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殭屍電影推薦,嚇壞你一整晚!一覽韓國喪屍宇宙的魅力!

文 : 2023-08-11

尋找最恐怖的殭屍電影?這裡有一系列必看的恐怖經典!從驚險刺激到深刻探討,這篇文章將帶你穿越韓國殭屍世界的各種變化與情感。韓國實境節目《喪屍宇宙》在2023年上線後引爆話題,製作團隊為求場景逼真和刺激,更是力邀《殭屍校園》的美術團隊和《屍戰朝鮮》的動作指導團隊助陣,無疑將韓國喪屍題材玩出新高度。

韓國殭屍影劇線上看列表

編號

發行年分

中文片名

英文片名

IMDb評分

1

2016

屍速列車

Train To Busan

7.6/10

2

2020

殭屍偵探

Zombie Detective

7.3/10

3

2019

殭屍家族

The Odd Family

6.6/10

4

2018

屍落之城

Rampant

6.3/10

5

2014

屍速殭屍

Zombie School

6.1/10

6

2021

咒術屍戰

The Cursed: Dead Man’s Prey

6.0/10

7

2020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Peninsula

5.5/10

8

2020

喪屍來鬥陣

Zombie Fighter

3.2/10

9

2023

屍控江南

Gangnam Zombie

3.2/10

 

從《屍速列車》問世以來,韓國的喪屍題材逐漸蓬勃發展,接連有多部超人氣殭屍電影、喪屍戲劇深受觀眾喜愛,像是《殭屍校園》《屍戰朝鮮》等。

同時,殭屍電影一直以來都是恐怖電影類型中的一個經典,它們描繪了從墓地中復活的死者,帶著不可抑制的飢餓對生者展開瘋狂追逐。喪屍宇宙中,這些行屍走肉不僅僅是血腥恐怖的象徵,更代表著人類對死亡和復活的恐懼。

以下將帶來5部必看韓國殭屍電影推薦,就讓我們一同進入這個充滿驚喜的喪屍宇宙,體驗恐怖的藝術之美吧!

韓國殭屍影劇推薦Top5

韓國殭屍影劇線上看1、

屍速列車

★ IMDb評分7.6/10
★ 年度神片值得珍藏
★ 生化危機屍虐全韓,想活命千萬別錯過這最後一班車!

事業有成的證券經理人碩宇(孔劉 飾)耽於金融遊戲導致離婚,也疏於照顧女兒秀安,讓備感寂寞的秀安滿心只想去釜山找媽媽,碩宇不得已才帶女兒搭上從首爾往釜山的高鐵。這趟乍看單純的旅程,卻成為逃離地獄的最後機會!來源不明的病變殭屍肆虐首爾,韓國面臨亡國滅種的危機!碩宇才送女兒上車,食人殭屍就侵襲了車站,沒有受到病毒感染的人們,紛紛想擠上這班最終生存列車,但是成功擠上車的,不是只有活人……從首爾到釜山的442公里,在極速飛馳的高速鐵路之上,絕望的人們是否能夠重拾希望,曾經迷失的單親爸爸碩宇是否能夠找到心的方向,守護愛女活命抵達安全的地方?

 

韓國殭屍影劇線上看2、

殭屍偵探

★ IMDb評分7.3/10
★ 《馬成的喜悅》崔振赫、《禁婚令》朴柱炫攜手主演

描述一個喪屍復活兩年變身成偵探,在人類社會孤軍奮戰並找尋自己的身世之謎的故事。

 

韓國殭屍影劇線上看3、

殭屍家族

★ IMDb評分6.6/10
★ 《屍速列車》撞上《活人甡吃》,迸出韓式殭屍諷刺喜劇

描述韓國鄉下的倒閉加油站老闆朴萬德(朴仁煥 飾),將一名來路不明的殭屍(鄭家藍 飾)帶回家後,竟發現他毫不恐怖嗜血,甚至具有特異功能,只要被他咬一口便能變回年輕樣貌。因此,朴家一家五口開始以殭屍,替村民們施展「回春術」,只是在金錢與慾望誘惑之下,每個家族成員也都各懷鬼胎…

 

韓國殭屍影劇線上看4、

屍落之城

★ IMDb評分7.5/10
★ 青龍獎影帝 張東健×韓國巨星 玄彬 大銀幕首度合作!

噬血屍毒全面擴散、亡國末日步步進逼…… 面臨活屍肆虐,人類又該如何迎戰? 朝鮮時期活屍出沒擾亂社會,為了抑制這猖獗的情況,在清國當了十多年的人質的王子「李清」(玄彬 飾),重返朝鮮後將與活屍展開生死決鬥,並且還要對抗朝廷中由「金子俊」(張東健 飾)所率領的敵對勢力……李清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國家呢?這一夜,前所未見的廝殺爭鬥即將展開!

 

韓國殭屍影劇線上看5、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 IMDb評分5.5/10
★ 入選坎城影展,鉅資打造精彩續作

政錫(姜棟元 飾)被指派了任務,再度重返完全遭外界孤立的朝鮮半島。政錫的任務是必須在限時內確保被指定的貨車,逃離已成為廢墟的半島。過程中,喪失理性的631部隊比4年前規模更大、更令人畏懼的活屍大軍們,不斷襲擊政錫一群人。就在危急瞬間,倖存於廢墟之地的敏晶(李貞賢 飾)一家人幫助政錫逃過危機,他們一同把握逃出半島的最後機會。回到半島的人們、苟延殘喘的倖存者以及瘋狂至極的活屍,他們將展開激烈的生死決鬥……

現在,你可以輕鬆透過MyVideo線上看這些令人驚心動魄的殭屍電影。無論您是喜愛緊張刺激還是愛笑的觀眾,這些影片都將為你帶來非凡的觀影體驗。不要猶豫,現在就開啟你的電腦或手機,享受恐怖與驚悚的世界。

▎更多殭屍喪屍影劇推薦 >> MyVideo 線上看

 

本文由ChatGPT撰寫,並由人工潤飾。

 

 

|延伸閱讀|

▎你是殭屍活屍片迷嗎?為什麼殭屍喪屍片是全球熱門電影題材之一?

▎喪屍回歸!乘上重啟的《屍速列車》,來趟穿越東西方的喪屍電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