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部鯊魚電影推薦!挑戰《巨齒鯊》驚心動魄的深海冒險!

文 : 2023-10-06

如果你是動作片愛好者,尤其是對於深海冒險充滿好奇的觀眾,那麼不容錯過的就是鯊魚電影!這些動作電影中,常常有著令人緊張的巨齒鯊出現,讓你的心跳不已。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這令人著迷的電影類型。

鯊魚電影推薦列表

編號

發行年分

中文片名

英文片名

IMDb評分

1

2016

絕鯊島

The Shallows

6.3/10

2

2018

巨齒鯊

The Meg

5.6/10

3

2019

絕鯊47:猛鯊出籠

47 Meters Down: Uncaged

5.0/10

4

2022

驚鯊尖笑

Year of the Shark

4.6/10

5

2022

鯊顫

Shark Bait

4.4/10

6

2022

凶鯊島

The Reef: Stalked

4.3/10

7

2021

變種鯊

Great White

4.1/10

8

2011

巨鯊之奪命鯊灘

Huge Shark

3.6/10

 

鯊魚電影,作為動作片的一個子類型,以其驚險刺激的劇情和逼真的深海場景而聞名。這些電影通常圍繞著巨大、凶猛的鯊魚展開,這些鯊魚在深海中四處遊蕩,獵捕它們的獵物。其中最著名的系列之一就是《巨齒鯊》系列。

《巨齒鯊》系列以其生動的特效和驚人的視覺效果而受到觀眾的喜愛。這些電影中,觀眾將被帶入深不見底的海洋世界,面對著巨大的巨齒鯊。這些鯊魚具有驚人的生存技巧和毀滅性的攻擊力,使得主要角色們必須展開一場生死較量,以保護自己和其他倖存者。

除了《巨齒鯊》系列外,還有許多其他精彩的鯊魚電影,每一部都充滿了動作和緊張的場面。這些電影常常深入探討人類和自然界之間的衝突,以及人們在極端狀況下的生存技巧。以下將為大家帶來鯊魚電影推薦Top5:

鯊魚電影推薦Top5

鯊魚電影線上看1、

絕鯊島

★ IMDb評分6.3/10
★ 時尚教主布蕾克萊芙莉 力抗鯊魚 轉型擺脫美女形象

休士頓貝勒醫學院的醫學生南希亞當斯是位喜愛冒險的衝浪好手。她在被稱為「天堂」的海灘勝地衝浪,卻誤闖大白鯊攝食區,遭受大白鯊攻擊並遭浪捲至200米外。幸運的她逃到一處離海岸不遠的淺礁水域。在同伴被鯊魚吞腹、身心受極大煎熬與恐懼下,她該如何冷靜運用所知道的知識,順利返回陸地,從鯊口逃生?

鯊魚電影線上看2、

巨齒鯊

★ IMDb評分5.6/10
★ 傑森史塔森大戰深海怪物

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召募了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一同拯救落難的人員。喬納斯斷定這是遠古海洋絕跡生物:巨齒鯊 的傑作,這頭全長超過75英呎的海中巨獸,所到之處只有破壞與死亡。艘探測船已驚動了這頭蟄伏以久的海中巨獸,牠在一旁環伺,等待獵物一步步靠近。喬納斯數年前也曾經與這頭巨獸交手過,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但為了救受困的夥伴,他必須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對最大的恐懼…。

鯊魚電影線上看3、

絕鯊47:猛鯊出籠

★ IMDb評分5.0/10
★ 今年最刺激的鯊口求生!

四名年輕女孩潛入水底遺跡探險,過程中發現她們誤闖噬血巨鯊的棲息地。成為鯊魚獵食目標的一行人,將如何躲過避鯊魚的致命威脅,從這座複雜幽閉的水底迷宮逃出生天?

鯊魚電影線上看4、

驚鯊尖笑

★ IMDb評分4.6/10
★ 瑞士納沙泰爾國際奇幻影展

在法國西南部沿海小鎮龐特,水上警察局的中隊長瑪嘉擁有超過20年的實戰經驗。此時,一名失蹤的遊客使整個大西洋沿岸進入高度警戒!一條鯊魚正在水域邊徘徊,即將退休的瑪嘉,將進行她的最後一項任務,保衛海灣……她能否成功堅持她認為對的事情,並且好好回應周遭的期待呢?這是一部向大白鯊致敬的喜劇作品,揭開人性荒謬的面紗。

鯊魚電影線上看5、

鯊顫

★ IMDb評分4.4/10
★《殲獄行動》導演打造全新血腥顫慄新高度!

一群人到墨西哥海邊沙灘上喝酒狂歡,順手從岸邊偷了兩艘水上摩托車出海,卻因為玩過頭而意外相撞,導致一台沉入海中,另一台故障,還讓一名友人身負重傷。受困在海中央的五人驚覺身旁有嗜血狂鯊,孤立無援的他們驚慌失措卻又無處可逃,僅靠著一台破損的海上摩托車,究竟該如何脫困?誰又能逃出生天?

無論你是一個深海愛好者還是喜歡動作片的觀眾,鯊魚電影都值得一看。這些電影將帶你進入一個充滿危險和刺激的世界,讓你體驗到深海的神秘和恐怖。不要錯過這些令人著迷的電影,它們將給你帶來一場驚心動魄的深海冒險。趕快找時間觀賞吧,準備好感受巨齒鯊的威脅和驚奇!

▎看更多巨獸|怪物|妖魔電影 >> MyVideo 線上看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由人工潤飾。

 

|延伸閱讀|

▎【恐怖片推薦】2023必看驚悚靈異電影 8部 IMDb高分推薦鬼片

▎【MyVideo強片】馬東石票房破作品《犯罪都市3》周周好萊塢強檔 皮克斯《元素方城市》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