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ep5 免費線上看|1對1共晉級28位選手挑戰全新賽事

文 : 2023-02-13

大嘻哈時代2ep5直播討論火熱,1對1結束後共晉級28位選手,有4位選手敗部復活,而第五集將挑戰全新賽制,分為兩大組進行團體對抗,獲勝的那組可以選擇另一隊在敗部區的選手進行淘汰!《大嘻哈時代2》第五集更加精彩有趣,賽制更加多元靈活,MyVideo每周六在直播館推出線上直播,並在播畢晚間12點上架最新集數,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還能repeat好幾萬遍,快和選手們一起Be the champ, Change the game!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第5集的精華賽況~

▎大嘻哈時代2 ep5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重磅直播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開播

還沒看過第5集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喔!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大嘻哈時代2》ep5 免費線上看|

1對1下半場 Gummy B PumpZ超水準演出

第5集下半場的1對1競賽,相較第4集,下半場的選手忘詞情況大幅減少,而8組選手也帶來精彩的表演。第5集首先公布阿跨面和阿夫的比賽結果,阿夫以2比1取得勝利,接下來的GUMMY B和D.O.T.S. 則是帶來不同風格表演,在比賽前GUMMY B以一句「我等一下會站在這個『台階下』,給你一個『台階下』」氣氛點燃全場,接下來更是帶來無懈可擊的表演;後來的選手歐吉虎、艾蜜莉AMILI、BARDI和David 蕭也以毫無懸念的三票全數通過得到晉級資格。

而最為可惜的淘汰選手分別有李紅REDLEE、王水源和夏沐 Melo Moon,與李紅pk的是以autotune玩弄節奏的PumpZ,對於兩位來說都是較為擅長的曲風而李紅表現得雖好,卻沒有驚艷到評審因而淘汰。王水源 和C Grass兩位則是亦敵亦友的關係,水源在之前曾幫C Grass製作過歌曲,兩人首次在舞台上遇到,也絕不互相讓,最後C Grass略勝一籌,並在台上感謝水源也表示他是一個可敬、又非常厲害的對手朋友。1對1比賽就在第五集結束,想要看到最完整的1對1對決賽,就快到MyVideo免費觀賞《大嘻哈時代2》ep5 選手的精彩表現。

1對1競賽淘汰一半的選手剩下24位,而節目組製作人謝乾乾也在最後出現,宣布大會報告,表示每位評審和客座評審玖壹壹可以各選一位選手復活,共復活4位選手。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5 免費線上看|

4位敗部復活 BLOCK TO BLOCK全新賽制講解

客座評審玖壹壹對於阿跨面如何以台語饒舌十分驚豔,對於他的出色表現,玖壹壹決定復活阿跨面;而陳星翰則是選擇FRαNKIE阿法,表示他與小卡比當時競賽都是無懈可擊,因此讓FRαNKIE阿法再次回到比賽;而Dizzy Dizzo則是選擇五木,她表示對於五木的風格和饒舌她十分欣賞,希望五木這次也不要白費她的苦心。而最後的顏社老闆迪拉胖,則是選擇復活freestyle曾詠翔,對於這個決定迪拉也和詠翔立下約定,表示之後都要好好寫歌,拿出有內容的作品,若是真的忘詞在以freestyle應戰,成為一個真正能運用饒舌功力的嘻哈歌手。對於這個決定,迪拉表示他希望曾詠翔能不要辜負期待,成為台饒的奇才。

接下來的新賽制為「 BLOCK TO BLOCK 」28人分成「 美麗組」跟「 阿達組」,每組14人分成9組對決,每場勝方可獲得一分,最後加總分數較多的隊伍再加一分,總分結算時,每一分可淘汰一位敵隊選手,28位選手淘汰10人,以下也將分組名單列表。

阿達組
美麗組
29 Groove、歐吉虎、Quanzo、BARDI、G.K.、阿跨面、艾蜜莉AMILI、FRαNKIE阿法、SAVAGE.M/馬克、Forty、曾詠翔、C.Holly、阿夫Suhf、史蒂芬 SteeVen David 蕭、五木、PumpZ、Gummy B、O.Dkizzya、REX、Majin、小卡比、Youngboy Melody、神經元、E1and、Green Father比傑、God Øne、C Grass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5 免費線上看|

阿法小卡比再PK 法克組合太「桑」進待定區

「 BLOCK TO BLOCK 」首戰以阿達組的「FRαNKIE阿法、SAVAGE.M/馬克」對上美麗組的小卡比。小卡比再次對上阿法,兩人的PK戰再延燒,而小卡比也烙下狠話表示自己再次對上阿法也能再次勝利。FRαNKIE阿法、SAVAGE.M/馬克帶來曲風超桑的〈御宿〉讓評審感覺整體氛圍鬆散的像是在彩排?也因此兩人被小卡比超兇〈Rich karbi freestyle 〉打進待定區,第二組競賽,美麗組派出「PumpZ、Youngboy Melody」兩位都是使用autotune匠人,他們將帶來怎樣的作品呢與「歐吉虎、G.K.」對戰呢?最精彩的內容就在ep5不要錯過!

下週《大嘻哈時代2》在預告中看到神經元再開嗆,表示C.holly是嘻哈林而他則是嘻哈,超嗆言論,令人期待接下來的比賽組合。記得鎖定 MyVideo《大嘻哈時代2》每週六 22:00 在 MyVideo 線上直播,播畢後上架最新集數無廣告讓嘻哈囝們重複觀看,台饒年度盛會,MyMusic也將每集選手比賽歌曲彙整,一起來用聽作品支持喜愛的選手吧!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 直播線上看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首播 
▎大嘻哈時代2 歌單彙整>>MyMusic 周周更新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2》MyVideo直播線上看 主持人評審導師介紹
▎《大嘻哈時代2》ep4 免費線上看|1對1戰況慘烈 忘詞會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