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爺」吳念軒領銜主演《違反校規的跳投》 逼逼!帥的太犯規囉!

文 : 2020-06-24

在《紅衣小女孩2》裡扮演「虎爺」而備受讚賞的的吳念軒(Wu Nien-hsuan),年紀輕輕就已入圍過金馬與金鐘獎!經過《翻牆的記憶》、《菠蘿蜜》的洗鍊過後 ,在myVideo推出的自製劇《違反校規的跳投》中,領銜主演一段一圓籃球夢的青春故事,如果你還不知道這位人氣正夯的小鮮肉-吳念軒,那你就太落伍囉~

▼繼討論度爆表的《做工的人》後,myVideo又再推出青春校園劇《違反校規的跳投》。

 

|吳念軒  個人小檔案|

  • 英文名:Wu Nien-hsuan
  • 生日:1995年5月10日
  • 職業:演員、主持人
  • 出道作品:《青春好7淘》
  • 代表作品:《紅衣小女孩2》《翻牆的記憶》 《花甲大人轉男孩》《月村歡迎你》

     

行腳節目《青春好7淘》出道

吳念軒以主持行腳節目《青春好7淘》出道,透過節目帶觀眾走遍台灣各地,探索各角落獨有的人文特色與美食,在螢幕前清新陽光的形象被大家喻為「新一代陽光小鮮肉」。

 

《紅衣小女孩2》虎爺一角逐金馬

▲點我進myVideo觀看《紅衣小女孩2》。

主持節目之餘,吳念軒初登大螢幕就在程偉豪執導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裡扮起「虎爺」的乩身,在上過肢體訓練課,再加上自身對於貓科動物的觀察,吳念軒把老虎行走的姿勢與銳利的眼神臨摹的維妙維肖,即使只是配角卻成為片中最搶眼的亮點,還因此入圍金馬最佳新人獎,極具爆發力的演技獲得肯定,也讓人耳目一新。

 

《翻牆的記憶》公子哥敲金鐘

在金馬獎過後人氣高漲的吳念軒,受邀在何潤東自導自演的電視劇《翻牆的記憶》中演出,把「老K」這位給人囂張跋扈形象的公子哥,詮釋的讓人又愛又恨,讓他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驚人的演技再次受到肯定,年紀輕輕就入圍過雙金,可說是新一代的實力派演員啊。

 

突破國籍問題赴馬來西亞拍攝《菠蘿蜜》

▲點我進myVideo觀看《菠蘿蜜》。

吳念軒接演廖克發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菠蘿蜜》,在片中飾演來台讀書的大馬僑生一凡,上演一場在台移工的感人愛情故事,他還為此苦學馬來西亞發音,其中一段充滿爆發力裸身砍爆玉米田的片段,就超吸引小編點進去看啊,也從此可見到他想突破演技的決心。

蛻變成長為《違反校規的跳投》男主角

▲點我進myVideo觀看《違反校規的跳投》,7/17開始播出。

在經歷過這麼多洗鍊,蛻變後的吳念軒,在myVideo自製新戲《違反校規的跳投》扛下主角重擔,首次挑戰個性內斂的角色,雖然罹患罕見疾病「馬凡氏症」,但在球場上他的目標就只有那渴望許久的籃球夢,而在生活中又要面對家庭與愛情的考驗,不禁讓影迷好奇,到底吳念軒會怎麼詮釋這樣內心不斷在拉扯的角色呢?

相關文章》劇集快遞|《違反校規的跳投》即將開播,吳念軒將飾演一名馬凡氏症患者,什麼是「馬凡氏症」呢? V編來為你解惑

 

 

7/17 鎖定myVideo獨家播出《違反校規的跳投》

而除了「虎爺」吳念軒之外,宋緯恩、范姜彥豐、各務孝太、劉育仁、簡伯廷、李齊7位新生代演員,組成恆星高中校隊球員,平均身高185公分加上高顏值,讓《違反校規的跳投》備受粉絲期待,萬綠叢中的球隊經理角色則由女主角蔡瑞雪擔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