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ep7 免費線上看|投票開啟為心中遺珠投票 區域對決晉級21位選手

文 : 2023-03-01

大嘻哈時代2ep7區域對決來到尾聲,僅有21位選手得以晉級,留下來的會是誰呢?《大嘻哈時代2》也推出了「大嘻哈評審你來當」環節。已經被淘汰的選手們,可以藉由粉絲投票,回到決賽現場表演。《大嘻哈時代2》ep7區域對決,選手們拿出超高水準,讓評審們超頭痛,金曲一首首展現,誰才能稱霸比賽?接下來,選手們將拆成三大組進行主題評審,三大主題為「 Money&Fame 」、「 Love&Hate 」、「 Hood&Family 」,並邀請到客座評審MJ116頑童小春,來成為主題「 Money&Fame 」的評審之一。MyVideo每周六在直播館推出線上直播,並在播畢晚間12點上架最新集數,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還能repeat好幾萬遍,快和選手們一起Be the champ, Change the game!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第7集的精華賽況~

▎大嘻哈時代2 ep7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重磅直播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開播

還沒看過第7集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喔!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大嘻哈時代2》ep7 免費線上看|

區域對決 艾蜜莉、史蒂芬洗腦副歌 Gummy B 再訪敦化南路

區域對決進行到最後兩組人馬PK,阿達隊的雙人組艾蜜莉、史蒂芬帶來取樣自張衛健〈一輩子一場夢〉,作品精神延伸原曲意志豁達瀟灑,在副歌裡加入新意,讓整首歌洗腦又可以朗朗上口;而對手Gummy B則是帶來〈敦化南路(revisit) 〉以兩年前的熱門歌曲帶來新意,真摯的感情和豐富的製作讓整首歌無懈可擊,再加上Gummy B的心路歷程,讓評審超難抉擇!

雖然此次Gummy B 以1比2進入待定區,實力堅強的他也進入下一階段賽事。因為節目再次演唱新製作版本的〈敦化南路(revisit)〉,原曲點閱率也急速回到演算法中,喜歡Gummy B的粉絲們快去把原曲聽爆吧!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7 免費線上看|

曾詠翔〈不自由式〉歌詞超動人 Majin God Øne成為戀愛實境秀

最後一組則是freestyle匠人曾詠翔與情侶檔 Majin、God Øne。曾詠翔在上場賽事被迪拉救回場內,並封印freestyle能力。曾詠翔也沒有浪費迪拉給的機會,上繳交出〈不自由式〉,歌詞真摯動人,雖然在第一段結束後,詠翔忘詞並開始freestyle,直至結束前都是以freestyle完成歌曲,雖然和預期不同,不過迪拉也稱讚詠翔的歌詞,Dizzy Dizzo也表示很欣賞他,希望他能持續創作。雖然觀眾無法在節目上聽到這首好歌,不過在節目結束後詠翔也釋出了純享版,喜歡詠翔的觀眾們,不要錯過支持他的機會!

大嘻哈時代2》卻在接下來這一組上台變成《大戀愛時代》?因為節目而認識並相戀的Majin與God Øne則是帶來放閃無極限的歌曲〈galaxy〉,兩人在台上互動超有愛,歌詞裡甚至大方表白『You be my offest, I’m your Cardi B』,讓評審和現場選手都不敢看!Majin所屬公司的老闆陳星翰在台上當評審更是縮成一團,MyVideo 先前也訪問過兩位,甚至聊到幾歲要結婚?快到YouTube看看訪談!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7 免費線上看|

主題評審分組競賽 Dizzy Dizzo組強強對決

區域對決最後由阿達隊以一分領先,而最終淘汰的選手們為David 蕭、C Grass、神經元、五木、G.K.、BARDI、曾詠翔,評審們則是在這關救回O.Dkizzya、Green Father比傑、歐吉虎,也期待他們在下一個關卡可以帶來更精采的表現!

接下來的「 主題評審 」分為三個大主題「 Money&Fame 」、「 Love&Hate 」、「 Hood&Family 」,由21位選手自由選擇主題,經由選主題決定評審組別。在每組7位表演完後,由評審決定淘汰該組3位選手,21位淘汰9位。Money&Fame主評審為Dizzy Dizzo,在這個主題的選手們則是:God Øne 、Quanzo、阿夫Suhf、Forty 、SAVAGE.M/馬克、史蒂芬 SteeVen、FRαNKIE阿法。

下週《大嘻哈時代2》將繼續帶來更多選手們的心路歷程,還有完整製作的歌曲。小春也會持續擔任下一集的客座講評。在ep8的預告裡,我們看到陳星翰大喊「你出專輯我會買一百張」、選手淘汰阿達和美麗本人都落淚!越來越精彩的賽事絕對不要錯過,記得鎖定 MyVideo《大嘻哈時代2》每週六 22:00 在 MyVideo 線上直播,播畢後上架最新集數無廣告讓嘻哈囝們重複觀看,台饒年度盛會!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ep8預告>> MyVideo 搶先看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 直播線上看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首播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2》MyVideo直播線上看 主持人評審導師介紹
▎《大嘻哈時代2》ep6 免費線上看|C.holly單挑神經元 兩隊戰況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