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鱷魚》第一次激情獻給李心潔!自信「跟誰談戀愛都不困難」對他演戲生涯影響最大的韓國電影是這部!

文 : 2021-10-19

準金馬影帝柯震東與金馬影后李心潔主演電影《鱷魚》,兩人在片中上演更生人與女青農的姐弟戀,日前一同為電影上 myVideo 宣傳,聊到男女主角片中的愛情火花,柯震東靦腆笑說:「這可能是我從影以來最激烈的一次!」李心潔則點評柯震東可是「有備而來」,演出非常純粹和自然。

▎⠀《鱷魚》 >> MyVideo 線上看


《鱷魚》李心潔(左)、柯震東在《鱷魚》中譜姐弟戀。

柯震東以青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出道,他說,過去都是飾演純情男子的角色,接吻也都是蜻蜓點水式的,《鱷魚》是他拍戲以來情感上比較濃烈的「攻擊」。他還透露,最初聽到要和李心潔合作,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還直呼「完蛋了」,笑稱自己「把深埋在心裡多年的『愛意』還有能力,全部都挖出來,非常緊張。」不過,被問到「跟姊姊談戀愛會挑戰嗎」,他倒是很自信:「我跟誰談戀愛都不會有太大困難!」

▎⠀《鱷魚》 >> MyVideo 線上看

柯震東(左)獻給李心潔從影最激情演出。

首次和柯震東合作,李心潔說:「我不知道他和我拍戲這麼緊張,對我來說他是非常好的演員,所以我事前是很期待,好奇我們合作會有什麼結果。雖然他一直說他很緊張,但其實他是『有備而來』的。」至於兩人戲外如何培養感情,李心潔笑稱用「電波培養」,柯震東解釋,兩人不是刻意去熟悉,而是邊工作邊培養;導演陳大璞也形容,電影裡兩人的愛情,是呈現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柯震東演技被讚「有備而來」。

柯震東也認為自己私下的個性很像「鱷魚」,「我到一個陌生或是不熟悉的環境,我很慢熱、會安靜地在旁邊觀察,或是有不開心、煩躁的感覺,第一時間不會講,我會忍耐、累積很久一次爆發。」

問到哪部片對他演戲生涯影響最大,他點名韓國電影《大叔》,因為該片不只是商業兼具藝術之作,「男主角元斌明明有統治亞洲的外型,但專挑有挑戰性的作品,這也是我滿想要前往的一個方向。」

 
▎⠀對柯震東影響最大的韓國電影《大叔》 >> MyVideo 線上看
 


元斌憑藉經典韓影《大叔》首次獲頒影帝,成演技生涯巔峰之作。

 myVideo 共同出品電影《鱷魚》講述為了義氣曾走過歪路、回歸社會後的小魚(柯震東飾),在當初大哥劉主任(李康生飾)的協助下留在議員辦公室做事,某天被指派去為最讓人頭痛的青農陳芝平(李心潔飾),處理農地水源的問題,難搞的陳芝平遇上初出社會的小魚,兩人在摩擦中找到革命情感,也在寂寞中找到新的寄託。《鱷魚》現正在全台戲院熱映中。

▎⠀《鱷魚》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LINE TODAY:柯震東《鱷魚》從影最激情姐弟戀 自豪「跟誰談戀愛都不困難」

 

|延伸閱讀|

▎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港片《濁水漂流》橫掃12項提名 賈靜雯 王淨《瀑布》雙雙入圍影后 柯震東 邱澤 張震搶影帝
▎ 韓國名導李滄東成名作《薄荷糖》影評:7條時間線梳理 對應韓國歷史事件大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