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ep2 線上看|小春又展隊長性格 林敬倫完美主義上身 連做菜都能看出個性?

文 : 2021-09-17

由江宏傑、小春、林敬倫、吳思賢、黃沐妍、大元以及粿粿一起出演的實驗性真人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自從開播後就獲得好多粉絲的喜愛,第 2 集的收視率更是開出 1.66 的好成績(灑花)!

不過你們還記得他們最重要的生活公約嗎?

「入住者每天晚上都必須一起共用晚餐」

沒錯!第 2 集好大一部份的重點就是他們一起煮晚餐~只是沒想到這個環節居然也能看出各位的個性!


▎⠀煮菜也能看出性格?《全明星觀察中》第 2 集 >> myVideo 線上看
 

 

什麼都要管的隊長性格——小春


小春果然就是老大,什麼樣的場面他都能 handle,別看他是個 Rapper,當起煮夫也是妥妥的,尤其是他端出來的「剝皮辣椒雞湯」可是被大家形容是爆炸好喝!重點他還超照顧大家,怕單獨睡在露營車上的小豬太孤單,命令(XD)她搬回屋內,因為他覺得「大家要像家人一樣住在一起」,最有團魂真滴 94 他惹,不愧是《全明星運動會》的藍隊隊長啊!

 

不會就求救派——小樂吳思賢


小樂吳思賢則是「有什麼不會,問媽咪就對了」派,因為在賣場買到的食材跟預期不同,臨時調整食譜的小樂一回到民宿立刻討救兵 Call Out 媽咪,不過他也轉頭就忘,好險有什麼都會春哥在旁邊提醒他,煮出來的咖哩一上桌還是被全員稱讚。

 

活在自己世界的完美主義者——林敬倫


再來林敬倫真的就是「完美主義派」了,除了因為自律而鍛鍊出的結實身材,在準備晚餐時,即便是簡單的雞胸肉料理,他連切菜方式、配料組合都可以糾結好久,完全進入自己的世界,不顧外面的紛紛擾擾啊~

 

番外篇——陪敬倫練車計畫


除了七人第一次的共煮晚餐,第 2 集還有一個大亮點就是「陪林敬倫練開車」!

小春知道林敬倫考了駕照後有段時間沒練習而生疏了,便趁機藉著七人出遊的機會讓林敬倫當駕駛練練車,只是七人座的車主小傑,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緊張啊!時不時的提醒路況,還要緊抓著扶手不放;不僅如此,只要林敬倫成功彎過一個轉彎,大家就會歡呼拍手,簡直比本人還要興奮。

敬倫雖然因為太過緊張不斷冒汗,但還是順利載著大家到了目的地。路考清單上,巷弄轉彎、超車技術及倒車入庫成就都順利達成!(但是煞車穩定度被粿粿說還有進步空間啦 XD)


▎⠀陪敬倫練車解成就《全明星觀察中》第 2 集 >> myVideo 線上看
 

在節目播出前,《全明星觀察中》的記者會上小樂就有偷偷透露,其實江宏傑也是一個大屁孩!小傑屁孩的一面馬上就在第 2 集展現,在幫植物澆水的時候,他居然突發奇想,想要聯合小春嚇粿粿,成功讓粿粿嚇到尖叫後,自己就像個小孩一樣笑超開心,這樣的老大完全太可愛!

下一集,眾人順利抵達梅花湖後終於要開玩啦!晚餐的烤肉派對上還有第一個神秘嘉賓準備登場?想第一時間知道明星偶像們私底下的真實樣貌,就記得鎖定 myVideo《全明星觀察中》每週日 22:00 的更新啦!七位藝人的反差萌樣通通一次滿足~~~


▎⠀實驗性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運動會班底入住民宿14天 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記錄下大明星私下樣貌
▎⠀《我獨自生活》呈現最真實的獨居生活 華莎吃播放送 Key展現全能魅力|3大看點、節目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