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ep6線上看|變成圓夢節目?國小玩樂陪小傑修補童年遺憾 宜蘭也有泛舟!卻全員翻覆?

文 : 2021-10-13

無腳本的全新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邁入第 6 集,節目也從紀錄成員們的日常生活逐步成長成自己的樣貌,甚至像是圓夢節目?!在這隔絕外界紛擾的 14 天裡,觀察中的成員們也才終於有機會從忙碌的生活中好好沉澱,並趁著這個機會把那些過往的遺憾,或是想做而遲遲沒跨出一步的事,透過身旁家人的鼓勵完成心底的小小夢想,或許這些事看似微不足道,卻也在這 14 天裡,讓彼此的情感變得更加緊密,就像是真正的家人一樣互相扶持。

而繼上週小樂重返馬場、小豬邀請家人們一起醃蘿蔔找回阿公的家鄉味後,這集又有哪些成員要帶領大家跨出舒適圈、修補童年的遺憾呢?就快來看以下的分享吧!


▎⠀圓夢節目?!《全明星觀察中》第 6 集 >> myVideo 線上看
 

 

歷經生死交關的泛舟之旅 卻讓彼此更加緊密


在討論行程時,敬倫想起跟家人出國旅遊時泛舟的經歷,然而回台灣開始工作後,再加上疫情侵擾,也就沒有機會再次體驗泛舟的樂趣了。於是敬倫把握這次機會,想把泛舟這項刺激的活動介紹給觀察中的家人們,而大家也都欣然答應了!(除了怕水的小傑在上船前還是超緊張 XD)

說到泛舟,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可能是秀姑巒溪的泛舟活動,但其實在宜蘭三星的安農溪也能體驗到泛舟的樂趣!相較於秀姑巒溪泛舟是體驗自然地景的鬼斧神工所創造出的激流與漩渦,安農溪則是為了灌溉農田而半人工建設的灌溉水道,當中的堰堤、攔砂壩、陡坡水道則意外成為了泛舟時的闖關障礙。而且在河中遊樂的同時,還能飽覽一旁的水田風光,是一個相當新奇的體驗。

來到泛舟所在地後,眾人都抱持著高昂的情緒迎接挑戰,只有怕水的小傑直到上了船還是超級緊張,不過在幾個轉彎、激流的衝撞過後,小傑也慢慢能放下戒心、體會到泛舟的樂趣了!然而當一行人經歷過重重關卡之後,即將迎來最後的大魔王時,原本掛保證不會翻船的教練還是「不小心」讓整船翻覆,讓成員們經歷了一場生死浩劫。

雖然突如其來的翻船讓全員大傻眼,但是在收拾好情緒後,大家還是把這趟泛舟歷險給挑戰完成!也因為經歷過各種難關,透過泛舟也彷彿把家人們的心給凝聚在一起,而敬倫的提議也讓大家都圓了泛舟這個願望~

 

有時候內心缺乏的東西,是大家看不到的


除了泛舟,本集在神秘嘉賓周予天登場後,一家人也來到了民宿附近的大湖國小要來重溫童年時光,只是當大家聊起童年遊樂的回憶時,一旁的小傑卻透露自己的童年為了桌球而被迫遠離這些玩樂的事物,國小期間只能把精力投注在練球與讀書上,下課時也只能從教室眺望遠處的同儕。

為了替小傑彌補童年時錯過的快樂時光,也讓彼此重溫小時候最單純的快樂,大家在國小籃球場裡一路從躲避球玩到最經典的紅綠燈、報數求、老鷹抓小雞,在過程中,所有人都拋下包袱,全神專注在遊戲裡,而從小傑認真的神情中,也能看到在那些瞬間裡他是真的享受其中。那些大家理所當然的童年時光,對小傑來說卻是深藏在心底的遺憾,這段時光意外地彌補了那些缺憾與疙瘩,讓他忍不住哭了出來。

在親身體驗過與朋友們玩樂的時光後,小傑認為必須要讓自己的小孩也要體驗看看,或許正是因為自己曾經錯失過,才會更希望小孩的童年能夠少一點缺憾。雖然只是輕鬆的小遊戲,卻具有療傷童年的神奇功效,這也是《全明星觀察中》的魔幻時刻吧!

 

全明星觀察中》除了圓夢也讓成員們踏出舒適圈,一起品嚐生活中的不同滋味,在接下來的節目裡,除了全家要一起包水餃,還要體驗菜農以及清道夫的辛勞。甚至還有兩兩對談的談心時刻,到底大家對彼此心底的真實想法會是什麼呢?想知道就記得鎖定 myVideo!全明星觀察中》每週日 22:00 在 myVideo 更新最新一集,千萬別錯過。 


▎⠀24 小時不停機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跟著《全明星觀察中》來場宜蘭愜意一日遊,敬倫克服開車恐懼?奧運國手也來摘龍眼!
▎⠀小豬邀《全明星觀察中》家人一同醃菜找回記憶中阿公的味道 小樂重返馬場重拾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