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泰劇推薦:類型多元、陸劇改編、BL劇不要錯過

文 : 2023-02-24

2023年經典泰劇推薦!泰劇聲量在台灣出現熱潮,不僅泰劇版F4來台,未來還有更多各國熱門劇改編泰劇出現。在泰劇蓬勃發展之際,就讓我們來看看當年那些風靡台灣的泰劇吧!除了校園青春、霸氣總裁和甜寵,還有BL腐劇,顏質和演技都在水準之上,5部必看經典泰劇推薦,快來補齊!

經典泰劇推薦

經典泰劇1、匆匆那年

經典泰劇2、緣來就是你

經典泰劇3、試探的愛2

經典泰劇4、你是我的氧氣

經典泰劇5、戀愛無名氏

 

經典泰劇線上看推薦1、

匆匆那年

★ 改編自中國人氣IP《匆匆那年》
★ 青春扎心的成長故事

陳尋、喬燃、趙燁跟所有普通大學生一樣,互抄作業、反抗老師。因為一個小誤會,三個大男孩和方茴、林嘉茉結為好友。陳尋成績優異、被很多女生暗戀,方茴沉默寡言、喜歡畫畫,兩人互相吸引喬燃深情守候方茴、趙燁苦苦追求林嘉茉、林嘉茉對蘇凱一片癡情回首匆匆那年,懵懂青澀的18歲。

《匆匆那年》中國曾拍過陸劇版及電影版,而結局都令人鼻酸,方茴最後消失在眾人之間,誰也找不到,而青春的意象經過泰國精巧改編,變得更加閃亮,也因此在後來劇情也隨之傷心,是成長系列的大作,必看經典!

  • 共20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匆匆那年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經典泰劇線上看推薦2、

緣來就是你

★ 泰國人氣女星黛薇卡霍內主演
★ 青梅竹馬回首成為愛情

Riam在經歷過感情失敗後對愛情失望不已,決定要單身到底。有一天她被檢查出患有卵巢巧克力囊腫,能夠讓她治癒的唯一辦法就是懷孕,自此她開始了尋夫三千里的漫漫之路,為了讓自己能在最快的時間內結婚,究竟誰是原本勢必要單身的Riam尋找的白馬王子呢?

擁有泰國第一神顏之稱的黛薇卡霍內(Davika Hoorne),不僅坐擁1700萬粉絲,還有精湛的演技,顏質超高的她也曾拿下泰國影后,在《緣來就是你》不僅穿起校服演出高中生的兩小無猜,和出社會後的相惜。不僅在劇中放閃無限,在戲外黛薇卡霍內與男主角Ter Chantavit更是高調戀愛,可以說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 共28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緣來就是你線上看 >>MyVideo 免費看

 

經典泰劇線上看推薦3、

試探的愛2

★ 人氣影集第二季回歸
★ 復仇 x 愛情 如同泰版《危險性遊戲》

勞瑞的前男友傑格與學妹萍恩就要結婚了。勞瑞很不甘心,決心要報復。方法就是將傑格重新奪回來。隨著兩個女人的戰爭逐漸升級,勞瑞越來越痛苦,她想要奪回男友到底是因為愛他,還是只是為了贏過萍恩?究竟她能否拋開心中的執念,看到身邊更優秀的男人呢?

  • 共13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試探的愛2線上看 >>MyVideo 免費看

 

經典泰劇線上看推薦4、

你是我的氧氣

★ 超經典泰國BL腐劇
★ 改編自超人氣網路小說

Solo是音樂系的大一新生,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他,是一個標準富二代他擁有別人夢寐以求的東西。金錢,名譽,美貌,這個男孩什麼都有,卻沒有笑容,他並不快樂。Solo的母親去世後,他似乎好久都沒有笑過了。他很痛苦,每晚都不能安睡。直到那個失眠的夜晚。他走進了Gui打工的咖啡店,兩人就此相遇。

被譽為當年的泰劇BL天花板,兩小無猜的愛情從互相猜忌到扶持,在劇中兩人的愛情甜寵戲分多到令觀眾敲碗第二季,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泰劇!

  • 共13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你是我的氧氣線上看 >>MyVideo 免費看

 

經典泰劇線上看推薦5、

戀愛無名氏

★ 發想自真實事件 泰台合作人氣BL劇
★ 泰國BL影劇圈最黑暗的內幕大公開
★ 台灣演員 張誠佑擔任主角

一名BL劇導演James,與他即將開拍的新戲《2Nights》主角Ait的地下戀情。面對製作公司下達禁愛令,處在熱戀期的James和Ait深怕戀情曝光。和Ait在《2Nights》飾演CP的Bas對於BL影視圈的生態感到心力交瘁,除了得應付接踵而來的整形手術及飲食控制,更糟的是還得忍受《2Nights》製作人的性騷擾。

在第一季最後的性騷擾事件爆出後,James和Ait開始交往,但沒有公開讓管理層與粉絲們知道。與此同時,Bas在Marco的陪伴下,兩人間的距離越來越近;但Bas還是飽受性騷擾事件所帶來的創傷與陰影。在所有事往更混亂的狀況發展時,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登場,並帶來了新的轉機!

  • 共2季, MyVideo 全集上架
▎戀愛無名氏線上看 >>MyVideo 免費看

 

|延伸閱讀|

▎亞洲人氣BL劇推薦5部必看:日韓台大集合!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影評:願所有人都能溫柔的被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