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小姐」歐陽妮妮與張書豪相戀之作 超爆笑奇幻偶像劇myVideo跟播中!

文 : 2020-10-08
▲歐陽妮妮首度擔綱劇中女主角,特此為戲減肥、做捲髮造型。 

《腦波小姐》由歐陽妮妮飾演一位電玩公司遊戲測試員「魏小玲」,不過看似平凡的她卻擁有陰陽眼能看到亡魂,並且擁有過於常人的特殊強烈腦波,所以被稱為「腦波小姐」。

▲張書豪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考驗演技實力與展現充分表演彈性。

而與歐陽妮妮演對手戲的正是緋聞對象張書豪,飾演電玩公司的董事長「時大勇」,致力於開發超現實的腦波遊戲,即是用腦波就能控制與進入實境虛擬遊戲中,原本冷酷無情的他,卻在遇上「腦波小姐」後性格大變?

▲《腦波小姐》中用大量動畫CG呈現超現實腦波遊戲概念。 

《腦波小姐》開播即創下不錯的收視成績,主題圍繞在「腦波遊戲」、「陰陽眼」、「人鬼共處」,獨特又獵奇的題材成為台灣偶像劇的創新之作,不僅用超高規格的動畫打造超現實虛擬遊戲,幽默有趣的劇情也把觀眾逗得哈哈大笑。

▲狄志杰飾演的「清朝書生鬼」在《腦波小姐》劇中,成為笑點擔綱。

▲「豆花妹」蔡黃汝與張書豪在劇中飾演青梅竹馬。

而另一大看點則是關於「親情」與「感情」的處理,無論是魏小玲與時大勇延伸至戲外的「妮豪情」、豆花妹蔡黃汝在戲中與張書豪的青梅竹馬情、拋棄與繼承的家庭連結情感、男女主角在心境上得轉折與成長,都讓人十分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跟著V編一起期待吧!

《腦波小姐》每周六晚上9點半,鎖定myVideo!

▲歐陽妮坭與張書豪這對因拍攝《腦波小姐》培養出好感情 

 

圖片來源:網路開放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