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6強爭冠軍 4/8北流決賽 晚間10點 MyVideo直播線上看

文 : 2023-04-07

大嘻哈時代2ep12「SEMI FINALS名列前茅」 由八強選手小卡比、SAVAGE.M/馬克、阿夫Suhf、艾蜜莉AMILI 、REX、Gummy B、29 Groove和阿跨面,演唱一首歌曲,表演完畢評審決定淘汰2位選手。六強出爐,4/8即將在北流揭曉冠軍賽,誰會成為冠軍?ep13晚間10點MyVideo直播線上看揭曉。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還能repeat好幾萬遍!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第12集的精華賽況~

▎大嘻哈時代2 ep1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重磅直播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開播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還沒看過第12集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喔!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大嘻哈時代2ep12 免費線上看|

李英宏成為最強客座評審

第一季主持人水哥李英宏來到現場成為客座嘉賓,身兼製作人、可唱又會饒的水哥,這次來帶給選手們無比真心的建議,甚至讓評審們都無話可說?精彩的評點和觀察,讓比賽更加好看!

小卡比、馬克寫下比賽帶來的心路歷程

首位帶來表演的則是小卡比,將生活經歷加入歌詞,並且在節目上和父親喊話,淚灑影棚。也證明了不僅有Gummy B可以寫走心歌?

馬克則是唱出比賽至今所經歷的種種故事,也讓大家看到馬克對饒舌的愛和對於生命的體驗,不僅在節目後期挑戰自我創新,也嘗試其他表演方式,令評審們都拍手叫好。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12免費線上看|SEMI FINALS名列前茅

阿夫寫下過往 艾蜜莉AMILI帶來生命故事

這次阿夫在前面訪談就表示,想要帶來一首能讓自己滿意的歌,算是對20幾歲的自己寫下交代,未來想起來這首歌也能坦然接受,雖然歌詞和曲風較為黑暗。阿夫則表示,就在這時候寫下這首歌時機剛好。

艾蜜莉AMILI帶來新曲〈主角Vol.1〉,雖然被評審們看出因為不自信而緊張,並且在本輪被淘汰成為八強,無緣晉級北流冠軍賽。艾蜜莉在《大嘻哈時代2》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讓許多觀眾發現這號人物,以幽默又詼諧的方式帶來對嘻哈的熱愛。雖然無緣晉級總冠軍賽,但艾蜜莉也會持續在這條路上發光發熱,捨不得艾蜜莉的朋友們,絕對要持續關注艾蜜莉,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

29 Groove新曲太酷 REX成為奪冠熱門?

無緣晉級前六強的還有製作人身兼饒舌歌手的29 Groove,這次他帶來超新曲風酷炫的表演加上舞台設計,讓大家為之驚嘆,雖然表演十分好看,卻相比他人略為遜色,無緣晉級。評審迪拉也對著29信心喊話,希望他未來也可以繼續製作又酷又帥的歌曲!

而29 Groove的室友REX則是帶來更炸表演現場,笑稱自己被網友們說「匪氣很重」,不僅看了一晚的搶匪電影,更是寫出一首好歌,被譽為奪冠大熱門的Rex,在北流又會帶來哪些驚喜?讓我們一起等待ep13的到來!

阿跨面帶來「台語史詩」 Gummy B演唱經典曲目

阿跨面這次依舊帶來純台語的創作,這次表演力道和歌詞都相當有意境,不僅讓迪拉老師稱讚為「台語版的史詩」(〈史詩〉為蛋堡在2013的作品,MV找來許多當代饒舌歌手拍攝,並且成為現在台饒的經典歌曲之一),更讓客座評審李英宏解析歌詞,展開台語小教室,也讓觀眾們更能進入歌曲情境中。

Gummy B在半決賽則是拿出他的熱門曲目〈石橋〉,該歌曲為Gummy B專輯《安泰》中的熱門歌曲,原歌曲在YouTube上早已是百萬點閱次數,這次在節目上又再重新編製,也替Gummy B帶來穩穩的勝利!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12免費線上看|4/8北流決賽 六強決勝負 第一季評審回鍋

特別嘉賓 趙翊帆 神經元和林潔心回鍋演唱

大嘻哈時代26強名單出爐:小卡比、SAVAGE.M/馬克、阿夫Suhf、REX、Gummy B和阿跨面六位將在4/8在北流分出勝負,誰才會成為冠軍呢?而先前在LINE VOOM進行的人氣投票也已經出爐,將由三位票數最多的選手擔任嘉賓進行演唱,三位分別是趙翊帆、神經元和林潔心。而其他的人氣選手,也會在北流出現嗎?讓我們一起等待ep13總決賽!

剃刀蔣 大支 熊仔和Leo王回歸評審

4/8冠軍賽ep13不僅有人氣選手回歸表演,評審們也找來第一季的評審們來一起評比,剃刀蔣、大支、熊仔和Leo王都會在北流出現,並且與第二季評審們一起來選出最後決賽總冠軍,記得鎖定 《大嘻哈時代2》ep13冠軍賽即將於4/8 22:00 在 MyVideo 線上直播,播畢後12點上架總冠軍賽完整版無廣告讓嘻哈囝們重複觀看!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 歌單彙整>>MyMusic 周周更新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2》MyVideo直播線上看 主持人評審導師介紹
▎《大嘻哈時代2》八強取六強即將出爐 誰能挺進北流決賽? 一覽8強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