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懸愛劇《司藤》、經典翻拍《花好月又圓》還有青春校園與總裁系甜寵劇|夏日 5 部陸劇推薦

文 : 2021-07-06

追完超級精彩的史詩級大作《長歌行》鬧劇荒了怎麼辦?別擔心,myVideo 在 7 月也準備了滿滿陸劇陪你過暑假,無論是古裝還是現代,青春校園或是霸道總裁,各式陸劇絕對滿足你的追劇魂!以下就來介紹 myVideo 七月嚴選陸劇。

 

▎⠀司藤

★  改編自尾魚同名小說,年度奇幻懸愛劇
★ 宇宙景甜化身傲嬌女王司藤,與張彬彬共組「放肆藤你CP」
 

故事講述了青年設計師秦放在一次尋根過程中意外觸動機關,與沉睡數十年的司藤相遇,在幫助司藤尋找身世真相的過程中,兩人彼此相知並克服重重阻礙共同成長的故事。

記憶混亂的司藤在強迫秦放幫自己尋找身世真相的過程中,逐漸感受到了來自秦放無私的關愛與幫助,發現了這個世界的新奇與美好。但因愛成癡的白英卻在兩人共同成長的道路上設置了不少障礙,懸念叢生。

曾參演多部好萊塢鉅作的景甜,雖然知名高卻一直缺少一部演技代表作,直到這回在《司藤》中化身因意外而沉睡許久的外星後裔,以「傲嬌女王」角色設定使喚忠心耿耿的建築師秦放,兩人 CP 感爆棚!也讓許多網友對景甜的演技大大改觀,這對「放肆藤你 CP」還不快嗑起來!

  • 共 31 集,myVideo 全集上線


▎⠀《司藤》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jqcum

 

▎⠀清落

★  改編自網路小說《坑爹兒子鬼醫娘親》
★ 「萬年男二」劉學義終於當上自戀強迫症男一
 

醫學鬼才玉清落獨自生下兒子南南,七年後,她成為世人皆知的鬼醫。在給兒子南南尋找父親的過程中,她結識了鳳蒼國的皇子夜修獨,因為夜修獨長相酷似仇人楊修成,玉清落對他深感厭惡,而此時夜修獨已經對她情根深種。面對夜修獨無條件的保護與寵愛,玉清落漸漸沉溺其中。

眾多網友敲碗的「萬年男二」劉學義,在經歷《琉璃》、《秋蟬》等劇後終於爬上男主寶座,將與《致我們的單純小美好》王梓薇共譜甜蜜愛情。

  • 共 24 集,全集上線


▎⠀《清落》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judw2

 

▎⠀花好月又圓

★  《上錯花轎嫁對郎》經典翻拍
 

樂觀機靈的小丸子自幼跟隨父親何一指在街頭賣藝維生,靠著一門絕活「胸口碎大石」行走江湖。如意樓的一場奇遇,讓不識字的小丸子突然變身知書達禮的郡主,嫁進梅府與梅三少拜了堂,徹底改變了命運。

而奉旨成婚的九王爺之女陸英瑤卻被土匪小寶爺誤當成壓寨夫人背回了青龍褰。抗拒這樁婚事的梅三少擺出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姿態,想讓郡主知難而退,而不得不假扮郡主的小丸子也對這個高冷傲嬌的梅家三少爺嫌棄不已。在鬥智鬥勇中,這對歡喜冤家漸生情愫……。

  • 每週五到週一 20 點 myVideo 上架新集數


▎⠀《花好月又圓》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cwhef

 

▎⠀放學別走

★  「畢業季限定」青春校園劇黑馬
 

作為「城中村希望」的方學與從重點院校退學的衛來一同來到香江中學,成了歡喜冤家的兩人卻組成了學習小組一同再戰高考,並與性格五花八門的逗趣夥伴揮灑汗水,跨過成年的第一道坎……。

又別於過往青春校園喜劇大多聚焦在男女主角身上的劇情走向,《放學別走》選擇將周圍同學的角色背景刻畫得更清晰,以呈現出更完整的青春群像,絕對是今年畢業季必追校園劇首選,剛開播就被網友譽為「青春校園劇的黑馬」!

  • 每週四到週日 20 點 myVideo 上架新集數


▎⠀《放學別走》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jfv5a

 

▎⠀一不小心撿到愛

★  改編自小說《一不小心撿到個總裁》
★  小奶狗劉特與《長歌行》趙思露共演甜寵愛情喜劇
 

一個是元氣滿滿的快遞小妹顧安心,一個是傲嬌霸道的天之驕子凌越,在一場突發的交通意外中,安心撞上了患有「被害妄想症」的凌氏集團總裁凌越,而車禍後遺症竟是「失憶」。凌越要求安心負責,儘管家徒四壁,安心依舊認命的把凌越撿回家調養身體,但個性南轅北轍、身份天差地別的兩人,究竟要如何和平地共處一屋?凌氏集團暗潮洶湧的繼承權爭奪,又會讓安心和凌越的未來,產生怎樣的變數?

一不小心撿到愛》乍看以為是老梗愛情劇,但一看下去才會驚覺有些有趣的反轉讓你出其不意。再加上劉特與趙思露這對高顏值男女主角的演出,瘋狂撒糖絕對甜翻你!

  • 共 24 集,myVideo 全集上線


▎⠀《一不小心撿到愛》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hcxe6


除了以上介紹的 5 部夏日推薦陸劇,myVideo 裡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陸劇等你來發掘!

▎⠀myVideo 各式陸劇線上看 >> https://pse.is/3jvmwe

 

|延伸閱讀|

▎⠀老狐狸季肖冰 小狐狸金雯昕組「機智夫妻」感情角力《機智的戀愛生活》角色劇情介紹、播出時間
▎⠀《贅婿》《山河令》後強檔古裝陸劇接力!不只《長歌行》,盤點備受矚目的古裝陸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