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謝謝你醫生》結局肖硯再次回到桐山醫院 白朮爆炸送醫

文 : 2022-11-18

謝謝你醫生》改編自人氣小說,由楊冪白宇共同主演,並在近日迎來大結局,兩人從遲疑不定的感情到因為經歷生離死別而確認心意,其中感動不少觀眾,兩人在戲內演出專業醫生形象也獲得無數網友肯定,讓我們來看看最後結局三大看點!

▎謝謝你醫生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謝謝你醫生結局 >> MyVideo 線上看

 

《謝謝你醫生》結局看點1.肖硯為挑戰自己決心回到瑞士

《謝謝你醫生》第39集,白朮在送肖硯回家時情不自禁吻了她,肖硯倉皇而逃,面對白朮的告白,肖硯很是心動。第40集,肖硯看著項鍊左思右想,下定決心回到瑞士。對於白朮的追求和不放棄,肖硯將自己的過往告訴他,說到對未婚夫的遺憾和現在終於能慢慢放下他。卻還沒準備好接受新的感情,就算對白朮有好感,也無法為了他停留。

 

《謝謝你醫生》結局看點2.白朮為留下肖硯使出千方百計

白朮在告白後,發現肖硯開始對他冷淡,並且著手準備返回瑞士的手續。為了留下肖硯,白朮將手上遇到的疑難雜症都丟給她,認為肖硯對醫學的熱愛和對病人的關心,她不會就這樣離開。徐醫生勸導白朮這並非長久之計,而此時江院長的病情突然惡化,一行人則是為江院長的病情開始著手辦法。江院長對白朮如同父親般的存在,為了看顧江院長,他寸步不離病房,肖硯也在此時告訴他離開的理由,白朮心痛放手。江院長醒後反問白朮選擇留在EICU,是不是因為肖硯。白朮則表示已經來不及了,院長則是鼓勵白朮勇敢追愛。

 

《謝謝你醫生》結局看點3.早餐店意外火海 兩人再次確認彼此心意

白朮失魂落魄地走在街上路過一家早餐店的他坐了下來,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而另一邊的肖硯也收拾好了行李。就在白朮走出早餐店之後,早餐店發生了大爆炸,白朮出於職業精神,一頭奔回了爆炸現場救人。而趕往機場的肖硯聽到早餐店發生爆炸事件,她決定暫緩回瑞士計劃,回到桐山醫院。急診室也因爆炸意外忙碌,分別按照傷者的緊急情況治療傷員。肖硯想起這一早晨都沒有看到白朮的身影,原來他在現場搶救傷員的時候,遇到了二次爆炸因此受傷,肖硯眼睜睜看著白朮被送進搶救室。肖硯則是在床邊輕輕呼喊白朮,表示自己會等他醒來。

謝謝你醫生》最後結尾停留在以白朮視角走向在醫院辦公的肖硯,桌上也擺著白朮的照片,肖硯回眸一笑說著「你來啦」結束全劇。《謝謝你醫生》留下完美結局。楊冪、白宇主演醫療劇《謝謝你醫生》全數完結,觀眾隨著桐山醫院的醫療人員一起經歷生離死別,並解開心結,楊冪首次演繹白袍醫生一角也成為今年她的最佳表現之一。

▎《謝謝你醫生》 >> MyVideo 全集上架

 

 

|延伸閱讀|

▎經典陸劇推薦線上看:羋月 楚喬 知否 武媚娘 這些收看都破百億 趙麗穎佔三部
▎楊冪《謝謝你醫生》線上看 醫療職人劇 播出時間、角色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