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 6月號 View On Beauty-夏彩運動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Marie Claire 6月號 View On Beauty-夏彩運動會

  • 2015
  • 1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摩登姿態】
耀眼的漸層唇色,從鮮黃到甜橙,帶著異國風情,散發青春洋溢的氣息,相較於水感質地唇妝,眼妝則著重於光澤感的大地色,眉妝則為整體妝容注入了份量感,突顯唇妝力道。
【高調色塊】
晴空藍色最適合在夏季表現個人特色,直接放淡唇色,並以立體五官輪廓與薄透底妝來襯托,細緻的眉形透露出女人味的一面。
灰色背心,Adidas。
【亮眼唇色】
以如漆光的芭比淺粉紅唇色為視覺焦點,與螢光綠的下眼線相互呼應,上飛線條感的粗眉平衡了過於柔美的色彩,帶入了充滿活力的現代風格。
螢光綠運動內衣、白色拳擊手套,both by Adidas。
【搶戲線條】
循著拉弓的姿態表現眼妝,以黑色眼線液勾勒眼框,再以紅色眼線液順著假眼窩位置拉出乾淨圓弧線條,線條明顯的眉毛與妝容搭配的相得益彰,強勢優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