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新郎宥勝與周曉涵相愛相殺 青春校園故事《機智校園生活》如新版《麻辣鮮師》首播創佳績|角色劇情介紹、播出時間

文 : 2021-12-17

受到網友大力喜愛的《女力報到》系列在近日畫下完美句點,將由宥勝周曉涵主演的TVBS全新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接檔,如八九年級生的《麻辣鮮師》,圍繞在校園周遭的青春愛情喜劇,不論是充滿粉紅泡泡的愛情、友情,及親情應有盡有。輕鬆又貼近日常的故事果然不負眾望,首播就在PPT討論版上被網友推爆,有線25-39歲女性平均收視更是創下2.58的好成績!

▎⠀《機智校園生活》 >> myVideo 線上看
▎⠀《機智校園生活》第一集 >> myVideo 線上看

繼8年前的《有愛一家人》之後,宥勝再次合作周曉涵要一起再戰八點線,結果男方搖身變成落跑新郎、女方則是被甩前任,相愛相殺前未婚夫妻在意外成為同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有趣故事,完全讓人太期待了!

 

▎⠀《機智校園生活》劇情簡介

哈福高中的高二乙班是全校最調皮的班級,歷任班導都撐不過三個月,讓校長十分生氣,並不惜任何代價一定要找到能搞定高二乙班的老師。而剛好從警察退役的王浩南王浩南(宥勝 飾演)決定大膽嘗試,面對學生們的惡整,他最終都輕鬆解決,才讓學生們徹底折服。隨著師生關係越來越親近,大家發現王浩南與高二甲班的班導伍佳麗有著不尋常關係,原來王浩南就是伍佳麗那個在婚禮上逃跑的新郎,前未婚夫妻相愛相殺的教職生涯也就此展開….


▎⠀《機智校園生活》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宥勝、周曉涵、紀言愷、曾莞婷、楊晴

導  演:彭兆鴻

片  長:約60分鐘

集  數:80集

播出時間:12月17日起 myVideo 每週二到六 12點更新


▎⠀《機智校園生活》角色介紹

王浩南 / 宥勝 飾演

哈福高中高二乙班的代課班導,伍佳麗的前未婚夫,他在與伍佳麗即將舉行的婚禮中成為「落跑新郎」,卻陰錯陽差地從退役刑警進入校園當老師,成為伍佳麗的同事。他的不按牌理出牌也將讓放牛班學生徹底投降…


這是宥勝婚後第一部長篇作品,當了爸爸的他,不只帥氣升級,也多了不少穩重的感覺。

 

伍佳麗 / 周曉涵 飾演

哈福高中高二甲班導,王浩南的前未婚妻,原本兩人就要步入禮堂,卻在婚禮當天被浩南放鴿子…因此她在學校是一個秉持「愛的教育」的老師,但在面對落跑新郎時,卻是一個無敵恰北北…


周曉涵在首集的表現可以說是精彩萬分,不只要穿著婚紗狂奔,被狂讚是「進擊的新娘」,也要瘋狂輸出美腿美背,無疑是劇中的「辣台妹」代表!

 

紀旭誠 / JR紀言愷 飾演

哈福高中的體育老師,球場100分、情場0分,喜歡伍佳麗。

 

米蘭達 / 曾菀婷 飾演

哈福高中的訓導主任,母胎單身,充滿粉紅泡泡,喜歡紀旭誠。

 

丁文娜 / 楊晴 飾演

哈福高中的老師,伍佳麗的閨密,個性鬼靈精怪。

 

除了上面這些大家熟悉的在線演員扮演熱血沸騰的教師們,《機智校園生活》更是網羅了一票小鮮肉和小清新,像是飾演學生的林輝瑝、岳軒、豐毅、劉敬、陳彥廷、王新凱、黃柏峰、酒令-李星鏴、孔令元、鄭芯恩、王禹舒、馮容潔,聚焦在仗義相助的友情和精彩師生對決如同《麻辣鮮師》的劇情,絕對是近期必看之作!

這群學生也許下承諾,只要收視破3男同學們就願意脫上衣跑操場,也會開放粉絲在合理的範圍內許願,這下該怎麼做你們一定都知道了吧~!

12月17日起《機智校園生活》就在 myVideo,每週二到週六 12點準時更新哦!

 

▎⠀TVBS全新大戲《機智校園生活》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茶金》國華與日光商戰結果出爐 日光寫下台灣茶葉故事 三角戀該如何抉擇

▎⠀《皎若雲間月》大結局虐哭觀眾!《一見傾心》陳星旭首次挑戰痞帥軍閥|冬季5部超人氣陸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