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陸劇《恩愛兩不疑》3看點:漫改陸劇、身分互換

文 : 2023-04-11

甜寵古裝陸劇《恩愛兩不疑》由演員宋妍霏張昊唯、馬慄及曹峻祥主演,張昊唯繼《且试天下》演出天下第一公子後,這次挑戰皇帝角色甚至性轉成為皇后?搭檔女主角宋妍霏演出浪漫愛情喜劇,配角群則是有《陳情令》走紅的曹峻祥及《我只喜歡你》馬慄共同主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恩愛兩不疑》3大看點!

▎恩愛兩不疑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恩愛兩不疑》看點1、

古裝甜寵爽劇外加奇幻設定

恩愛兩不疑》講述了文治皇帝蕭錦昀和身為將門之女的皇后徐鈺,因一次意外互換了身體,原本互不信任的二人,在互相扮演彼此的過程中,逐漸體諒對方、解開誤會,夫妻同心協力化解了一系列的危機,從相看兩相厭到恩愛兩不疑的故事。

《恩愛兩不疑》看點2、

人物介紹

《恩愛兩不疑》結合甜寵劇和奇幻題材,男女主角間的相愛相殺到相知相惜,和副線CP的故事都成為看點。就讓我們來看看《恩愛兩不疑》角色的人物關係!

徐鈺 / 宋妍霏 飾

大晟國的城主夫人,嫁給城主後不受寵愛,因一次意外和蕭錦昀互換了身體,徐鈺也理解蕭錦昀的難處。

蕭錦昀/張昊唯 飾

大晟國的城主,逍遙公的哥哥。蕭錦昀偏袒文臣,輕視武將,導致徐家在朝中沒有說話的分量。因一次意外和徐鈺互換了身體,經歷了一系列事情,看到徐家人的忠心。

裴心竹 / 馬栗 飾

蕭錦昀內院的妾室,也是蕭錦昀的表妹。為人刁鑽任性、嫉妒心強,愛出風頭。

蕭錦明 / 曹峻祥 飾

蕭錦昀的弟弟,封號逍遙公。性格灑脫,隨和,熱愛自由、淡泊名利。

 

《恩愛兩不疑》看點3、

首波浪漫愛情漫改陸劇

《恩愛兩不疑》改編自超人氣作家綠野千鶴與漫畫家有只餃子共同創作作品《兩不疑》,由海外人氣作家綠野千鶴操刀劇情在配上繪師有只餃子,兩人打造出奇幻又有趣的作品,不僅在網路上有3500萬的點擊量,也成功出版紙本作品。而這次改編成為電視劇,也是在眾多奇幻類型的漫改劇中,較少出現愛情喜劇類的改編。MyVideo也持續更新中,冷面皇上和武將皇后的婚後故事,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甜寵陸劇不要錯過!

▎《恩愛兩不疑》線上看>> MyVideo 更新中

 

|延伸閱讀|

▎甜寵陸劇推薦:盤點5霸總 腹黑高冷、西裝控必看
▎甜寵古裝陸劇推薦《春家小姐是訟師》3看點:劇情人物、與小說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