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部偶像動漫推薦 除《我推的孩子》外不同以往的偶像番!

文 : 2023-05-17

2023年的動漫界因《我推的孩子》熱播,颳起一陣偶像番旋風!有別以往偶像動漫追求愛與夢想的常見劇情,《我推的孩子》揭開演藝圈夢幻但暗黑的生態,新鮮的劇情引爆話題,讓它晉升2023現象級動漫。

偶像動漫推薦

1、《我推的孩子》

2、《派對咖孔明》

3、《佐賀偶像是傳奇》

今天將介紹包含《我推的孩子》,共三部不同以往的偶像動漫。其中,《我推的孩子》以假偶像真復仇的劇情成為話題之作;《派對咖孔明》孔明逆穿越至現代在音樂界展開謀略;《佐賀偶像是傳奇》則將偶像與殭屍元素融合,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殭屍偶像喜劇。

 

偶像動漫推薦1、《我推的孩子》

▎我推的孩子線上看 >> MyVideo 動漫線上看

2023年動漫推薦,絕對少不了《我推的孩子》!這部偶像黑暗復仇懸疑動漫,成為近期話題之作,它的劇情緊湊、人物形象立體、音樂美妙,絕對不容錯過!此外,結合偶像番、轉生、愛、復仇等元素,不斷引發觀眾的情緒波動,每一集都讓人意猶未盡。

而近期「我推的孩子神木光是誰?」更在動漫討論區引起關注,許多觀眾對神木光這位神秘人物的角色背景相當好奇,以及他與動漫角色星野愛,和雙胞胎阿庫亞、露比之間的關係,都是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我推的孩子》,不妨趕快線上看,感受一下其中的魅力!夢幻的音樂和層層疊疊的劇情也非常吸引人。讓我們一起線上看《我推的孩子》期待結局如何引人入勝!

 

偶像動漫推薦2、《派對咖孔明》

▎派對咖孔明線上看 >> MyVideo 動漫線上看

另外一部推薦的動漫是《派對咖孔明》。這部異世界偶像喜劇動漫,以古代軍師孔明轉生到現代日本,成為音樂製作人為主線,將音樂與戰爭謀略元素融合,創造出一個嶄新的故事。

獨特的設定和多樣化的角色形象,讓這部動漫擁有了廣大的粉絲。喜歡音樂和三國戰爭謀略元素的觀眾,不妨花點時間線上看一下《派對咖孔明》。

 

偶像動漫推薦3、《佐賀偶像是傳奇》

▎佐賀偶像是傳奇線上看 >> MyVideo 動漫線上看

最後一部推薦的動漫是《佐賀偶像是傳奇》。這部動漫將偶像元素與殭屍題材融合在一起,故事情節相當新奇有趣。每一集都充滿了笑料和驚奇,讓你不禁想知道下一步的發展會是什麼。而在故事的發展過程中,你也會發現其中蘊含著對夢想、生命、友情等議題的探討,讓人深深感動。

如果你是一個熱愛偶像動漫的粉絲,那麼這三部動漫一定不能錯過!《派對咖孔明》經典又奇幻的劇情,以及充滿熱血和感動的音樂元素,一定會讓你感到興奮!而《我推的孩子》的故事情節獨具一格,以黑暗復仇和懸疑為主線,同時加入了多元的音樂風格,讓你每一刻都充滿著期待和挑戰。最後,如果你想要一部嶄新的偶像動漫體驗,那麼《佐賀偶像是傳奇》一定能夠滿足你!這部動漫將殭屍元素巧妙地融合進了偶像劇情當中,讓你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新鮮感和刺激!

還在等什麼呢?快來看看這三部動漫,一定會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偶像夢想!

 

 

|延伸閱讀|

▎ 今年必看動畫《派對咖孔明》線上看 紅出圈外的三大亮點曝光:洗腦歌曲、英子舞與穿越劇情

▎ 2023下半年動漫新番推薦:除了咒術、巨人還有哪些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