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魯蛇舅舅》大結局! 吳正世演唱會上昏倒 智厚七年後成大明星替舅舅完成花路?

文 : 2022-02-01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改編又爆笑又感人又帶有緊張感的《我的魯蛇舅舅》結局迎來劇情最高潮,在15集回到七年前,舅舅與智厚一家正要開始享受人生,而奶奶與朴惠玲後續發生了什麼事呢?七年後上節目的智厚,為何在節目上聲稱舅舅消失了呢?就和myVideo 一起來看看吧!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 myVideo 線上看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第16集>> myVideo 線上看


 


一、智厚爸爸出狠招出賣奶奶 朴惠玲遭兒子唾棄

在俊赫被奶奶放出來後,俊熙與露乙爸爸也決定結婚,一家人和樂融融開始新的序曲。輸掉選舉的奶奶,則是打算找朴惠玲算帳,卻被朴惠玲反將一軍搜集了所有智厚奶奶非法關說的證據,要智厚奶奶依照先前約定帶回她的兒子。

朴惠玲在威脅智厚奶奶後受到黑衣人監視,兒子也拒接她的電話,心神不寧的她跑到學校找兒子,卻遭到兒子責罵,不希望她再出現,相對看到智厚一家和樂融融,她顯得十分落寞與後悔。而奶奶在一氣之下,將所有氣都發洩在自己兒子智厚爸爸身上,兩人爆發大爭吵,智厚爸爸也烙下狠話,兩人不歡而散。就在幾天後,奶奶在新聞上看到自己的公司盜用公款,並且自己非法關說的證據也被找到,智厚奶奶也因此氣到失智,從政壇中退下,身旁只剩下曾經的幫傭願意回來照顧她。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 myVideo 線上看

 

二、智厚與JKing決心一起開演唱會 

俊赫在新聞播出後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歌星,經紀公司也馬不停蹄地出專輯、拍雜誌,希望能將俊赫推上歌壇高峰,經紀人也希望舅舅和智厚能一起開演唱會,舅舅十分開心希望能和智厚一起在台上表演。

礙於智厚還未成年,需要得到媽媽俊熙的同意,原以為媽媽會爽快的答應,卻被媽媽打槍。兩人苦苦哀求未果,俊赫與智厚決定偷偷練習,並且瞞著媽媽開演唱會,但卻在門票秒殺賣光後,被媽媽發現。智厚隨後告訴媽媽實話,並不是因為想要出道而答應舅舅,是因為眼見舅舅的人氣下滑,希望自己可以幫助舅舅,讓他的歌星之路更上軌道。俊熙在聽聞理由後,被智厚對舅舅的孝心感動,最終答應智厚演出。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 myVideo 線上看

 

三、JKing身體健康惡化 演唱會取消

俊熙與露乙爸爸登記結婚,大夥瞞著俊熙幫她辦了一個小型婚禮,兩人隨即去度蜜月,兩人將露乙、智厚託給舅舅和禾音,而正在體驗照顧小孩和新婚生活的禾音沈浸在幸福中,俊赫與智厚也如火如荼的進行練習,但俊赫卻覺得身體越來越不好,瞞著家人與禾音去醫院檢查,卻發現自己的心臟得了心肌症,若是不住院進行治療,俊赫的生命將有危險。

但是為了不讓智厚失望,俊赫隱瞞了自己的病情,不料卻被禾音發現,兩人吵了一架,禾音隨著消失。再次回來後,提著行李和俊赫告白,希望自己可以照顧他未來的每一刻。最後,在俊熙與禾音的勸導下,俊赫終於決定取消演唱會,也和智厚說了病情。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 myVideo 線上看

 

四、智厚相信超人舅舅 兩人一同寫下為病友加油的勵志歌曲

俊赫住院後,智厚依然相信舅舅可以撐過這次病情,並且在舅舅接受治療期間,與醫院的其他病友寫下「願望清單」,病友們分別寫下自己康復後想要做的事。智厚的鼓勵和不放棄的信心大大鼓勵了舅舅。而俊赫在換了人工心臟後,在醫院進行了小小的歌曲分享會,用病友的願望以及自己的願望寫下勵志歌曲。原以為可以平安出院,俊赫卻在出院前病情惡化,必須盡快接受心臟移植。為了完成俊赫最後的心願,俊赫邀請親朋好友開了一個小型演唱會,卻在舞台中倒下。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myVideo 線上看

時間再次回到七年後,智厚成為超級明星接受電視台訪問,在提到舅舅時面露笑容,最後說出「舅舅現在成為了女兒傻瓜!」原來,在七年前俊赫接受了治療,並在出院後得事業順利,與禾音育有一女,最後智厚回到了舅舅家,一家人一同一起吃飯。智厚也對俊赫女兒說到「舅舅是最帥氣的」,兩人的好感情讓人感動落淚,全家族幸福美滿,開始了新的人生。《我的魯蛇舅舅》在本周完結,最後的結局令大眾感動落淚。智厚的成長、舅舅的熱情與善良和好聽的歌曲,王家一家人的勵志與真心陪伴了大家度過這段時間,大結局也將陪我們渡過新春,就快到myVideo觀賞《我的魯蛇舅舅》結局吧!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今年最養眼台劇 禾浩辰化身美男魚與蔡凡熙同居!真人版開播《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播出時間、角色劇情介

▎⠀《鏡雙城》劇情三大看點 李易峰成鮫人王子與「最美趙敏」陳鈺琪大談虐戀|劇情介紹、播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