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劇陸劇推薦】5部2023必看網路劇:趙今麥《年少時光》、《步步為陷》青春校園、古裝陸劇不錯過!

文 : 2023-09-28

一整天上班超累,回到家當然是要來追輕鬆有趣的網路劇啦!網路劇是指先在網路而非頻道上播放的劇集,近年來越來越受到歡迎,網路劇陸劇的題材豐富,也有篇幅較短的短劇,讓人輕鬆追劇無負擔。本篇文章推薦5部2023必看網路劇陸劇,無論是描繪青春校園的《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錦鯉是個技術活》、民國時期復仇爽劇《步步為陷》,還是古裝甜寵劇《清落》,種類豐富,一定能滿足你的追劇慾望,快開啟MyVideo APP發掘更多精彩網路劇陸劇!

大陸網路劇推薦

編號

影片名稱

網友評分

劇情亮點 

1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8.7/10

寫给年少自己的情書,纪念我們共同的青春和成長

2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9.4/10

十七歲的夏天,遇見甩都甩不開的緣分

3

錦鯉是個技術活

10/10

陰錯陽差錯過的愛情,再怎麼樣也要追回來

4

步步為陷

7.6/10

手撕綠茶、智鬥渣男、反擊惡婆婆,打怪升級宅鬥超爽

5

清落

9.0/10

劉學義、王梓薇大撒糖,誤打誤撞碰出愛的火花

網路劇推薦線上看1、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改編自桐華同名小說,那些年少的時光雖然回不去,仍有溫暖的回憶陪伴生活。羅琦琦(趙今麥飾)從小在外公家生活,九歲後回家跟父母同住,然而家中父母偏心妹妹,學校裡受到同學排擠,這裡的一切都令她渴望逃離。幸好她在遊戲廳意外認識成熟穩重、亦師亦友的許小波、因為比賽和同學張駿不打不相識。羅琦琦在跌跌撞撞的成長中體驗愛情與友情的複雜,用一段青春時光學會與自己和解、與世界和解。

網路劇推薦線上看2、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高二下學期,人稱「翹姐」稱霸學校的蘇翹迎來了自己的新同桌,「大明星」林子路,不只同桌,更離譜的是林子路還要借助蘇翹家,霸佔她的臥室,這讓蘇翹對林子路非常不爽,心心念念都是「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然而林子路逐漸適應鄉村的生活,更和同學們成為朋友,一起幹活、一起學習、一起享受青春的肆意鮮活。隨著高三到來,他們都有各自的方向,未來的藍圖在他們眼前一一展開。

網路劇推薦線上看3、

錦鯉是個技術活

陳迷人的夢想是成為手辦設計師,高中的她和校草鍾未在一起,但這其實是一場「偷來的愛情」,因為她知道鍾未只是認錯人了,在良心的譴責下,陳迷人轉學逃離鍾未。原本以為大學會是新的開始,沒想因為該系人數不足,陰錯陽差被調到工商管理專業,更和舊情人鍾未成為同班同學,鍾未還變著法子對陳迷人展開「折磨報復」,歡喜冤家的兩人究竟能不能重歸於好呢?而當初鍾未真正喜歡的「白月光」又是誰?

網路劇推薦線上看4、

步步為陷

葉家次女葉青嵐和慕家大少爺慕安承有過一段戀情,後來卻被嫁給身患重病的慕二少爺慕安和做沖喜新娘。一進夫家,災難就開始了。慕老夫人視她為災星,身為嫂嫂的堂姐也不待見她、連丫鬟都態度惡劣,甚至於她有恩的慕安和都遭綁架身亡。一連串的悲劇另葉青嵐決定復仇,就從渣男慕安承和他身邊的兩個女人開始,她要讓欺負她的人都付出代價!

網路劇推薦線上看5、

清落

玉清落是名醫學鬼才,獨自生下兒子南南後,苦心鑽研醫術,成為世人皆知的鬼醫。在替南南找尋找父親的過程中,遇到了鳳蒼國皇子夜獨修,因為夜獨修長得酷似仇人楊修成,兩人一言不合便打了起來,玉清落也十分討厭他。然而在相處之下,夜獨修對玉清落生出情感,面對他的追求與愛護,玉清落夜逐漸淪陷,然而鬼醫的身分遭來一連串紛爭,他們該如何面對危機並修成正果呢?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8部校園青春陸劇推薦:2023《白日夢我》小說改編、陳哲遠在 《偷偷藏不住》前早封為最帥學霸!

▎甜寵陸劇推薦:盤點5霸總 腹黑高冷、西裝控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