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ep10線上看|錢姐錢薇娟突襲檢查 準備取代江宏傑?觀察中主題曲MV完成!露天電影院星光首映

文 : 2021-11-08

全明星觀察中》明星藝人的 14 天同居生活逐漸邁向尾聲,但在第 10 集中有個神秘嘉賓悄悄造訪,讓大家的一早就不得安寧!《全明星運動會》的藍隊領隊錢姐錢薇娟化身觀察中教練,要讓這些晚睡晚起的成員們一點體能上的震撼教育,還揚言要取代小傑江宏傑的位子?


▎⠀錢教官的突襲訓練《全明星觀察中》第 10 集 >> myVideo 線上看
 

 

錢姐教官的突襲來訪


雖說觀察中有敬倫、小傑兩位體育股長擔當,但是在民宿同居期間也只帶著成員運動了一次,於是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有著嚴厲教練形象的錢姐錢薇娟一大早就早訪民宿,要讓觀察中的成員們體驗看看運動員的訓練方式!

 

1. 早點名


然而當錢姐八點鐘抵達民宿,成員們當然都還在熟睡中,所以錢姐決定一一敲門早點名!當然先從《全明星運動會》的好夥伴小傑、敬倫、小春開始,只是當他們睡眼惺忪看著不熟悉的人影,一聽到錢姐的聲音後卻又突然清醒,瞬間進入備戰模式。而錢姐對待新同學小樂、大元、小豬也沒在客氣,一樣是敲門敲到起床為止!

 

2. 房間突襲檢查


除了早點名,錢姐也不忘突襲檢查每個人的房間。因為住在民宿已久,成員們大多已經養成了熟悉的生活模式,許多居家習慣也一一顯現出來,像是小傑就是典型運動員的房間,洗完的衣服為了隨時都可以拿到,所以掛得整間房間都是;而小春則是有別於外表的粗獷,房間跟細膩的內心的一樣規矩整齊。

 

3. 體能訓練


在把大家都喚醒後,就要進入正式訓練的環節啦~但考量到大家都才剛睡醒,錢姐貼心地只安排了伸展運動不讓大家太過勞累,而在經歷了一連串的伸展過後,錢姐也跟觀察中的成員們下戰帖,只要能在三戰兩勝中獲勝,就能免除晨跑,也讓成員們瞬間點燃鬥志!

而在前兩項默契考驗中雙方戰成一比一平手,最後將由錢姐指定的猜拳遊戲決勝負,當觀察中以速度取勝的拳后大元對上《全明星運動會》猜拳幾乎沒輸過的錢姐,到底誰會獲勝?

 

拍攝主題曲〈Familia〉 MV


《全明星觀察中》第 8 集中,小樂跟小春花了一天的時間創作了專屬於《全明星觀察中》家人們的主題曲〈Familia〉,大家聽完之後都超有共鳴,也有了把歌曲拍成 MV 的想法,於是他們決定在民宿期間,以能力所及完成這首歌的 MV!

但是在開拍之前,大家得先決定 MV 的風格形式。

考量到大家都不是專業的導演與拍攝團隊,小春提議以「紀錄片」式的影像風格,透過 GoPro 先在民宿內以一鏡到底的方式錄下大家的生活日常,也可以把這段期間各自紀錄的影像作為素材穿插其中,完成這首能夠代表這 14 天來一起相處生活的影像作品。

除此之外,大家也前往敬倫先前寫生的秘境「蜊埤湖」出個簡單的外景,一樣以 GoPro 的視角記錄下彼此出遊歡樂的身影。最後就連剪接也是由成員們一手包辦,熟悉剪輯軟體的粿粿任技術擔當,而熟悉音樂的小樂則從旁協助音樂的對拍,彼此合作無間,成果也相當令人期待!

 

露天電影院開張!


在粿粿與小樂忙著剪輯影片的同時,其他人也沒閒著!考量到住在民宿的時光已所剩不多,還沒好好善用房子前寬廣舒適的庭院,於是大家決定在庭院來場簡單的露營,除了帳篷、桌椅,還掛起了白色的布幔作為投影幕,打造出臨時的露天電影院!

一家人不但可以在星空下欣賞《全明星運動會》的決賽播出,也能一同見證〈Familia〉MV 的最終樣貌。

 

想知道《全明星觀察中》專屬歌曲〈Familia〉的 MV 成果會是如何,而一家人在庭院露營時邊吃著飯邊聊了什麼真心話?還有粿粿記錄了兩星期的攝影展即將在廟前盛大開張!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在 myVideo~全明星觀察中》每週日 22:00 在 myVideo 更新最新一集,千萬別錯過。


▎⠀24 小時不停機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匠人精神爆發 江宏傑偏鄉教桌球 大元實習溫室老闆娘 小春釣蝦姿勢100收穫0?
▎⠀全明星觀察中享受一個人的時光~超夯椪糖宜蘭也有!跟著觀察中走訪宜蘭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