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挑戰快嘴律師挑大樑《王牌辯護人》角色大解析

文 : 2020-12-18

熱愛律政劇《王牌大律師》《最佳利益》《金裝律師》的人不要錯過了!2020 東森強檔台劇《王牌辯護人》,除了律政劇經典橋段──燒腦案件和法庭辯論,《王牌辯護人》中的每個案件還環環相扣,讓人忍不住一集接一集看下去~

男女主角由胡宇威和植劇場演員葉星辰合作演出,胡宇威演的天才律師大奇口條流暢、大奇的小迷妹兼學習律師田雨昕被葉星辰詮釋得超可愛,前一秒還是蹦蹦跳跳的常見偶像劇女主角,下一秒就突然變女打仔,反差萌讓人超驚喜。

想知道還有哪些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以下慢慢告訴你!

 

▎⠀《王牌辯護人》

⠀⠀⠀主要演員 胡宇威葉星辰、黃薇渟、路思明林孫煜豪
⠀⠀⠀導演
:黃志祥
⠀⠀⠀播放平台 myVideo
⠀⠀⠀開播日 :2020 年 11 月 29 日 起
⠀⠀⠀播出時間 :每週日 更新
⠀⠀⠀片長 :每集 90 分鐘
 
第一集線上看 >> https://www.myvideo.net.tw/details/0/316997
第二集線上看 >> https://www.myvideo.net.tw/details/0/317000
第三集線上看 >> https://www.myvideo.net.tw/details/0/317001

 

 

▎⠀劇情簡介

 

天才律師麥大奇(胡宇威 飾)為了替在空難中喪命的家人和未婚妻討回公道,一舉扳倒了美航的一流律師團。此案之後他聲名大噪,但是麥大奇從此將律師執照束之高閣。

直到田雨昕(葉星辰 飾)為了一宗海選活動受害者的求償案找上他,麥大奇被受害人的遭遇和田雨昕的真誠所打動,兩人逐漸熟識,成為黃金搭檔。過程中一宗殺人事件竟牽扯出十八年前田雨昕父親遇害的三樁懸案,迷霧重重,真假難辨,兩人要如何解開這些謎團並揭露最後的真相?

 

▎⠀角色解析

 

天才怪咖律師 麥大奇 / 胡宇威 飾演

 
「真相不會消失,只是被藏起來」
 

出身神秘的男人,在大學時代就嶄露了他驚人的法律天賦,因法界普遍存在的唯利主義及偽善不公之舉,讓他決心不當律師,因而將律師執照束之高閣,從不接案。

未料,一場空難突然奪走父母和他未婚妻的生命,讓他驟失一切。歴經兩年的纏訟,大奇被激起高昂鬥志,這才重拾法律專業,而且還一舉扳倒了萬美航空的一流律師團,而後一戰成名。即使因為痛失摯愛而有著難以癒合的內心創傷,但大奇對弱者的扶助從不以空洞的言語自我標榜,而是只以無償的辯護或訴訟代理行動來實踐心中的正義。

 

正義爆棚的熱血助理律師 田雨昕 / 葉星辰 飾演 

 
「只有懦夫才會躲在人群裡」
 

正義感十足外加超級行動派,把麥大奇當偶像般崇拜著,誰敢對她偶像不利,就準備接收雨昕的拳腳攻擊,而雨昕的正義感似乎來自流淌於她體內的血液,他的爸爸田真,是十八年前調查懸案遇害的律師,而田真與麥大奇似乎又有著待解之緣……

 

選秀醜聞女主角 張婉婷 / 黃薇渟 飾演

 
「所有人都自以為是法官」
 

張婉婷出身貧困之家,待過育幼院,唸小學時有過偷竊前科,還有段難以告人的童年往事。因外貌出眾,參加海選大會,卻沒想到差點成為主辦方與一群富商合謀下的高級應召女。

因為有段難以告人的童年往事,讓她成為秘密多、城府深,利用美貌不擇手段的女子,但其實,她僅是選擇走上一條復仇之路……

 

敵對律師 吳靖濤 / 路斯明 飾演

 
「愛情只有進擊,沒有退讓」
 

麥大奇的法律系同學,雖然多金,卻也市儈、現實,是麥大奇的法律系同學,把麥大奇視為競爭對手,兩位法律王牌之間的瑜亮情節也隨之建立。面對工作與愛情總是充滿自信,只要鎖定目標就勇往直前絕不輕易認輸。

 

麥大奇助理 王可融 / 林孫煜豪 飾演

 
「把司法正義還給罹難者家屬」
 

同為空難罹難者家屬與大奇相識,進而成為大奇專用助理兼保鑣。肉搜案情關係人個資,是小可的最大專長,也獲得大奇完全信任並且重用,不過他血氣方剛、逞凶鬥狠的個性也讓大奇傷透腦筋。

 

除了以上重量級主演,《王牌辯護人》還集結了黃騰浩高英軒潘慧如眾實力派演員,以及三金加持,金鐘女配于子育、金馬女配入圍者李杏、金鐘新人李沐加入演出。超豪華演出陣容,絕對不容錯過!

故事情節緊湊不拖沓,獲得 PTT 網友好評不斷
2020 最具話題的律政劇《王牌辯護人》,快上 myVideo 立即線上觀看!

>> https://www.myvideo.net.tw/details/3/1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