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 4月號 Chef's Recipe  比薩狂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Marie Claire 4月號 Chef's Recipe 比薩狂熱

  • 2014
  • 1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採訪撰文/黃子芸;攝影/陳威文;Display/陳純純;Video/D.Z. Wang】2015年世博在米蘭。「滋養地球,生命能源 Feeding the planet, energy for life」主題,對熱愛美食的義大利人來說,比薩無疑是餐桌不可少的主食。不但為聚會凝聚歡樂,更是滋養生命能量來源。從簡單組合乃至豐盛食材,無損它的美味天賦,更無遠弗屆的進入世界家庭中,成為享樂同義詞。

Chef's Note
陳永裕,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比薩屋副主廚。從來來飯店再到喜來登,擁有比薩屋資歷21年。PizzaPub 從美式豐富材料比薩再融入歐風經典簡單原味,副主廚手桿拋打出Q彈的餅皮筋性,也推薦選擇薄脆餅皮搭配豐富配料,嘗得到口感豐富且澱粉較少的健康美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