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ep12線上看|敬倫漫畫展壓軸 頑童瘦子 大淵現身挺小春 換上制服來趟畢業旅行

文 : 2021-11-22

全明星觀察中》7 個人 14 天的民宿生活不知不覺也來到最後一天,隨著敬倫的漫畫展順利展開,家人們在入住前所設定的目標也都一一達成!

在這即將離開民宿的最後一天,一家人收拾完行李後,也不忘感謝周遭鄰里兩個禮拜以來的照顧,最後小春還準備了一個驚喜小禮送給大家,便是換上制服來趟觀察中的畢業旅行,於此同時,神秘來賓頑童的成員瘦子、大淵也正悄悄完成小春交代的秘密任務!


▎⠀民宿共居生活最後一天《全明星觀察中》第 12 集 >> myVideo 線上看
 

 

敬倫的漫畫展壓軸登場!


還記得當初入住民宿時大家所設定的目標嗎?小春順利考到了拳擊執照、小樂寫出了專屬於家人的歌曲、小傑在跟大家相處的時光中彌補了童年的缺憾、小豬透過醃菜找回與阿公的回憶、大元則到了香草溫室見習、粿粿的攝影作品也在廟前展出,最後,終於輪到敬倫嘔心瀝血創作的漫畫展要壓軸登場啦!

在一家人收拾好行李搬到一樓大廳後,客廳的桌面上也整齊擺放了敬倫熬夜許久的漫畫創作。雖然是充滿童趣的畫風,細心的敬倫從五官刻畫出七人的特色,再加上一看就有共鳴的故事情節,讓家人們看了都超級讚嘆!

雖然敬倫平時話不多,總是在一旁默默觀察著大家,而這十四天以來所經歷的生活點滴,也都成為了創作的題材與養分。在敬倫的眼中,大元總是情感豐沛、小樂雖常消失卻也為生活帶來笑料、與小傑重溫童年遊戲的時候他是發自內心的喜悅、小春不苟言笑的表情下藏著照顧人的心,那些看似微小的生活瑣事,都透過敬倫的畫筆展現出每個家人的個性與特色。

而不善表達自己的敬倫也鼓起勇氣把自己當作一篇漫畫的主角,敞開心胸把內心的故事與想法分享給大家,感謝有他們的陪伴讓彼此真的成為家人,往後也可以是互相扶持的朋友。

 

小春的神秘驚喜——換上制服來趟畢業旅行


在這最後一天,與家人們培養出濃厚情感的春長小春也準備了一份驚喜!

聽聞粿粿在求學階段時沒有穿上制服的機會,而小傑同樣也是把青春歲月奉獻給了桌球,小春便打算趁著最後一天的機會,幫每個人都找來一套制服,甚至還訂了小巴士要來趟畢業旅行,把握這十四天來最後相處的時光。

隨著小巴士緩緩駛離湖西村,巴士上也充滿家人們互整打鬧的笑聲充滿青春氣息,最後終於抵達位於蘇澳的情人灣,一下車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映入眼底,再加上晴朗的天氣讓一行看了都驚嘆。穿上制服一家人在海邊自拍合影,彷彿一瞬間回到了高中的青春年華。

 

神秘嘉賓頑童助陣 大淵幫辦桌 瘦子做金工


而在大家前往情人灣之後,民宿裡也悄悄來了一批人,原來小春不只安排了畢業旅行,還找來頑童的兄弟瘦子、大淵前來助陣,要為七位家人這十四天的朝夕相伴畫下完美句點。超貼心的舉動連兄弟瘦子、大淵都吃醋,還情緒勒索說下次生日也要這樣幫他辦!

負責安排辦桌晚餐的大淵除了找來電子花車駛進民宿庭院,還親自擺放桌椅,也進到廚房裡協助總舖師完成一桌好料;瘦子則是前往市區的 DIY 金工工作坊,要替七位成員手工打造出專屬於「Familia」的銀製手環,只是手工製作的過程卻遭遇困境!想知道瘦子有沒有辦法順利做出手環,就快上 myVideo 欣賞《全明星觀察中》第 12 集的精彩內容吧!


▎⠀神秘嘉賓頑童瘦子、大淵登場《全明星觀察中》第 12 集 >> myVideo 線上看
 

 

下週《全明星觀察中》就將劃下句點,雖然捨不得分別,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想知道一家人在情人灣最後一次的真情告白說了些什麼?而他們回到民宿看到一桌飯菜以及神秘嘉賓頑童後又會有什麼反應?全明星觀察中》精彩最終回下週日 22:00 就在 myVideo 真情上演

▎⠀24 小時不停機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觀察中歌曲MV 粿粿攝影展成果發表 家人深夜談心時光 小傑初戀 大元理想型大公開!
▎⠀錢姐錢薇娟突襲《全明星觀察中》 準備取代江宏傑?觀察中主題曲MV完成!露天電影院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