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藝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3月寵物實境秀正夯、大嘻哈2進入高潮!

文 : 2023-03-30

2023台灣實境節目推陳出新,最厲害的強檔台灣綜藝都在這!寵物實境秀蔚為風潮,除了《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陶子姊、曹佑寧、許富凱、黃偉晉和瑤瑤郭書瑤,共同經營一家可以替毛小孩美容和供餐的友善美容店外,還有《TOP DOG》替浪浪找尋新家庭。而在台饒最夯的選秀綜藝《大嘻哈時代2》進入前8強,不僅選手淚灑影棚,觀眾也出現不少討論聲量,決賽門票秒殺,四千多張票塞滿北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月精選推薦台灣綜藝節目!

3月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1.大嘻哈時代2

大嘻哈時代2》承襲第一季熱度,再次帶來台饒旋風。MyVideo也將在直播館推出線上直播,並在播畢晚間12點上架最新集數,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讓你repeat好幾萬遍都不是問題!第二季以全新賽制、全新遊戲規則,更多新的巧思讓大嘻哈2在開播後熱度狂飆,討論度破表。在三月出現前8強,也在第11集送走許多人心愛的選手,Quanzo、比杰、Majinc和God Øne,不僅PTT討論度破表,許多觀眾也因為比杰的賽後感言流下眼淚,可以說是最真摯、最令人心痛的一集!在第11集藝人合作賽,邀請到滅火器樂團、Karencici、宇宙人、9m88、美秀集團以及A-Lin,六首膾炙人口的歌就這樣再升級!絕對是台灣饒舌史上新的一章!4月即將迎來6強和最終冠軍賽,誰能Be the champ, Change the game?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登入免費看

 

3月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2. 哈囉!毛小孩

台視《哈囉!毛小孩》最新寵物實境節目,由陶晶瑩擔任寵物店執行長,集結大明星們郭書瑤、許富凱、曹佑寧、黃偉晉擔任店家實習生。製作單位不僅想方設法出盡難題送給四位,不僅讓他們成為行動美容車、到家服務還舉辦了柴犬劇會、毛孩運動會等,四位各司其職再加上來協助的藝人朋友,《嗨!營業中》的莎莎、茵聲、凱希和前來擔任外景主持人的小賴,都讓每一集更加好看,喜歡毛小孩的觀眾們絕對不要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3月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3. TOP DOG

寵物實境秀正熱門《TOP DOG》由羅志祥、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6位藝人擔任固定主持,並且致力於替浪浪找到一個完整溫暖的家。《TOP DOG》由》加入趣味競賽與任務考驗,展現人與浪浪之間如何彼此獲得信任的旅程,在三月尾聲播出,也讓大家看到藝人展現對於流浪動物的愛!


 

3月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4.來吧!營業中2

《來吧!營業中》在去年得到好成績後,今年馬上推出第二季並且轉型成為美容沙龍店!由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羅珮含、蔡朕、許孟維及羅奕傑共同經營。邀請髮神吳依霖、冠軍調酒老師鄭亦倫Allen進行教學訓練。許久未見的「姐姐」謝金燕除了解鎖首次參與實境秀類綜藝外,也帶來許多溫馨感人的時刻,想看大明星們化身為髮型設計師嗎?絕對不要錯過!


3月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5. 花甲少年趣旅行3

花甲少年去旅行來到第三季!這次更多全新組合和遊玩地點,將要帶著觀眾走遍台灣各地,最新一組人馬找到許久未出現在綜藝節目的沈文程大哥,和況明潔、Lulu和范少勳一起遊嘉義!四人一拍即合,馬上就吵吵鬧鬧大鬧嘉義,所有好吃、好玩的嘉義行一次公開,千萬別錯過!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 MyVideo 最新集數免費看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3》沈文程帶隊上山下海 來吉部落訪故友!
▎《哈囉!毛小孩》韓團VERIVERY來 毛小孩運動會累倒小曹 許富凱是菜市場人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