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特色小學遍布台灣 攀岩 潛水 認識生態環境

文 : 2022-11-11

《回到小學那一天》開播後受到不少關注,開播至第三集找來曹佑寧鬼鬼吳映潔禾浩辰,前往台灣各地的特色國小成為小學生。《回到小學那一天》秉持著「重拾童真、感受幸福、找回初心」,而這些特色國小都位於哪裡,又有哪些注意事項需要遵守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四更新

 

《回到小學那一天》特色小學介紹

《回到小學那一天》宜蘭大溪國小 曹佑寧 

《回到小學那一天》首集找來小曹曹佑寧打頭陣,曹佑寧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在小學生之間人氣爆紅,和大家一起體驗特色課程衝浪課、溯溪課和貝殼畫。小曹與大溪國小的同學們培養出感情,不僅一起溯溪、衝浪還打了一場樂樂棒友誼賽。大溪國小在樂樂棒球中是多年的常勝軍,同學們對規則的掌握和熱情讓小曹十分感動,這次比賽也讓他再次體會到打球的快樂。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小曹與同學們的樂樂球比賽

在這個靠近大海的大溪國小,更是一個露營良地,在夜晚可以看見滿天星斗,搭配海浪聲聲傳來,是最浪漫的露營地之一。想要來大溪國小體驗露營的民眾,必須在開放時間內申請。為不打擾學生們的生活環境,營地開放時間為寒暑假以及學期中的周六,並且要仔細遵循注意事項。

 

》宜蘭頭城大溪國小
|學校官網
|261台灣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四段250號

 

《回到小學那一天》花蓮西寶國小 鬼鬼吳映潔

《回到小學那一天》第二集找來鬼鬼吳映潔來到位於山區的西寶國小,鬼鬼和學生們一起搭乘校車上山,在校車裡就和同學們打成一片。而在晚間同學們要紛紛打電話回家,其中同學與家裡溫柔的溝通,讓鬼鬼十分感動,表示在上課時間活潑好動的同學,卻對爸爸媽媽充滿溫柔和想念。鬼鬼不僅被同學感動,也被同學們的天真直率的談話內容給逗笑。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鬼鬼被同學告白成為一日女友?

西寶國小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全校學生共44位校區海拔高度915公尺,山環水繞,打造與生態共存的特色小學。校舍裡沒有圍欄,整個太魯閣都是孩子們的天地,是唯一以生態及人文教育為主之森林實驗小學。風景秀麗結合自然與教學場所,建築特色也曾獲得《建築師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建築獎。自然景觀加上位孩子們量身打造的學習場所,如同孩子們的學習天堂,而學校也貼上標示,希望大家一同維護學生們的教學品質,請勿平日前往觀光唷!

》西寶國小
|學校官網
|972台灣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西寶11號

 

《回到小學那一天》新北貢寮和美國小 禾浩辰

《回到小學那一天》第三集由禾浩辰擔任嘉賓來到位於新北貢寮的和美國小。禾浩辰一邊讚嘆學校的美景,一邊和同學們認真上課,靠近碼頭的和美小學,從窗邊就可以看到海水,而在午餐時間全校會一起享用食物,超豐盛的午餐讓禾浩辰飢腸轆轆。而同學們從陌生到熟悉,終於把心中的話告訴禾浩辰,說他長得像「九天玄女」阿翰,讓禾浩辰哭笑不得!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禾浩辰和同學們一起到戶外攀岩、潛水

和美國小位處於新北市貢寮區和美里龍洞灣,浮潛勝地龍洞灣旁,是所迷你偏遠小型漁村學校,在校學生共有9人。學校以發展海洋課程為特色,運用海洋資源,讓學生在學習中理解貢寮的海洋與人文,其中浮潛課、攀岩課、採石花課、台語朗讀課。都是學校的特色課程,更曾舉辦浮潛畢業典禮,需潛水到深5、6公尺的海底,拿到自己的畢業證書,是和美小學的特色之一

 

》新北貢寮和美國小
|學校官網
|228台灣新北市貢寮區龍洞街1-9號

 

《回到小學那一天》在每周四和嘉賓們前往台灣的特色小學,並與當地學生一起上課、體驗大自然!MyVideo也將於每周四同步播出,由知名製作人們和知性型藝人于美人共同打造的全新綜藝,下周來賓則是女神邵雨薇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三立《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