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ifteen。初衣食午 自在穿著x生活美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One Fifteen。初衣食午 自在穿著x生活美學

  • 2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One Fifteen」直接的中譯諧音就是「衣跟食物」,以衣服的概念為出發點,然後結合輕­食的部分,希望在生活中達到一個五感的平衡。One Fifteen開幕迄今,一直支持販售著華人設計師跟台灣設計師的精彩創作,因為經營­團隊一直覺得台灣沒有一個代表自己精神的時裝複合店鋪,於是創立了這個平台,除了陳設­有本地設計師作品之外,現在也陸續加入國際間很有潛力的獨立設計師作品,在這空間裡一­起Play,希望成為一個台灣接近國際,國際來接觸台灣時裝設計力量的一個美學交換平­台。
「初衣食午」目前男女裝大約是3比7,Store Buyer在選購男裝時最大的重點,第一,強調布料,因為經營團隊本身是做服裝起家的­,特別喜歡設計師用很新穎跟特別的布料;第二,就是強調功能性,因為「You create your life」,這裡展示販售的衣服都希望是可以真正走進你生活的,每一件都可以Mix and Match,讓穿著美學自在流竄於生活之間。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