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魯蛇舅舅》結局逼近 吳正世遭陷害入獄 被拿走的1億真相曝光 外甥心願逼哭眾人!

文 : 2022-01-12

由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改編時而暖心又時而催淚的《我的魯蛇舅舅》(엉클Uncle)劇情逐漸進入高潮,俊赫、俊熙和智厚一家日子才安穩沒多久,又有災難找上他們了!最害怕的奶奶突然出現,會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什麼巨變?快跟我們一起來回顧九、十集的精彩劇情吧!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 myVideo 線上看

在本週的劇情中有不少好事發生,暖爸朱慶日終於是向俊熙表明心意了!他牽起智厚媽的手說想要保護他們母子倆,希望對方能好好考慮!而另一邊的俊赫則是終於要實現夢想了,以5000萬的超高簽約金回歸歌手身分!甚至最可怕的奶奶突然出現,也只是警告他們不要把過往的家暴醜事爆料出去打壞了自己參選議員的計畫,便不再出現於他們面前。
原本以為是會越來越幸福的生活開端,沒想到一切都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所有的災難將接踵而來….

前夫在這時找上了俊熙警告她朱慶日根本就不是好人,而且還是個殺人犯….
他之前為了詐領保險金,殺掉了自己的太太,而朱慶日的下個目標就是她!這就讓俊熙想起幾天前慶日曾拿出一份保險,希望她能入保,除此之外還有人在她家門外放了一份慶日被告殺人和詐欺的文件,讓她心生懷疑跑去質問慶日。
慶日回憶起那天的事情,他帶著露乙找上出軌的妻子,在回家的路上因為發生衝突,結果妻子卻不幸被大貨車撞上,不過當俊熙追問起他是不是故意轉動方向盤,讓妻子處於碰撞中心時,他卻沒有隱瞞的承認確實有這麼想,兩人便不歡而散…

這件事才過沒多久,俊赫居然也因為涉嫌開毒品趴在新歌發布會當天被警察抓走,俊熙為此找上可怕的婆婆,結果對方只拋出來一句交出智厚,就會把俊赫和酒吧老闆就出來,這下她該怎麼做選擇呢?


「我們是一家人啊」
「為了家人,犧牲也沒關係吧!」

在媽媽煩惱的同時,智厚勇敢地找上了奶奶,希望能以自己換取舅舅出獄…果然有了奶奶的幫助,俊赫很快就被放了出來,只是當他聽到自己能出獄全是因為外甥要回到那個地獄家中,讓他十分生氣也不甘願,跑到姐姐前夫家中,請求他們不要將智厚帶走,前夫不只沒把話聽進去,還提起俊赫的1億獎金,並不是被姐姐拿走,真正的壞人是他!讓俊赫為這12年來對姐姐的誤會感到相當抱歉…

當然還是逃不了智厚就要離開的事實,但誰能想到貼心的智厚居然跟奶奶要回那1億元,希望能把舅舅被自己偷走的夢想還給他!智厚的第100個願望,就是希望舅舅能成為最優秀的音樂人QQ

而上面說到的所有災難竟然都跟民基媽息息相關,可怕的奶奶會突然像是痛改前非一樣都是她想的招,目的就是要讓他們放下警戒!究竟報復心極強的民基媽又會讓俊熙一家陷入什麼危機,回到可怕奶奶家的智厚又會遭遇什麼?《我的魯蛇舅舅》每週日、一 13:30 就在 myVideo 準時跟播!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吧!

 

▎⠀人氣英劇《廢柴舅舅Uncle》翻拍 《我的魯蛇舅舅》>>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BBC人氣劇改編】「雖然是精神病」吳正世首演男主角《我的魯蛇舅舅》看點大盤點:喜劇包裝人生 感動治癒

▎⠀《我的魯蛇舅舅》Uncle韓劇版 親姐酒精中毒症要吳正世顧小孩?當失意音樂人遇上小大人外甥EP1-3精華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