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團MIRROR姜濤主演奇幻劇《超感應學園》 蔡凡熙回歸電視劇 鬼月必看!播出時間、角色介紹

文 : 2021-08-05

這個夏天除了有程偉豪、魚丁糸跨界合作的迷你影集《池塘怪談》,還有一部以校園奇幻為題材的《超感應學園》要來陪大家一起過鬼月啦!

超感應學園》劇情講述了南宮大學「超自然感應社」的故事,由蔡凡熙劉奕兒以及香港人氣團體 MIRROR 成員姜濤領銜主演,釋出首支預告後一天內就有超過一萬人關注,還未開播就備受期待!

陰間引路人方小路(劉奕兒 飾)為了完成 49 天內收滿 10 個孤魂野鬼的任務,決定和身旁經常聚集各路好兄弟姐妹的「靈異磁鐵」石頭(蔡凡熙 飾)合作,完成為亡魂引路的任務,故事就此展開。

超感應學園》除了奇幻、靈異的劇情以外,同時也加入了喜劇的元素,監製唐在揚在採訪中表示:「《超感應學園》是一部有哭、有笑也有淚的校園奇幻劇,雖然給人感覺有點驚悚,透過演員的表現,卻是很歡樂的,也相信大家看了之後會很開心。」


▎⠀myVideo 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線上看 >> https://pse.is/3lp8zm

 

▎⠀《超感應學園》基本資訊

 

主要演員:
蔡凡熙劉奕兒、姜濤
導  演:
林彥廷
片  長:
約 60 分鐘
集  數:
20 集

 

|播出資訊

頻道 首播日期 播出時間
 
八大戲劇台
2021 年 8 月 7 日
每週六 20:00 – 22:00
myVideo
每週六 21:00、22:00上架

 

 

▎⠀劇情簡介


位在南宮大學地下室的「超自然感應社」,是個乏人問津的冷清社團。 社長石少華(石頭)和副社長阿甘選出南大三大恐怖校園傳說:水池女鬼找男友、廢棄宿舍咳嗽聲和電梯客滿都是鬼,藉由拍攝探險過程,剪輯社團招生影片,順便英雄救美博取心儀學妹培安的關注。

石頭拜託電影社的西多士扮鬼,副社長阿甘攝影,帶著培安和室友靜芳夜遊學校旁的許怨池。沒想到眾人來到池邊後竟真的遇鬼……。


▎⠀《超感應學園》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lp8zm

 

▎⠀角色簡介

 

石少華/蔡凡熙 飾 


南宮⼤學物理系⼤三⽣,綽號石頭,超自然感應社社長。愛唬爛、講義氣、重感情、 淚點低的他,因一場意外遇見陰間引路人方小路,從此變成一塊靈界磁鐵,身旁經常 聚集各路好兄弟姐妹和不尋常的靈異現象。

蔡凡熙因飾演《通靈少女》中的男主角何允樂出道,也因此收穫不少關注,之後他也曾出演九把刀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喜劇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以陽光及充滿笑容的形象深得人心。近期台灣影史第一部台俄合作的跨國愛情戲劇《20年的約定》上線,蔡凡熙也有在劇中參與演出喔!

 

方小路/劉奕兒 飾 


永遠的18歲,意外身故後陰差陽錯成為了陰間引路人,負責牽引亡魂前往投胎之路。 善良冷靜、思路清晰、做事條理分明,彷彿對一切都不感興趣的她,其實很走心。為 了完成49天內收滿10個孤魂野鬼的任務,與靈異磁鐵石頭結盟,一起為亡魂引路。

劉奕兒畢業於文化大學新聞系,因熱愛運動的關係被封為「體育系女神」,曾出演電視劇《浮士德的微笑》、《極道千金》,也曾經和蔡凡熙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多次合作,相信熟悉彼此的他們此次一定會有很精彩的演出! 

 

西多士/姜濤 飾 


南⼤⼼理系三年級香港僑⽣。電影社社長,因為與超感社共⽤社辦,結識石頭和阿⽢。 「嗯,好啊!」是西多士的口頭禪,個性隨和從不拒絕任何人的請求。對小路一見鐘情,加入超感社後,只要成員有任何爭端,西多士永遠是居中協調最可靠的在。

姜濤是香港男子組合MIRROR成員之一,因為沒有偶像包袱、不做作,加上待人謙和有禮,因此得到觀眾的喜愛,擁有音樂實力的他,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曾獲得第43屆十大中文金曲男歌手銅獎、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男歌手銀奬及年度十大歌曲等大獎。此次出演《超感應學園》,讓他的粉絲「姜糖」們都十分期待,紛紛在預告底下敲碗留言!

 

李培安/林思廷 飾 


才貌兼具的培安是南⼤外⽂系⼤二系花,可愛、沒⼼機、成績好、笑點低,逢人就笑 的天然呆。幾乎零缺點的她,會彈琴⼜會跳舞,在學校是女⽣羨慕的對象,男⽣⼼中 的公主。沒意外的,石頭也喜歡培安,但培安似乎從來沒正視過對石頭的情感。 

 

甘祚良/洪群鈞 飾 


綽號阿⽢,石頭室友,南宮⼤學資⼯系三年級,超感社副社長。以駭客自稱的他,堅 信所有的真理都在網路上,無論什麼事都要上網查。母胎單身,和石頭一樣暗戀女神 培安,是個不折不扣的網路宅男。愛抱怨⼜悲觀,嘴壞⼼不壞。 

 

陳靜芳/百白 飾 


南⼤⽇⽂系二年級,培安好友,喜歡和自⼰一樣怪咖的阿⽢。古靈精怪、沒自信,講 話世界無敵小聲,卻⼜⼒⼤無窮,具有毀滅性的⼒量。癡迷動漫和⽂學,總是在旁靜 靜的看著詩集,偷偷觀察每一個人。

 

想知道更多關於「超自然感應社」的故事,記得準時鎖定播出,不要錯過精彩內容!超感應學園》自 8 月 7 日起,myVideo 每週六 21 點、22 點更新


▎⠀myVideo 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線上看 >> https://pse.is/3lp8zm

|延伸閱讀|

▎⠀天團魚丁糸 X 名導程偉豪聯手打造《池塘怪談》迷你劇集結合音樂專輯 還有超多彩蛋等你找!
▎⠀公視史詩級旗艦劇《斯卡羅》超完整角色、劇情介紹,帶你重回150年前「羅妹號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