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了的地方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到不了的地方

  • 2014
  • 2小時10分
  • 保護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林柏宏、張睿家、林辰唏領銜主演

穿越台灣5座山脈、6個不同的城市、4道台灣美食、3個歷史難忘的時代、1台重型摩托車、遍駛阿里山、花蓮太魯閣、土石流的故鄉、梅花森林、蘭嶼、太平洋的視覺旅程。

這不但強調是台灣真人實事的劇情,也是一部回到「事發當地」拍攝的電影。兩個只見過八次面的男孩,一個是年輕導演李銘,一個是國家級游泳教練謝呈全,為了要找尋父喪的李銘小時候第一次跟爸爸在太魯閣峽谷旅行時喝過的金針湯,以及謝呈全想騎重型機車跨海到蘭嶼,穿蘭嶼原住民的傳統服飾「丁字褲」與飛魚一起游泳,展開為期182天的旅行,旅行第二天,他們行經阿里山後誤闖信義鄉一個被土石流淹沒的部落與一座殉情的千歲吊橋及梅花森林,因而改變他們所有行程.此刻,李銘卻發現,其實謝呈全正在逃婚…穿越台灣5座山脈、橫跨3個時空、勇渡一片海峽與兩座島嶼,以旅行、美食、真實場景串聯的魔幻寫實之旅.他們不但發現了美景的秘密也與過去的一切重逢,旅行中陌生卻熟悉的新朋友,讓他們從男孩變成男人。

劇照

到不了的地方劇照 1
到不了的地方劇照 2
到不了的地方劇照 3
到不了的地方劇照 4
到不了的地方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