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動力火車新竹司馬庫斯部落小學

文 : 2022-12-23

《回到小學那一天》第9集,來賓動力火車來到新竹的新光國小司馬庫斯分校。是回到小學那一天拜訪的第三個部落小學。學校位在司馬庫斯,海拔約1500公尺,是最深山的原住民小學。宜人的景色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究竟動力火車會和同學們擦出什麼火花呢?快來一起看看《回到小學那一天》最新集數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四更新
▎回到小學那一天 司馬庫斯 動力火車ep9 >> MyVideo 線上看

 

《回到小學那一天》動力火車首日上學就遲到 晨操喚起久違的回憶

《回到小學那一天》第9集,動力火車來到司馬庫斯,而首日上學就面臨遲到窘境,在廣闊的司馬庫斯裡差點找不到學校?來到學校後,志琳與秋興和同學們一起做早操,此時兩人終於有回到小學的實感。兩人此次被分配到四年級的班級,要與同學們一起上課和交流。面對態度大方的學生們,兩人十分驚訝,同學們一個個說出未來志向和想要做的事,讓兩位也不再害羞,把自己的興趣和嗜好講出來。

隨後的國文課竟然要大家一起寫作文,讓兩位轉學生非常緊張,卻也因此和同學們建立起友誼橋樑,分享彼此的作文。

▎回到小學那一天 ep9 動力火車 >> MyVideo 線上看

 

《回到小學那一天》動力火車挑戰司立富瀑布 

以一堂課的時間就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學生們帶著志琳和秋興參觀校園,多以木製教室和美麗的風景讓秋興和志琳十分驚訝,特別表石板屋的美麗令他們印象深刻。不僅四年級的同學們對動力火車感到好奇,其他年級的同學在午餐時光也紛紛和動力火車聊天。當志琳被同學們問到「為何不叫動力卡車?」時,畫片十分好笑。想知道志琳如何回答?絕對不要錯過第9集!

經過早上的課程後,下午四年級要到「司立富瀑布」運動,他們必須經過來會1個半小時的路程。動力火車在經過早上的課程、與同學們打籃球等體力消耗,他們能如願以償爬到瀑布所在地嗎? 眼看著對於路程駕輕就熟的同學們,動力火車能平安抵達目的地看到美麗的瀑布嗎?

 

《回到小學那一天》在大自然裡的美術教室與同學唱歌再見

隔天動力火車早上和同學們朗讀自己的作文,秋興的文情並茂和志琳的熱情揮灑,從螢幕前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真心誠意。在晨會過後,大家一起搭遊覽車回到本校新光國小體驗美術課。而在蜿蜒的山路,孩子們不禁昏昏欲睡,一不小心就有同學暈車,有驚無險地到達本校。美術課的教室就在大自然中,沒有圍牆也沒有太多科技干擾,大家齊坐在位於樹林中的森林教室,並且在這裡進行美術課程。老師帶著大家以要回收的教科書當成繪畫材料,一起共創美麗的水彩。

同學們以豐富的想像力帶來有趣又可愛的作品,秋興和志琳的作品也十分童趣可愛。相處兩天後,大家要在美麗森林教室分別,動力火車也帶來自彈自唱,以優美的歌聲和大家告別。秋興志琳也表示,非常喜歡司馬庫斯,希望有朝一日還能再回到這裡與大家見面。《回到小學那一天》也來到尾聲啦,下周最後一集的來賓則是Selina任家萱,Selina將到哪個學校與同學們結下緣分呢?千萬別錯過下周四《回到小學那一天》最後一集!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三立《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特色小學遍布台灣 攀岩 潛水 認識生態環境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博恩來到台南漁光國小 與學生打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