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陸劇《與卿書》3看點:甜寵虐戀樣樣來 非小說改編

文 : 2023-02-23

原創古裝陸劇《與卿書》開播後評價衝上熱搜,由黃羿王弘毅主演,講述當朝世子左經綸誤入桃花塢,與敢愛敢恨的首領柳卿卿發展出一段田園虐戀。前期有多甜蜜,後期追妻就有多虐,讓我們一起來看評價極高的《與卿書》3大看點!

▎與卿書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古裝陸劇《與卿書》看點1、非小說改編原創陸劇

陸劇近年以改編小說為大宗,許多古裝小說改編如雨後春筍登上熱搜和排行。而2023年陸劇不僅延續先前以小說改編,今年也有許多原創佳作。《與卿書》就是今年的黑馬之一,以超熱門的古裝陸劇公式,男女主角相愛相殺、互相扶持,從原來男主角欺騙到最後真心愛上女主角並展開猛烈追求,心機腹黑的世子與才智雙全的領主展開甜蜜愛情。雖然目前沒有《與卿書》小說版消息,但我們相信《與卿書》能趁勢成為名列前茅的陸劇短劇。

與卿書》講述西南深山雲霧之間,有一處與世隔絕、漫山桃花的村寨,當朝世子左經綸(王弘毅 飾)赴西南上任途中誤入此處,因外族人身份招來殺身之禍,卻意外在這裡找回內心的平靜,並與敢愛敢恨的首領柳卿卿(黃羿 飾)發展出一段虐戀愛情。

 

古裝陸劇《與卿書》看點2、評價極高上熱搜 演員全為新生代

與卿書》也因題材掌握得宜,成為近期海外熱搜關鍵字,不僅劇情走原創路線,連演員也都是新生代。女主角黃羿與男主角王弘毅都是近兩年出道的新生代演員,黃羿以古裝歷史陸劇《山河月明》出道,而男主角則是在去年收視排行名列前茅的《且試天下》演出,不僅兩位主演為新生代,配角群也是在2022年,以陸劇短劇《虛顏》展露頭角的柯穎以及演出多部甜寵陸劇的劉胤君。兩位所帶來的副CP愛情線也讓觀眾敲碗,快在一起!

 

古裝陸劇《與卿書》人物關係

柳卿卿 / 黃羿 飾

桃花塢新任阿羅鳳,單純善良身手不凡,以守護族人安危為己任,因與外族人左經綸的愛恨糾葛離開桃花塢。

左經綸 / 王弘毅 飾

長公主獨子,新任姚州城左都督,機緣巧合下誤入桃花塢,成為柳卿卿命定之人,表面體弱實則心機深沉,因身負重任無奈離開桃花塢,與柳卿卿情生芥蒂。

錦萱 / 柯穎 飾

左經綸的忠心小侍衛,吃喝玩樂樣樣精通,卻以主子的一切命令為準,為尋找左經綸進入桃花塢,邂逅居於桃花塢的沈飛揚,日久生情暗戀著沈飛揚。

沈飛揚 / 劉胤君 飾

桃花塢族民,柳卿卿的青梅竹馬,暗戀著卿卿,後來卻遇上錦萱,心中有了不一樣的想法。是個聰明人,卻對感情一竅不通。

 

古裝陸劇《與卿書》看點3、甜寵虐戀一次到位

與卿書》不僅人物特色鮮明、場景逼真,而劇情的起承轉合峰迴路轉令人著迷,其中男追女、女追男的劇情安排更是讓人看了忍不住傻笑,腹黑世子為追求領主前期甜滋滋,後期則妻片女主角離開桃花塢,眾人期待的追妻火葬場也即將到來,究竟《與卿書》會帶來怎樣的結局,卿卿與左經綸能否一起回到桃花塢過著美滿的生活呢?讓我們敬請期待。《與卿書》將於 MyVideo 每周、四五更新最新集數,喜歡古裝陸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與卿書》線上看>> MyVideo 每周四五更新

 


|延伸閱讀|

▎⠀2022陸劇排行榜 10部必看:古裝 奇幻 《蒼蘭訣》奪榜首 趙露思兩部進榜
▎⠀2023陸劇短劇推薦:校園、懸疑、古裝喜劇通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