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電影版6大看點:彩蛋、CP放閃和時間軸再次出現

文 : 2023-01-04

《想見你》


【文/阿飛】風靡全亞洲的夯劇《想見你》耗時兩年推出電影版搬上大銀幕,經典三人組「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再度齊聚,上演時空交錯的燒腦戀。全新故事加上原有人物設定,除了填補劇迷心中遺憾,獲得大滿足,新觀眾也能深陷其魅力,一邊感受浪漫氛圍,一邊挑戰邏輯推理。究竟這次電影有哪些令人期待的看點呢?以下為你搶先介紹!


電影《想見你》

 

《想見你電影版》看點1、全新的故事一樣的燒腦

電影版故事始於2009年,28歲李子維在手搖飲料店和17歲黃雨萱相遇,兩人相識相戀,2013年同居共築愛巢,直到2017年黃雨萱意外穿越時空到陳韻如身上,開啟無限循環的多重穿越。不同於一般愛情片,觀看時必須全神貫注,每個畫面都暗藏線索並環環相扣,眼前的人到底是誰的肉體?誰的靈魂?現在又身處哪個時間點?非常挑戰腦力,建議揪人一起看,因為散場絕對會想大肆討論。

 

《想見你電影版》看點2、四人同框打造魔幻畫面

柯佳嬿(飾 黃雨萱/陳韻如)和許光漢(飾 李子維/王詮勝)電影中都再度扮演兩角,四個角色因穿越產生的同框互動也是看點之一,預告可見黃雨萱、陳韻如及李子維和施柏宇飾演的莫俊傑相見;劇照也出現李子維、王詮勝一起在黑板前分析時間軸畫面,正片將有更多複雜交會,為打造角色同框魔幻感,拍攝時演員們都要對著空氣演戲,挑戰演技,最終呈現絕對讓大家目不轉睛。

 

《想見你電影版》看點3、最甜開場!王雨萱、李子維狂發糖

如果你是劇迷,一定對李子維和黃雨萱間的愛情感到揪心,兩人愛得很辛苦,隔了許久終於在電影版再次合體,如命定般地浪漫相遇,開頭15分鐘滿滿粉紅泡泡,和李子維最愛的全糖口味一樣甜蜜,絕對能讓劇迷滿足!片中兩人相約跨年並在煙火下深情相吻,戲外電影也剛好在12月30日檔期上映,非常應景,可說是跨年最佳約會電影。

 

《想見你電影版》看點4、柯佳嬿身兼多職!演戲、寫詞、開金嗓

女主角柯佳嬿這次身分超級多!不僅要來回在王雨萱、陳韻如之間轉換頻道,還開了金嗓獻聲插曲〈執迷有悟〉,更驚喜的是這首歌作詞者之一就是女神本人,可惜電影中只能聽到兩、三句,期待電影上映後公開完整版,讓影迷一飽耳福。

 

《想見你電影版》看點5、才女孫盛希打造最新洗腦主題曲

《想見你》劇集擁有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不論是具穿越能力的靈魂之曲伍佰〈Last Dance〉,還是由八三夭打造、YouTube至今吸引逾6500萬次點閱的洗腦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Miss You 3000〉,都讓大家百聽不膩。電影版找來在電視劇貢獻兩首歌的金曲才女孫盛希挑樑,唱作全新主題曲〈眼淚記得你〉,描寫主角在不同時空思念彼此的心情,溫暖卻又哀傷,放映結束記得坐在位置上聽歌,保證餘韻滿滿。

 

《想見你電影版》看點6、金句台詞掀話題好催淚

《想見你》電影版照樣有著關於愛情的動人金句,這次宣傳語:「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告訴我們每次相遇都是珍貴且有意義的,不管最終會不會失去,都要珍惜相愛此刻,另外包括「我相信只要你心裡還有這個人,他就沒有離開」、「沒有開始就不用結束,改變未來就會改變過去」、「在這無數交錯循環的時空之中,每次我都會愛上你」等等台詞,都將再度讓觀眾揪心又感動。

 

▲ 本文轉錄自Yahoo奇摩電影戲劇編輯部:《想見你》電影版6大看點:許光漢、柯佳嬿開場15分鐘全糖放閃!浪漫吻戲、催淚感人、燒腦穿越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許光漢 林柏宏王凈宣傳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小S笑開懷
▎19禁韓劇《觸G核心》7大劇情演員看點:「真槍實彈」全裸激戰!Hani打開性愛潘朵拉,火辣露骨內容全放送
▎Netflix《黑暗榮耀》第二季9大伏筆:冰櫃屍體去哪了?霸凌5人幫消失成員誰殺的?這些小人物將成未爆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