憾, 7 大高甜名場面,一起感受甜蜜心動吧!

▎《尚食》全集上架一次追 >> MyVideo 線上看

 

尚食 7 大高甜名場面── 1、裝睡牽手

第 6 集中,自小暗戀皇太孫許凱吳謹言,藉由送膳機會進入皇太孫書房,好奇看了他放在桌上的文件,沒想到許凱這時回來,心急之下吳謹言躲到了床底,但精明的許凱早就發現了她,故意裝不知情睡著,吳謹言看到毫無防備的心上人,上前替他蓋被子,這時許凱故意握住她的手,難得的肢體接觸讓吳謹言心動不已。

《尚食》許凱、吳謹言組成CP。

 

尚食 7 大高甜名場面── 2、書櫃壁咚

霸氣皇太孫逗弄心儀小宮女的戲碼怎麼可以少!第 8 集中,許凱發現在書齋偷看書的吳謹言,瞬間逼近距離,高大帥氣的許凱讓吳謹言害羞不已,只好拿書遮住自己的臉,但許凱一把抽走書本,兩人心跳對視,許凱更慢條斯理地把書放到吳謹言身後的書櫃,壁咚讓曖昧指數飆升,超撩氛圍也令劇迷心跳不已。

▎《尚食》全集上架一次追 >> MyVideo 線上看

許凱《尚食》中書櫃壁咚吳謹言。

 

尚食 7 大高甜名場面── 3、偷親之吻

宮女與皇太孫的戀情藉由送膳越來越升溫,第 12 集中,許凱與大臣議事完,發現送宵夜的吳謹言在外等到睡著,發揮男友力,公主抱將她抱入房,見吳謹言睡顏可愛,忍不住親了一下,更寵溺說:「妳要再不醒來,我便親了。」甜到讓人手腳捲曲。

吳謹言、許凱二度合作《尚食》。

 

尚食 7 大高甜名場面── 4、傲嬌吃醋

許凱在《尚食》中是文武雙全的皇太孫,但吃起醋來則變身傲嬌醋王,看見吳謹言替梅御史送餐盒,並且為梅御史做了甜豆花,忍不住瘋狂吃醋,連問三聲「豆腐腦怎麼會是甜的」,更生氣摔了手中的旗子,又說:「真是胡鬧,豆腐腦只能是鹹的!」皇太孫吃醋的可愛模樣萌翻劇迷。

▎《尚食》全集上架一次追 >> MyVideo 線上看

吳謹言、許凱劇中散發粉紅泡泡。

 

尚食 7 大高甜名場面── 5、浴桶索吻

說到全劇最令人臉紅心跳的場面,必定要提到 27 集許凱吳謹言的「浴桶吻」,兩人此時已經大婚,許凱直球放話「今夜我要留宿」讓人顴骨上升,更來到浴桶邊親吻泡澡的吳謹言,甜度嚴重超標,這場戲也是吳謹言採訪中透露最愛的名場面喔!

許凱《尚食》浴桶索吻成為名場面。

 

尚食 7 大高甜名場面── 6、瓔珞之吻

許凱吳謹言在《延禧攻略》無緣錯過,而《尚食》則讓兩人彌補遺憾,發糖不手軟,兩人大婚後,許凱送項鍊給吳謹言示愛,那項鍊在古代就是「瓔珞」,對應了《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名字,劇組的用心,只能說「傅瓔 CP 」粉絲嗑到了。

▎《尚食》全集上架一次追 >> MyVideo 線上看

吳謹言、許凱再續《延禧攻略》情緣。

 

尚食 7 大高甜名場面── 7、前世彩蛋

為了讓「傅瓔CP」與粉絲終結遺憾,《尚食》給足滿滿甜寵劇情,吳謹言許凱雙向奔赴的愛情,誰也離不開誰,吳謹言也說:「前世是不是欠了陛下什麼,怎麼還來還去,也還不清呢?」而許凱則回應:「就是讓你還不清,這樣子你就可以一輩子慢慢還。」呼應許凱在《延禧攻略》與吳謹言約好「下輩子守著他」的約定,命中注定的戀情,不僅讓故事圓滿,也讓觀眾甜在心。

▎《尚食》全集上架一次追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ETtoday星光雲:許凱「浴桶索吻」吳謹言灑糖!《尚食》7大高甜名場面

 

|延伸閱讀|

▎ 許凱《尚食》當霸氣皇帝 扛起吳謹言床上親吻示愛!傅瓔CP再合體 甜讚「美貌垂涎九尺」!
▎ 「傅瓔CP」新劇《尚食》再續前緣 吳謹言化身宮女用美食征服許凱 |劇情介紹、人物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