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謝謝你醫生》線上看 醫療職人劇 播出時間、角色劇情介紹

文 : 2022-11-03

楊冪白宇共同主演,今年醫療職人陸劇謝謝你醫生》,改編人氣小說家笙離著作《ICU48小時》。《謝謝你醫生》講述在新成立的EICU用精湛醫術救治病患,也解開醫師們心中的結。楊冪大神首次挑戰白袍醫師,飾演懷著傷痛遠離都市來到桐山醫院急診科的海歸醫生,並與白宇展開一段相輔相成的情誼。讓我們先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吧!

▎醫療劇線上看>>MyVideo 收錄
▎謝謝你醫生線上看>>
MyVideo 每日更新

 

▍《謝謝你醫生》劇情簡介

改編自人氣小說《ICU48小時》,作品熱門程度不僅改編真人醫療劇,還有漫畫等作品。《謝謝你醫生》講述海外醫生肖硯(楊冪 飾)因故失去未婚夫林志遠,帶著傷痛來到桐山醫院急診科,與醫生白朮(白宇 飾)在新成立的急診重症監護室(簡稱:EICU)用精湛醫術拯救危急的患者們。外表狂野的肖硯在手術台上如機器般精密,高傲的白朮因為收養了身患絕症的小光相信絕處逢生,在日日夜夜的醫療手術中,二人慢慢逐漸靠近,而在桐山醫院的院長,更是深藏不露偷偷守護著醫院的每位醫者,,一起經歷着生命的考驗、人性的拷問。眾人克服分歧、排除萬難拼盡全部的力量守住生命保衞戰的最後一道門 。

 

▎⠀《謝謝你醫生》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 楊冪、白宇領


導  演: 張睿


集  數:40 集


播出時間:11月4日起,每日晚間10點 MyVideo 更新!

 

▎⠀《謝謝你醫生》角色介紹

 

肖硯 /   楊冪  飾演

技術精湛的萬能醫生,從海外來到桐山醫院的急診室醫生,外表美麗,個性強勢嚴厲。在權威醫院工作多年的她生,對醫學有一種純粹的熱愛。

楊冪大神今年要再掀起熱潮,今年不僅有待播劇《愛的二八定律》,而在11月正要開播的醫療劇《謝謝你醫生》是楊冪首次挑戰醫療劇,披上白袍的她不同於愛情古裝劇的扮相,看起來帥氣又聰明,期待楊冪這次的表現!

 

白朮  /  白宇 飾演

桐山醫院最年輕的主治醫生,才華橫溢,技術精湛。卻因為充滿傲氣,從心臟外科被調職到急診科。而在急診室的奮鬥,讓他改變成為一位真正的醫者。

絕對不要錯過2022秋冬現代陸劇《謝謝你醫生》,想看楊冪如何面對在醫院的各種生命難題,如何和夥伴們拯救生命嗎?,11月4日起,每日晚間10點 MyVideo上架更新,喜歡楊冪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謝謝你醫生線上看>>MyVideo 每日更新

 

|延伸閱讀|

▎【秋冬陸劇推薦】5部甜寵:遇見你之後 周峻緯 金子璇奇幻戀愛
▎⠀盤點五部古裝陸劇推薦:《且試天下》趙露思挑大樑 《兄長大人解約吧》甜寵教科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